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亂花錢 (請大家展開檢視,謝謝了)?

時間 2021-05-06 17:13:23

1樓:韓允

我感覺就是買除了自己喜好的東西,有用的東西之外的吧,就感覺是你買了乙個東西,買回來之後你覺得沒用,然後一直扔在那裡,也不看也不用,還感覺自己虧了好多

2樓:中國人獸

放下對遊戲的偏見,遊戲充值本身也是一種娛樂開銷,本質上和你逛逛街看看電影乙個性質

所以能判斷是否亂花錢的標準是有沒有給自己帶來快樂和有沒有花出超過經濟範圍的錢,so別總是揪著遊戲耿耿於懷,人總要有點愛好的嘛

3樓:洦12138

什麼是亂花錢?

這個問題真的得分人。我也真覺得不同的人對亂花錢的標準不應該相同。

打個比方嗷

我一大二學生,異地,暑期掙點外快。目前開銷就是給女朋友買點小禮物,遊戲微氪。

我覺得遊戲氪一點比買零食吃健康,當然也有別的盆友覺得買零食吃比氪遊戲健康。

所以喜歡的東西不同,立場不同,對亂花錢的界定標準自然不同(除非亂的太離譜)。

當然要是想客觀評判一下

建議您列個Excel把您的和您伴侶的生活費和開銷列舉出來,我可以理中客的給您分析一下。(但是如果要是您打算拿這個噴你npy的話我會附乙個僅代表個人觀點)

雙相障礙為什麼會導致亂花錢?

為啥答案這麼多不懂就亂說的。雙相亂花錢發生在輕躁 躁狂期,那時候人欣喜膨脹得很,買東西純粹是因為打心底裡覺得 千金散盡還復來 根本不是啥緩解焦慮好嘛 發作的時候買買買,抑鬱發作的時候扔扔扔,我一直以來的狀態。狂躁發作的時候我是乙個很自以為是的人,我認為沒有什麼東西是我買不了的,錢嘛,掙就會有的啦。然...

為什麼越窮的人越容易亂花錢?

因為腦子裡一團漿糊,這是最簡單的最直接了當的解釋 前任就是這樣乙個人。原生家庭父親意外早逝,他母親是鄉村教師,在他父親死後第二年就勾搭上另乙個男的,十多年不辦酒席,不領結婚證,後爸對前任的學業生活工作不聞不問。他母親帶著他,後爸帶著三個兒子,組成乙個沒有法律關係保護的家庭。他本人沒通過中考,讀了乙個...

婆婆亂花錢,而且是我的錢。求支招,?

SONG 把你婆婆買的衣服首飾,擺出來或者穿戴起來給你老公看看,讓他感受一下,同時也說一下你的感受,不要指責,不要嘲諷。如果他說好看,下次他們家有什麼事需要你出席,你就穿戴出去,讓你老公對比下。如果你老公到你的陣營裡來了,你就基本成功了。如果老公也說不好看,你就該捐捐出去,該扔的扔掉,然後限制婆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