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還很多生活還要繼續?

時間 2021-05-06 19:20:24

1樓:

看到你的問題,我感同身受,出於自己的責任感,我決定還是要回覆你,不知道現在對你來說還有沒有用?

但是我還是來談一談我自己的想法。人的煩惱真的很多很多,生活中真的存在大量你無法想象中的煩惱,你也不可能深謀遠慮到未來。所以有煩惱是在所難免的,生活本就身不由己,當然,生活肯定是要繼續的,你不要為了一些不在意你的人和事,就無關緊要的人和事打擾你的生活和前進的步伐。

一定要相信未來,出現問題,要解決問題,不能解決的,已經成為過去式的,我們就要學會遺忘。生活還是充滿許多驚喜,快樂和感動的要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良藥\^O^/

2樓:大步走

煩惱多了,生活就不繼續了,好糟糕的邏輯。

人活著,每個階段都有數不完的煩惱。難道不應該去想想怎麼解決這些煩惱嗎?最重要的是不要把那些煩心事放大化,覺得不順心的時候,就換個角度考慮一下問題,放寬心,凡事都能迎刃而解。

3樓:11點就睡覺

好像沒什麼煩心事

自從戀愛之後人生就圓滿了。

開個玩笑。

煩心事肯定有,但都是暫時的。辯證地看待問題,積極的看待困難,一切總會雨打風吹去。

辯證地看待問題就是,太長了寫不完。

最後,問題不解決,人也總是要死的嘛。紅樓夢寫得好,好一似食盡鳥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做好能力範圍內的事,知足常樂。

最後的最後,兔比哦哦諾特圖逼。不看書不思考不實踐,困難就比方法多。看書思考又實踐,方法總比困難多。

囉嗦兩句。

態度上做到,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至於成不成功,不光是你的事。

心態上做到,可以笑對成功,也能在失敗中哭著站起來。

認識上做到,人力有限而世界無窮,生命平等而生來不等。

祝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人生之路,並充滿勇氣面對無窮苦難,斬獲其中點滴卻無窮之幸福。

生活如此艱難,我們為什麼還要繼續?

無語 小時候的夢想是,長大了能上個大學,然後能夠談乙個聊的來的男朋友,能夠嫁給乙個門當戶對的老公。能有乙份收入一般,工作壓力不大,一周休息一天,不加班的工作,能夠經常回家看看父母,週末能夠開車周邊玩玩,每天回家能夠做一桌子飯菜,然後老公下班回家,看著一桌子菜,可以抱抱我,說媳婦辛苦了。有個可愛的兒子...

真的還要繼續嗎?

April金 送你知否裡面的一句話 這天下,沒有誰是誰的靠山,最好不要去指望別人,指望越多,難免會有失望,失望越大,就生怨懟,怨懟一生,仇恨就起,這日子就難過了。 小小怪 其實這個還是要你自己想明白決定吧,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不會繼續吧,首先冷暴力在我看來沒辦法解決問題,如果出現這樣的狀況,其實就...

如果生活中的痛苦大於快樂,還要繼續嗎?

repeat全都是 本就是痛苦多於快樂,所以快樂才顯得那麼彌足珍貴 再說天天快樂多沒意思啊!人嘛,總要經歷點磨難,磨練一下自己的心智,一輩子都完美的人生本就是一種缺陷 小胖子 要繼續。一直以為人之為人,不是只為自己,在自己之外要為人子女為人父母等等,而有些是無可選擇的責任,就算痛苦也要認真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