選科限制無法讀想要的專業如何解決?

時間 2021-05-05 16:52:18

1樓:優素福.買買提

來得及,高中又允許的話,改選科;

來不及的話,只能看以後大學可以轉專業不了;

如果轉不了,可以考慮修雙學位;

我只想問的是,怎麼個坑呀,選科這麼重要的事情,你自己本來就有明確的目標專業方向,當時隨便找個小程式或者網頁查一下選考要求也不至於選成這樣呀。

2樓:Trean

很多大學開放轉專業。

反正選課已經換不了了,就先去想要的大學,確定該大學可以轉專業後,那就努力學去那唄。

至於轉專業的規定,不同的大學細則不同,反正都需要開始好好學,最好去旁聽部分課程。

如果前後專業跨度過大,那就只能多讀一年大一,前提是轉專業成功的話。

3樓:啦啦啦種太陽

我大一,來自華東理工計算機類。

剛高考完,650分,去了這個大學,學校親兒子是化學化工,還沒開學就感覺到滿滿惡意。(我分數山大川大基本隨便選)

我的選科是歷化生,對,沒物理,沒技術。

如果你想讀,總是有好大學的,選課限制不了你,限制你自己的,只有自己。

聽說大學計算機要學物理,不過那很水,不用擔心。

4樓:會公升學

你還可以選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資料科學與技術等專業,即使你沒有類似的專業可以選也不影響你到大學去學計算機,計算機是乙個更偏實踐的專業,我很多朋友都不是這個專業的,自學,早點去實習,反倒都是技術上的好手。

如何沒有現實的限制,你會如何選擇大學的專業?

趙鴻遠 當時高三時候給自己訂的目標專業排序 1 機械工程 2 經濟學 3 核物理 4 化學 5 計算機最後學了金融學,因為對自己數學實在沒信心。看了看自己大學以來的數學成績,感覺當時還是很明智的 Solar 物理啊,很久之前與你在一起的夢想 法學,從小就很喜歡,也是現在的專業,很幸運 最後就是小語種...

如何解決同人界的OOC現象?認為問題無法解決的人請不要回答?

自己動筆編乙個你心中 不ooc 的故事 是故事,不是議論小作文 肯定有槽你 寫得這麼ooc 的 拿你舉的例子 魔法界的生活 裡有水藍兒 韋斯萊,和瑪麗蘇開玩笑 裡也有水藍兒 韋斯萊。對原著人物的描述,可以說八竿子打不到一塊。兩篇都ooc。但 開玩笑 就是公認的神作,生活 就是公認的爛作。一句話,就是...

如何解釋車輛工程專業不是修車的?

zoey 我剛上大學的時候也特別糾結這個,特別想告訴別人我真不是學修車的,我以後也不一定就是賣車的!但是呢,你說一大堆,別人都聽不進去的,他覺得你就是修車。後來工作了,他們又覺得我在主機廠上班,是個大學生,一定就得坐辦公室,他們眼裡就只有坐辦公室和不坐辦公室的。他們知道我是做質量的,他們就覺得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