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八歲說的一輩子可信嗎?

時間 2021-05-06 17:13:23

1樓:1Dino7

選擇相信美好的事物是一種超能力。生活帶來的瑣碎和顛簸一直在敲打著這種能力。誠然,人是會變的,此刻的「一輩子」僅代表此刻的想法,許多年後重新想起曾經的海誓山盟,可能不過置之一笑。

但當你選擇相信此刻擺在面前這份炙熱的愛的時候,你已經將未來的一切可能都握在了手中。

最後希望我們都別在沉浮中失去相信美好的勇氣。

2樓:守望者

可信不可信,源於你當時的真實感受,從內而外,到言行舉止。

如果信可以帶給你快樂,那麼你信>不信

反之,亦然。

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想你應該跳出信與不信。

而跟多的是把它看做一種經歷,你只需要做真實的自己即可,(只要你不要刻意冒犯別人,無心的冒犯會讓你積累經驗,增長見識),最終你會變得更加有故事有靈魂。加油 !人生苦短,需盡量無憾(但不可以極執)

3樓:李寶寶

基本是不可信的,因為這個年齡對世界的認知還是有一定侷限的,價值觀社會觀等還沒有固定,還處於進步積累過程中,而且這個年齡每個人的責任感也是不同的,不是所有人的十七八歲都有承擔一定責任的能力。一輩子就三萬多天,過好當下即可!

4樓:黑桃K

如果你能從他的身上看到以後的,我覺得可以。如果那個人負責任,有上進心,那他以後肯定是個好男人。如果現在他是個吊兒郎當的樣子,那我還是告訴你他說的話不要太相信,只是當時過過嘴癮罷了

5樓:久伴

多數是不可信,自己都靠家裡養,談錘子一輩子,等到人生觀,價值觀成熟了,有穩定的工作了,才有資格說一輩子,不然期中有一方之後很可能成為對方的累贅。

6樓:葦飄飄

你有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的情況嗎?那一刻的一輩子可信,但下一刻又不一樣了,可能自己都察覺不到自己的善變⊙ω⊙⊙ω⊙

7樓:笙离

從結果上來看,因為有公升學,工作,誤會等因素制約,不可信。

但是當時說好一輩子的時候,真的是很認真很認真的。

願每個人都能被愛的人溫柔以待。

8樓:傑士邦

當我們還是小寶寶的時候,我們對媽媽說:媽媽媽媽,你可不可以永遠陪著我呀?

媽媽笑著點點頭,摸摸我的小腦袋說,媽媽永遠陪著你呀!

那個時候我們太小,小到比十七八歲還要小,但那個時候我們堅信,媽媽是可以永遠陪伴我,媽媽的存在是愛的源泉。

而媽媽已經成年了,大到比十七八歲還要大,但那個時候她也堅信,如果可以,她真的願意陪伴我走過無數個年頭。就算我會長大,像她一樣會衰老會死亡,她也願意。

媽媽和孩子的生命都是有限的,但是她們發自內心地希望這種陪伴可以無限延長。

「一輩子」不是乙個事實,而是一種信念。

那麼,為什麼你會在快要成年的時候,開始喪失了這份信念呢?

是因為知道「永遠」和「一輩子」是不可能實現的,還是說你不願意呢?

9樓:你意圖何在

這個年紀的愛情大多數都不怎麼做數但是這個年紀的愛情往往是很認真的這個時期也是一些渣男的誕生時期他可能現在跟你說的時候認真但不代表他以後也是男孩子的承諾聽一半信一半。

10樓:季然

當時說的時候確實是真的很真心,但是過了幾年後才會發現那時候的話是很天真的,想想會覺的很搞笑,但是要珍惜十七八歲的感情。也是最美好的。

11樓:智醬的緋聞男友

我15歲和我女朋友說我這輩子就認定你了,這輩子要娶你,然後我們結婚了,今年26,一輩子還長,誰也說不准。我理解的是,對方對某件事某個目的的一時態度。

12樓:孤玖

什麼是十七八歲,十七八歲的年紀,好像什麼都可以做,又好像什麼都無能為力。你這時候說你愛乙個人,可是,你懂什麼是愛呢,你現在的愛沒有摻雜一點雜質,就只是我喜歡你而已,特別喜歡你,對你有好感。當你到了大學,你會發現,你喜歡的那個他,好像不再發光了,好像他再也沒有從前那樣優秀了。

這時候會出現別的人,來代替他。十七八歲時說出的話,是含有百分之百真心的,可是,到時候變卦時,不是他不可信,是時間不可信。

13樓:劉澤卿

這個問題,正常的答案: 不可信

我用我親身的經歷告訴你,也可以信,還必須信。

那一年,她17,我18,我經歷了上學以來最難過的乙個學期。她順風順水,成績名列前茅。只不過她經歷了感情路上的第一次背叛。

然後兩個不同方向失意的人就這麼在一起了。我努力讓她走出感情的失意漩渦,她努力讓我重拾信心,走回正確的學習道路。半年的努力,我們都變成了更好的自己。

但我們差距依然很大,看不見未來,也找不到未來的道路。

一天下午,她坐在我旁邊,我在學習,身邊傳來她身上熟悉的屬於她的味道。很安靜的午後自習時光,其他的同學都在外面玩,一切安靜溫馨,就像多年之後,我腦海中希望的畫面一樣。她看著我努力的樣子。

