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困難的時候你是怎麼堅持過去的

時間 2021-05-06 20:49:36

1樓:月亮哥哥

耐心,如果缺乏耐心就什麼事也成功不了。還有戰勝困難的堅定意志!「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如果連乙個小小的挫折都戰勝不了,還能幹什麼?

首先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想成功就必須堅持。

堅持做一件事情要懂用什麼樣的方法做好。

在這個社會上必須變得更優秀才能生存的更好。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你優秀了周圍人才能看得起你。

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要學會做人,才能更好的發展。

2樓:刺繡裝飾畫Ice

折磨自己堅持過去的。比如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特別特別滿,沒有時間多想,沒有時間去傷感,一段時間後,發現其實過去了也就過去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3樓:荒他哥

,無人處,先給自己發洩一下。

哭,放飛自己,或者睡,玩遊戲,轉移注意力。

一天即可,生活仍需繼續,無論是否有前進的方向,時間總會推著我們前行。

雨點散圓文,風生起斜浪。

遊鱗互瀺灂,群飛皆哢吭。

4樓:June

記憶中最困難的時候,我覺得我是最堅強的。因為我覺得沒有人能夠幫我了,什麼都得自己扛著,扛著扛著,一不小心就有乙個奇蹟出來了,也許就是那句話吧,風雨過後才能見彩虹,有些人扛不住風雨,所以沒有看到彩虹,但有些人把風雨當做家常了,不知不覺就看到彩虹了,所以世界上並沒有什麼困難的事情,想想就過去了。

5樓:香菜同學

最難過的時候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發洩完後看看手機裡的王一博還有李易峰

想著我的偶像都在閃閃發光我也要繼續努力

努力以後去見他們……

6樓:大二學生

在乙個人最困難最無助的時候,特別是親朋好友好兄弟姐妹都置之不理的情況下,那種痛苦那種無助時最無賴的,無賴到生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但是,反過來想想,人還是要活下去的,不為別的,就為關心你的父母,要為他們想想,縱使你有多大的困惑,多大的困難,哪能比的了父母的生育之恩呢?所以每次往這裡想想,你就有生的慾望,就有活下去的勇氣了。

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日後路該怎麼走,一步一步走下去,一定又會重新振作起來的,加油。

7樓:淡然

你這次的困難不過是你從出生到墳墓的一次抉擇,你茫然了,以後九九八十一難,你怎麼做,渾渾噩噩嗎,每個人都會陷進沼澤,你學會的不是避過去,而是怎麼從沼澤裡爬出來,沒有好的方法,只有合適你的方法,堅定一點吧朋友。

8樓:與君醉笑三千場

一醉解千愁

今天喝醉忘記所有的煩惱和所謂的困難,明天重新振作,明天的自己絕不同於昨天的自己,是不達目標絕不服輸的自己,沒有什麼困難阻止你的腳步。

當你笑踏磨難時,那你就成功了,因為對你來說那都不是事全世界都可以不相信你,但你必須想信你自己

加油,陌生人

9樓:鑫然

聽歌跑步,在室外,完全放空自己,不敢乙個人在室內呆著,會胡思亂想,成宿睡不著覺,找出家裡的白加黑,吃黑片,才能睡著。找計程車,跟車出去跑,花錢僱計程車,出去跑一天,帶我到寺廟,到山上,到鄉下吃好吃的。還好,最黑暗的時候已經過去,誰也別想傷害我!

10樓:三千

我會想呃,這這時候不就是以後我給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們說以乙個過來人的角度給你說,然後就可以給他們講故事了!越難的時候挺過去了,成功之後才大有談資

11樓:七月在野

咬著牙堅持唄!

一直在告訴自己堅持過了一切就會慢慢變好的,但後面發現人生就是這樣,活著永遠沒有容易可言,困難過後還有更難的。

12樓:安靜的筱筱

解析自己,給自己鼓勵,給自己加油,讓自己每天過的日子,都賦予它特別的意義。

因為這些特殊的意義,就是自己的目標。

這樣很快就會過去困難時期。

如果是金錢上的困難,那就好好規劃自己的錢,只保證日常生活的剛需品就好。

開源節流,讓自己多學習一些東西,多攢下一些錢。

要知道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13樓:直播清貨六年大平台

記得那一年整夜整夜的不睡覺白天下樓買點青菜煮麵條吃(有胃痛),吃完了睡到下午繼續熬到第二天持續了好幾個月,迫於現實開始在網上賺錢,但是晚上還是整夜的不睡覺不然就打王者到天亮、也是那兩年把自己的身體熬壞了

14樓:過庭雨

我可能就是熬吧,時間是會流逝的,一切都會隨著之慢慢過去。可能我們身處困境之時,真的有覺得身心具憊,很難熬。但是當我們在事後三年或者十年再回想這段困難的日子,應該會有一種恍然如夢的錯覺。

我有時會把自己代入後段的時間,然後告訴自己都會過去的,真的都會過去的。

15樓:亮子

對男人而言,現在網路上流行的一句話是,熬,其實每個人一生中都要經歷困難和坎坷,而只有這些才能讓你認清身邊的很多人與事。也是你成長中必不可缺少的,遇到困難不可怕,要想辦法克服。並且,到最後你會發現,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16樓:眷戀你的溫柔

為了過去的自己,之前都扛了過來,現在不堅持就前功盡棄了;為了以後的自己能過的更順心,打到自己的敵人,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幸福,為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活得更好。

17樓:盧朵

最艱難的時候,咬咬牙、不抱怨、不訴苦,然後默默的渡過那段感動自己的日子,就好了。很多時候,看問題的角度可以站在時間軸上來看,今天你覺得邁不過的坎,三年後回想起來,你會覺得那個根本不算什麼事。無論現在多難,時間總會推著你往前走,只要還活著,其他無關生死的小事,就坦然的面對吧

