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25 11:12:29

1樓:

看完了描述,這個描述是你之前回答類似問題的話,然後現在放在這個問題下面,以此來說明你的困惑。

其實沒什麼可困惑的,你苦惱的終級原因就是:你自卑,非常自卑

乙個女生自卑起來的話,對於擇偶就會無限度地降低期望值 -- 我們會看到研究生畢業女生愛上初中畢業的小混混還會被對方甩;985畢業收入一萬多的漂亮女生痛苦大專畢業月入5k的男朋友劈腿... ... 都是因為過度自卑,自我價值感過低。

其實不管你是否和這個男生在一起,你都會有同樣的困擾和問題。因為當你自我價值感過低。降低期望值找到的男生,沒有辦法滿足你自己女性本能的「慕強」渴望,你降低期望值想要的就是「優越感」 -- 但對於男生來說你的「優越感」就是討厭他,驅動他遠離或越來越差(無賴到一定程度就不會離開而是作惡了)。

我們看的很多,那類戀愛分手就被男生暴怒殺死或殺死家人的現象,也無一不是女生過低擇偶 -- 找社會價值遠遠低於自己的男生。

回到你的描述,985男生和一本女生,就女生慕強和男生向下相容的生物特性來說,沒什麼逆天的差異,可以說司空見慣。

一般來說,

男生,尋找的愛,就是「被欣賞,被崇拜,被認可,被信任... ...」,於是不自然地會找社會價值比他低或同等的女生,以獲得這些愛。

女生,尋找的愛,是」被保護,被關愛,被理解,被忠誠... ...「,於是不自然地會尋找社會價值比自己高或同等的男生。

愛情,就是滿足自己心理需求。

你不肯滿足自己的心理需求,這份彆扭,若你沒有意識到,沒有找到原因,沒有解開這個結,那,必然會遇到困擾和痛苦。

找到自信的辦法,不妨讓身邊的人多多誇自己,自己也嘗試著誇自己,當然你也要回誇對方。甚至可以問父母和兄弟姐妹你的優點是哪些。我們特別不習慣讚揚家人,也不喜歡感謝家人,但這,對於自信心的建立,很重要。祝好!

2樓:周沫沫

那就喜歡著唄

能咋辦真能快速解決掉的,就不是喜歡了

長情的有個幾年時間也就淡了,情短的交了物件基本很快就會淡了我也有放不下的人,我和她之間是我出現的太晚了,連開口跟她告白都不行,她比我大八歲。我知道她結婚了,好些年了,我心裡還是有她,但不妨礙我愛別人,我知道她過的挺好就可以了。一開始比較難受,時間能撫平一切,談戀愛也能淡一些。

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什麼感覺?

kopur 喜歡她我就很開心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她。她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撩動心扉 但我知道這感情注定是短期內不可能的事。我們交換秘密,我了解她遠大於她所知道我了解她的範圍。這就夠了 有了青春的感覺,彷彿回到十八年前, 決明子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 我曾經很認真的思考過未來 五年間斷斷續續...

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什麼體驗?

不知道起什麼名字 我喜歡乙個人七年了,雖然這七年中他也和過別人在一起,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喜歡他,但就是不敢表白啊。今天知道他好像愛著乙個人,不是我,啊,心好塞。 快六年了。初中我倆同班,剛開始就覺得這個女孩子真好看真可愛真靦腆,後來我倆同桌,然後發現她其實很開朗活潑還傻不拉嘰的,我倆真是臭味相投。...

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什麼感受

迷鹿 相愛容易相守難 彼此的需求恰好匹配更難 所有的感情都是人生經歷 好的感情認真對待 壞的感情是一種經驗 經驗使人成長 無需抱怨仇恨 這一段感情也許 因為意難平才會更美 女朋友的故事書 愛而不得最為痛苦。但人總是要往好的地方想。如果你覺得進一步沒資格。那就努力讓自己變得有資格啊 努力起來,哪怕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