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釋從幼及老打賞主播的心理,是什麼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

時間 2022-01-04 06:17:33

1樓:知乎使用者zfc68u

打賞這種事情,是會上癮的

開始你會想,我不會花錢,頂多送一點虎糧(魚丸),這個可以免費獲得。

但是當你發現你送這些沒有用,主播不會理你,你也不是粉絲,主播不會看你發了什麼。到這裡會有兩種心態,反正不理,算了,不看了。或者繼續看下去,這個主播我挺喜歡的。

你選擇繼續看的時候,就開始了被坑之旅。你可能會送一些不太貴的禮物

你買了1塊錢的禮物和4.9的禮物,主播的回應是不一樣的,而且一級的粉絲是沒有彩色彈幕的。粉絲的級別是分的很嚴格的,看起來四級並不難達到,你送了乙個禮物,主播的感謝讓你很有成就感(心理上的變化我並不太了解)。

於是你可能安于這個,一直不時送一些小禮物,

注意:小禮物才是最賺錢的,可能乙個藏寶圖5000塊,但乙個月沒有幾個,但小禮物可能過萬,特別是稍微大點的主播。我是關注過主播的收入問題的。

螢光棒,膝蓋之類的東西往往佔主播收入的60%以上。

所以,看似不多的小禮物,讓你深陷其中,今天送乙個膝蓋,明天送66螢光棒,直到你到粉絲勳章的高階,因為並不會花太多錢,就像中國產手遊,只要你在那裡,你總會充錢的。

就是這種成就感,促使從幼及老打賞主播

如何解釋 法不溯及既往 ?

江蘇鑫律聯律師事務所 中國在處理法的時間效力方面,總的原則規定於 中華人民共和國立法法 以下簡稱 立法法 而法律適用時間效力的具體規則則散見規定於具體法律或者司法解釋中,前者見 立法法 第九十三條的規定 法律 行政法規 地方性法規 自治條例和單行條例 規章不溯及既往,但為了更好地保護公民 法人和其他...

如何解釋喜歡原版好的理由及原因解釋或反駁別人?

Esther是狗啊 有很多書籍閱讀的樂趣在於原版的資訊量更大,且無法翻譯。比如語言學家托爾金的 魔戒三部曲 裡面的多種人造語言是只有讀原版才能體會的,如果是翻譯就會損失很多精華。這就是原版的好處呀 至於翻譯,需要翻譯者非常盡心且翻譯功力佳,最好是由外語母語翻譯和中文母語翻譯共同合作,前後翻譯兩遍才能...

認床從心理學上如何解釋?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缺乏安全感而導致的焦慮 不在乙個自己熟悉的環境裡做著毫無防備的事情,這顯然會引發一些人的焦慮。不過話又說回來,對於絕大多數認床的人,給他乙個3萬塊錢的矽膠床墊基本都能睡著。我怎麼知道的?我女朋友很認床,結果帶去家私市場,躺上最貴的那個矽膠床試試,結果tm睡著了。我想 絕大多數人不是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