18樓:uuu

在我生小孩時,陣痛48個小時,隔一會兒痛一陣,也無法睡覺,但我相信這種狀況始終會過去的。當聽到小屁孩第一句哭聲時,我也哭了,想得是我終於熬過來了。

19樓:兔兔拔蘿蔔

2023年就是我最困難的一年,看著幼子,在怎麼樣咬牙也的堅持。新的一年開始了,希望苦難從此遠離我,讓我和孩子從此平安幸福健康的生活,就很滿足了。

20樓:

我也不知道怎麼堅持的,堅持著堅持著就2021了唄

大概就是,不斷地這個人拉我一把那個人拉我一把,自己努力了一把……該哭哭該吃吃,該喝喝,就這麼過來了阿。

21樓:夏雫

喜歡瞎想啊,想要自暴自棄啊,但終歸沒有付諸行動,不知不覺就這麼過去了,發現其實也沒什麼,還好沒有真的那樣做。

感覺就是有些喪也沒關係,胡思亂想有時候反而能幫你放鬆,但起碼得有乙個底線:我不能徹底向困難妥協。

22樓:真知味

讓自己忙綠起來,就不會胡亂想了。你要知道,如果你想讓自己的情緒低沉,你就會在你的腦海中找到很多你過去失敗的事情,這就是行為的一致性,因為你情緒很低落,所以你的大腦為了匹配你現在低落的情緒從而去找尋更多讓你低落的畫面。所以你要問問你自己是不是想繼續這樣下去

23樓:樹瑤風7

聽歌,或者乙個人找乙個安靜的地方把心情寫到備忘錄裡面。

生活中總有不如意的地方,但是一切都是過去,我們為了留下並不太多的遺憾,最好的方法就是積極向上一些,送你一朵小紅花,最好的明天一定會來

24樓:18653440178

每個人都有自己療傷的方式

有的人可能大哭一場,有的人可能大吃一頓。有的人睡一覺就好了。

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想,風雨之後必定能見到彩虹,每個人一生中都會多多少少的遇到磨難。

這些磨難或者困難對我們來說就是成長的催化劑經歷過以後內心會變的一次比一次強大加油吧

25樓:南瓜籽

在最困難的時候我會想一想家人,想到我父母辛苦把我養大,我不能一點點小事情就退縮覺得困哪,這是不可以的想一想家人我就會過去,因為畢竟家是最後的港灣

26樓:胖嘟嘟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你分享出去的關於你的所有傷痛,在別人看來或許是無病呻吟,所以請你相信未來,晨曦總有撕碎噩夢的那一刻的。加油,陌生人。

27樓:今潔天下

自古生活多磨難,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面對困難,尤其最困難時刻,這時候毅力與信心尤為重要,雄關漫道真如鐵,跨過去則海闊天空!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沒有邁不過去的坎,大不了重頭再來!當你認為困難是困難,是因為只緣身在此山中。十年磨一劍,世上無難事!

最困難的時候你是怎麼堅持過去的?用王國維在《人間詞話》曾說過古今之成大事業、大學問者,必經過三種之境界非常貼切: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此第一境也。

做學問成大事業者,首先應該登高望遠,鳥瞰路徑,了解概貌,要「望盡天涯路」;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

做學問成大事業不是輕而易舉的,必須經過一番辛勤勞動的過程,「為伊消得人憔悴」,就是說要像渴望戀人那樣廢寢忘食,孜孜不倦,人瘦頻寬也不後悔;

經過反覆追尋、研究,到底取得了成功。經過自己的堅持,一切都豁然開朗。

28樓:酒釀櫻桃子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堅持過來的,就這麼過來了,就不要刻意去想自己的處境有多難,把那一切想法放一放,把自己該做的事情一件件按計畫完成,然後慢慢地就發現,自己就那麼度過來了~

29樓:若水

你要接受這個世界上總有突如其來地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麼都於事無補的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那些我們曾經以為我們無法承受或者是無法失去的東西,我們以為比天還大的災難,終究有一天我們會從中獲得成長,以更有智慧型和力量的狀態選擇微笑地去接受它,並從這些經歷當中拿到對自己最有價值的東西。

最困難的時候,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1.聽Amazing Gace,單曲迴圈。2.意識到最困難的時候,還是得靠自己站起來。3.看自己喜歡的榜樣的微博或寫過的書。4.想象自己想要的未來的場景。5.跑步。6.在自己房間裡大聲哭出來。7.哭完去睡。 山楂維他命 瀉藥。以前認為那是最困難的時候,自殺失敗後,乙個人面在空蕩蕩的房間裡躺了一晚上,...

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你是怎麼挺過來的?

初丶 我想來這裡找個答案,可連這裡都一無所有!命運拋棄你的時候你又能如何呢,哈哈哈!可能大家都不願提及那些最慘最痛是日子吧!晚安! Kiddddn 高中 其實感覺自己也沒有到最困難的時候我目前為止的人生都算是比較較順利平緩吧 嗯 至於是什麼支撐下來的大概是有一段話,如果還有這麼多美好的事情等著你那就...

說說你最困難的時候是怎樣的。?

皮鉗的巨蟹 最困難的時候應該就是剛畢業的時候,乙個學電氣的最後從事了網際網路產品助理的工作,一開始一切安好,三個月後,公司總經理開始擠兌我,同事站隊擠兌我,女朋友因為去健身房,開始瞧不起我,最後分手,接下來的乙個月時間,吃東西就吐,找不到方向,沒了女朋友,好像突然不知道為誰奮鬥了。度過的方式就是強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