悄悄的問我:你這麼努力,我們就有未來嗎?我說: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我只知道我不努力一點機會都沒有。我只能先努力著。她看著我許久沒有說話。

自習快要結束的時候,她悄悄的在我耳邊給我說:我們還有兩年的時間,如果最後我們能上同一所大學,拿到錄取通知書的那天我就嫁給你,我們認真的過著一輩子。

我聽完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想了很久,掙扎了很久。乙個女生得多麼的愛你才會說出這樣的話。才會許下這樣的諾言。

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後來,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我也看到了更多的希望,有了可以匹配這一諾言的能力。沒想到這個社會總有人見不得你好,情敵攪局,家長插手,便沒有理由的分手了,這些也是後來才知道的事情。

就這麼變成了仇人,度過了以後的兩年,畢業前,她給了我一張信紙,讓我這下最想對她說的話,我想了許久,本想寫下,我依然愛你,我能已經能做到我們未來了,我們還能繼續在一起嗎?提筆卻寫下了,我們不在合適,祝各自安好的話語。她拿到看完,直接撕掉了。

那一刻我知道我們也沒有未來了。

畢業後的我拿到了海外的錄取,去讀了本科,研究生。她去了北京,在自己喜歡的事業上有所建樹。

說到這回歸這個問題,遇到對的人十七八歲的一輩子真的是一輩子,只不過環境的干擾太多,年少的我們忘記了關鍵的信任,直是一味的在向目標衝刺,不懂得停下看看和思考。

如果你在這個年紀真的遇到乙個讓你能說出承諾一輩子的人,或者有乙個人能給你說出承諾一輩子的人。請努力,也請珍惜,千萬不要放棄。因為這樣不帶任何社會利益性質的純美愛情,在現在這個社會已經沒有了。

14樓:負負得正

不可信,十七八歲的我們大多還在校園中,沒有經歷更加複雜的人際交往,生活重心也大都在學習上,不考慮其他,一輩子很長,需要有柴公尺油鹽,親情,愛情,友情,十七八歲的我們見世面太狹窄了,不經歷一些人和事,對於自己究竟想要什麼?還處於懵懂狀態中

15樓:此生唯奕

那時候我18歲,遇見了她,並許諾一生不棄,我放棄了夢想事業親人,陪她去她的故鄉拼搏。我受盡了她父母朋友的白眼和冷嘲熱諷,也還一直堅持,因為我愛她。也許,愛真的會消失,抵不過時間,抵不過新鮮,抵不過陌生的怦然心動...

我離開了,精神收到了很大衝擊,吃了幾年的藥,修養了很久...如今也沒有忘記...只是我在想,男人的深情和長情,女人真的承受不起。

16樓:公尺酥酥

我覺得是可信的,既然能說出「一輩子」這三個字,那麼就意味著當下的情誼已經非常深厚了,即使未來可能會分開,但再次相見時依然是曾經那個我們。

17樓:秋菊

別說十幾歲了,就是幾十歲也不可信!說時是真心的,可以一切都要靠時間來磨合,也許走著走著就散了,也許走著走著就變成親人了,後者是完美的!

18樓:鯨落

十七八歲是個美好的年紀,沒有什麼心機,沒有爾虞我詐,喜歡乙個人他的眼睛會告訴你,想和你攜手白頭,日常生活中的細節也會告訴你

19樓:楚天佑

對方其實也在思考同樣的問題。

十幾歲的少年,最為純真,最為甜美,最為細膩。想擁有大人的生活,卻不被生活允許。生活繼續,自覺迷霧。

每次接觸,每乙個對話,每乙個決定,每個態度,都是生活的一一部分。它們或者讓你們感情公升溫,或者讓你們感情破裂。

剛剛要成年的年紀,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很難忘、很特殊。我想祝福你們。把時光看淡,願你們不被生活欺騙。

在十七八歲喜歡的人,是不是一輩子都忘不掉?

高中每週只放半天假,他十八歲的時候,我每週回去偷偷看教程花了大半個學期給他打了一條圍巾。現在?忘不掉自己當時的傻,忘不掉自己喜歡的模樣,但不是忘不掉那個人 也許是可以忘記的,但心底卻有乙個地方是安放著所有關於他的回憶。而當你每次在感情裡遇到挫折遇到愛而不得時,也總會想起他,然後記憶又陷回去曾經愛他的...

你們說人這一輩子值得嗎?

棉小眠 你覺得現在值得,那就是值得。如果覺得不值得,那就去找一件,你覺得值得的事去做。人生不過數十年,做過一件有意義的事是很需要的,起碼在後面,你可以時常想起,自己做過這麼些事,而不是好像什麼都沒做過罷了。 pp和mm 值得,但是看你怎麼過,也許你在其他人眼裡一文不值,但是你一定是某些人的珍寶,不辜...

會有一輩子的朋友嗎?

我放棄啦 應該不會在對他好了的我之前一直以為我付出就有他的回報,1.買飲料買吃的都會順便給他也買上,他又東西壞了,我把我一周的零花錢給他 我一周都沒有買東西 和他出去玩他出來都沒付過錢 並不是我扣只是他真的沒有想過為我買什麼東西 我給他送了乙個生日禮物,特別像讓他也給我送乙個但是他說他不喜歡送別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