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迷茫,最孤獨的時候你是怎麼熬過去的?

時間 2021-06-03 19:01:03

1樓:救不了的人

我很高傲,所以無論在哪一次我絕對不會說是最孤獨的時候或者是在迷茫無助前面加個『最』字,因為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悲。

最直接,要麼你哭得死去活來,要麼找朋友,要麼花錢樂自我。我絕對不會在自己的獨孤和獨處句裡說『習慣』。就是簡單的看起來像是在逃避你的孤單和負面時刻似的, 但事實擺在眼前,誰不會在這些方面上不容易產生想逃避的想法?

我個人認為,這些還不是比較難過的,畢竟說熬過就是時間過了,說得簡單但是有經歷之人自然了解我的說法和感想。並不是習慣,也不是看透或看開。只是放棄了,你們說是不是?

2樓:失盡人心

人生或許就是一場孤獨的旅行,短暫的友誼只是沿途的風景,旅途的風景或多或少,少的時候不必刻意去想,多的時候慢慢享受享受他們就好,不必去占有。

emmmm...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明確的目標,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只有這樣你才可以賺到去往更好的風景的車票啊

3樓:上行不止

我是獨自一人默默扛了過去。可是回頭看以前,那些事真的不值一提。許多當時我們以為天大的事,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希望你能和親人交流交流,實在不行就找好的老師聊聊,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不管怎樣,遇到問題困難,就去找方法,而後行動起來。把思想開啟。

把思想開啟。把思想開啟。

最孤獨最灰暗的時候,你們是怎麼熬過來的?

和大大在路上 也許你比你想象的還要活的孤獨一點 你的圈子很大卻很小 不想隨意就和人就交流 有一面牆 阻隔著你去結識更多的人 在工作中 時間比較緊張 容不得去思考這些問題 而當你收拾好一天的疲憊 回到家或許溫暖,亦或許冰冷 孤獨充斥全身 你需要乙個傾聽者 靜靜的聽你講述自己的內心 儘管你在陌生人面前會...

你最怎麼熬過那段最迷茫的時光的?

我曾認為高三那段時間迷茫,只認為學習才會帶來以後的更多的選擇,所以一味學習。而今,卻發現,大四畢業才是真正的迷茫,迷茫到備了好多不確定的後路,還要擁有三頭六臂去解決當下事。時間緩緩而過,無用功一直做著,還在進行時 還沒有熬過,等待中 雙面大學生 瀉藥。最迷茫?可能是高三那段時間,也可能是現在大一的這...

你是如何熬過最失意的時候?

小京東 首先吧,我就說說我自己失意的時候。失意讓自己感覺比較抑鬱,所以比較難受,總有別人哪哪都比我好的feel。然後覺得天昏地暗,就是別人稍微玩笑挖苦,也有種被嘲諷被鄙視的感覺。這時候我就覺得很難受想哭,所以我會哭,哭的越慘越好,怎麼說吧,主要是有一種體驗人生的意識,但好歹是個條漢子,所以我會揹著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