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時候?因為什麼原因才變得不敢亂花錢了?

時間 2021-06-19 21:10:42

1樓:

然後就不太敢花錢了,也不好意思向他們開口拿錢,每次都自己能不亂花就不亂花,甚至在想自己可不可以存些零花錢,偶爾能幫幫家裡…(額…當時還想過做兼職啥的,但是一直沒有實現…)

印象最深的是兩次準備考駕照,錢都準備好了,突然說生意還是需要幾千塊去周轉一下,我那會特別慶幸沒報名,趕緊轉過去…然後駕照到現在還沒考(六年了已經)…

宿舍的其他小姐姐,經常逛街啊買各種化妝品啥的,也會有一丟丟羨慕,覺得她們懂很多,但是又會在心裡,不認同她們花錢大手大腳的習慣,也會去商場,但是內心心裡是覺得,額…也沒有好看到值得我花這個價錢去消費它…這種思想…

後來上班以後,漸漸有了自己的工資,(後來工資水平也一年比一年高,但是依舊沒有安全感)喜歡拿錢給家人買東西,也習慣了存錢,依舊生意需要周轉的時候(只是偶爾),能夠很開心地拿出自己的工資,雖然爸媽覺得很不好意思(嗚嗚嗚,有時候很難過他們對我為啥覺得不好意思(T ^ T))能為這個家做出貢獻,讓他們減輕煩惱,我真的覺得很幸福,但是同時,不怎麼花錢的習慣也一直保留下來了,會和同事出去吃飯,唱歌,也會搶著付錢,但是對自己依舊很摳,不買大牌的化妝品,逛商場基本也不怎麼買,依舊覺得這個價效比不好,,^,,get不到…喜歡把錢存下來

內心曾經各種懷疑自己,有時候很自卑?覺得自己也會羨慕這種城市裡的女孩,自信大方,該買就買各種品質的東西(很多存款還麼有我多…)覺得自己沒有品味,遇到喜歡的男生,第一反應是我配不上,(雖然那個男生工資還沒有我高!但是消費觀念比我好!

我就覺得人家和我不是乙個世界的)…真的好難過…(ー`)y━~~覺得自己小家子氣了……怎麼才能讓自己更加自信了呢…

2樓:間歇性失憶患者

自己開始有計畫的規劃自己未來想要的東西之後。

我想考駕照,需要錢

我想要最新的手辦周邊,需要錢

我想要包包口紅鞋子……

好多好多,然後我就會把錢攢起來,乙個乙個的實現它。

右 字是什麼時候 因為什麼原因才反過來寫的?

匿名了的樊老師答得很精彩!王宇 的左右之別我也很贊同,但是 卑 和 鬼 只是字形接近,並無部件從屬關係。卑 從 手 持 不明物體 這個 不明物體 可能是扇子,或者其他服侍的工具。鬼 是個獨體字,像乙個戴面具的人,可能是祭祀時巫師扮演鬼神。這裡,我拷貝樊老師的答案,並加以修改,作為我的觀點 左 與 右...

你因為什麼原因才存錢?

超級夢想家 最近突然找不到存錢的意義了,每個月固定的往卡里存錢,看著卡上的金額在不斷增加,卻沒有當初存錢時快樂的感覺了。我總是在想,如果我不用每個月都存這麼多錢,我每個月就能舒舒服服的,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不用顧慮太多,存錢真的剝奪了我好多的樂趣 這裡的樂趣其實就是吃 喝 玩 樂,控制慾望真的是件痛苦...

你從什麼時候戒掉了遊戲,因為什麼原因讓你大徹大悟?

兔兔看上去很好吃 是電腦讓我戒掉的。我的電腦已經工作了6年,不湊巧的是最近事業,每天在家打遊戲。剛開始日子過得還行,後來身體開始不適,緊接著電腦散熱出問題,開始頻繁過熱宕機。終於有一天,我開了兩把遊戲,連續兩把都是打一半電腦就自動關機了。我默默的關上電腦,再也沒興致了。朋友問我為啥不買個新的。並非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