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和饅頭,我要嫁給誰?

時間 2021-05-06 20:49:36

1樓:Forget

有饅頭的人不能只有饅頭,有麵包的人也不能只有麵包。可以想一想,那個只能給你饅頭的人,你對他的感情是不是到了能同甘共苦的地步。但是,同時還要看他是不是有上進心,有為了你奮鬥的決心,如果饅頭只是暫時的,你們可以通過不斷努力,最後變成了麵包也不一定啊。

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情況不就是一起奮鬥麼,陪著對方從一無所有成長起來。

2樓:未開出最後的花蕊

吃饅頭的,不會永遠吃饅頭,吃麵包的,可能不會永遠吃麵包,有可能那個現在吃麵包的,以前吃的也是饅頭,所以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感情基礎,至少我老婆跟我結婚前有一段時間,我們連饅頭都吃不起

3樓:專業製冷

你愛誰或者你更愛誰就嫁給誰。如果你沒法確認的話,那麼就嫁給給你麵包的人吧,至少你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思考,二不用在生活花費上擔心太多!

4樓:小火箭

也許你能等到新鮮出爐熱氣騰騰美味無比的大花卷呢。

一定要保證自己足夠喜歡哦,不要為了在一起而非要選擇乙個在一起。

喜歡才是最浪漫的呀。

5樓:菇涼別矯情

我覺得,應該選擇乙個能給你什麼的人,乙個人就算有饅頭鹹菜他願意和你分享,讓你吃飽,他餓著都好;但是有麵包的人要是不會考慮你的感受,勸您還是想想好

6樓:sxy

選擇是乙個很困難的過程,但是希望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堅持下去,甚至有時候你需要改變看自己,來適應生活。重要的是是否志同道合,無3@@

7樓:「已登出」

這得看你自己。

假如你愛第乙個人,不介意跟他一起啃饅頭,你可以跟他一起創造屬於你們的麵包。

假如你愛第二個人,為什麼要比較他不如第乙個那麼愛你,把握住放下屬於自己的幸福才是重要的。

假如你只是喜歡,並沒有愛哪乙個人,選擇愛你又能給你幸福的吧。

8樓:豆粒

應該看你在意的是麵包還是饅頭。不論是麵包還是饅頭,我覺得我生活的首要前提是開心吧,不開心的話給我什麼我都不需要,人活著,開心不才是最重要的嗎?

9樓:半緣

愛,這個字,很簡單,但其實很多人都沒搞清楚。對方愛你,但你不愛對方,那叫單相思,反之亦然。饅頭和麵包都是能填飽肚子的東西(嫁給誰),關鍵在於口感問題(生活質量),誰能保證以後饅頭不能變成麵包乃至蛋糕呢?

誰能保證麵包以後不會變成饅頭甚至饅頭都沒得吃呢?當然,也有可能饅頭吃久了(過日子),導致營養不良(生活沒有變化),麵包呢越吃越好吃,進而吃上蛋糕。這些都是可能的。

所以,怎麼嫁人,嫁給誰,是門技術活,在於你自己對自己的認知,是想愛,跟相愛的人一起分享生活,哪怕有痛也無怨無悔;還是想被人愛,通過婚姻來改變或者得到一些什麼,這些只有自己問自己了。最後想說的是,真正的愛,是相互的,是兩人三觀、性格、家庭條件、教育背景等各方面或者某些方面的一致或認可(這涉及到愛情的壽命),而不單單是外再條件問題。確實有很多被世俗打敗的相愛故事,但你看從青蔥到白頭的人更多,你能說他們不曾相愛過嗎?

10樓:不漏姓名的網友

愛你的人是窮光蛋不是很愛你的人是富翁如果愛你的人永遠不上進分開後你什麼都不會有而不是很愛你的人會給你他的部分錢再讓你滾蛋前者愛和錢都沒有後者雖然沒有了愛但還是有錢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11樓:陌生人

12樓:公升官發財

麵包和饅頭的差距有點小……

所以實在沒啥好猶豫的……麵包和饅頭難道不應該自己買嗎……難道題主自己還不能保證自己吃麵包饅頭的生活?

13樓:乙個大晴天

就現實中來講,我戀愛經歷比較少,我見過周圍很多人的愛情,但我真的不相信愛情會到我的頭上。在這種情況下,我當然會選擇麵包。一方面是虛無縹緲的,另一方面是真真切切的,先保證了物質生活再談其他,其他要是沒有的話也是可以的。

14樓:請叫我女王

因人而異,每個人環境不同背景不同面對的困難不同,不好一語定之。

至於我.....我乙個蛋糕吃乙個扔乙個的人,我在乎麵包和饅頭幹嘛

15樓:奧琳奧愛奧利奧

這是看感覺及多種復合因素吧…

這也不是飼養員投喂環節啊,只為了吃,一定有更詳細的考量吧…如果感情就看錢多錢少這是最簡單的,往往能做到這點的太少了,你都這麼問了,必然你也不是能做到的妹子…還是要看你自己

有錢不喜歡和喜歡沒錢,你會嫁給誰?

隨遇而安 這個問題和在愛情和麵包之間選擇差不多,但區別是有錢的不一定會一直給你麵包,靠著對你的喜歡是不長久的,特別是在關係不對等的情況 所以想要麵包就自己爭取吧,麵包有了,你想要的愛情還會遠嗎? 做最好的自己 哪個都不會嫁,錢多少為多,多少為少,錢少可以自己掙,只要自己還有一顆向上的心,錢終究是可以...

呂秀才和白展堂你更願意嫁給誰?為什麼?

乙個廢松鼠 秀才啊啊啊啊啊 最近重新看了武林外傳,秀才哥哥就是我男神啊。腹黑可愛,還很有大智慧型。逆境靠老白,絕境靠秀才。看起來在關係裡面弱勢,其實是強勢。從最開始主動追求小郭用的小招數,就能看出來是個人精,小郭大事都是找秀才做主。而且秀才對小郭真的是沒話說,地契也願意拿出來給小郭贖身。多次承諾願意...

要麵包還是要愛情?我該怎麼辦?

九萊 愛情會讓你快樂,但也會讓你難過,而麵包只會讓你快樂。我覺得放棄身外物只為追愛這種事情都應該在25歲之前就結束,成年人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你自己再清楚不過了吧。愛情是生活的調劑品,但不是全部啊。 小布 山區不山區的,不是藉口,好的愛情不會讓你這麼糾結,不會讓你做這樣的選擇。分了吧。現在都這麼多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