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七八歲喜歡的人,是不是一輩子都忘不掉?

時間 2022-01-17 10:45:35

1樓:

高中每週只放半天假,他十八歲的時候,我每週回去偷偷看教程花了大半個學期給他打了一條圍巾。現在?

2樓:騷包

忘不掉自己當時的傻,忘不掉自己喜歡的模樣,但不是忘不掉那個人

3樓:Molla

也許是可以忘記的,但心底卻有乙個地方是安放著所有關於他的回憶。而當你每次在感情裡遇到挫折遇到愛而不得時,也總會想起他,然後記憶又陷回去曾經愛他的漩渦裡,痛苦迴圈往復。當然,這前提是,我高一的時候喜歡他,一直到臨近大學畢業。

7年期間表白兩次被拒。倒不是大學4年沒有出現過可能的人,但那時候還年輕總是固執地喜歡著自己喜歡的,總會不自覺地把出現的人和他比較,然後還是覺得他好。這些年,也喜歡過別人,可卻再也沒有愛過乙個人。

現在24歲,好像已經失去了愛乙個人的能力,雖然閨蜜說可能只是還沒有遇上對的人。願世間所有的愛而不得終有歸途 。

4樓:該叫什麼叫什麼

其實沒有什麼忘不掉

只是目前的你還小

等你大了經過了時光的打磨

再回頭看看過去

回憶只是乙個片段你記得那些回憶的一些事但是模糊了人像

5樓:磨腳小妖精

其實已經在記憶最遠處了,偶爾飄來一點點印象。只是人的感情,是純粹的,人是感情的動物,那個時候也有情。但不是刻骨銘心的,因為那個時候總有不成熟的,不對的,不好的過錯,等到慢慢成熟的時候,會發現,當你變好的時候,還會有更好的。

時間讓人成長,也讓人懂得更多,看得更多,最後,也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在幹什麼,要幹什麼。

6樓:守護不是欺騙

忘不掉,是因為那是青春的美好回憶,不論好與壞,黴與運,都是生命中可貴的金色大海,美好而真實。

7樓:Pronden

你在乙個逛乙個大花園,突然發現一塊跟你很搭的石頭,你撿了帶在身上。它沉重,尖銳,讓你揹負起來氣喘吁吁,但你怎麼都不忍心扔掉。又走了很久很久以後,你發現一塊更合適的,於是就扔了原來那塊頭都不帶回乙個的。

8樓:雅竹

或許是的但是也只是在心裡藏著偶爾出來下,讓你還能記得這個人,有很多時候其實是淡忘了的,除非留下了很深刻的創傷或者遺憾。

9樓:我不說話就來看看

有乙個東西叫初戀。

我初戀喜歡的人,這一輩子是忘不掉的,起碼現在還忘不掉。

第一次有很多意思,儀式感,跨越一種時代,屬於自己的時代。

如果你是剛剛開始,

你會自己定義什麼是愛情。

這個定義每個人都不同。

或者是那只柔軟的手,那個溫潤的唇。

也可能是毫無準備的乙個笑臉,猝不及防的乙個眼神。

多好的年紀,對多好的時光。

10樓:洛橙

分人吧。

那會兒我喜歡的人,喜歡了好幾年的人,現在連名字都不記得了。三個字,具體叫啥想不起來了。

不過要是看臉應該能認出來,這個人我喜歡過。

老了老了,不中用了。

十七八歲說的一輩子可信嗎?

1Dino7 選擇相信美好的事物是一種超能力。生活帶來的瑣碎和顛簸一直在敲打著這種能力。誠然,人是會變的,此刻的 一輩子 僅代表此刻的想法,許多年後重新想起曾經的海誓山盟,可能不過置之一笑。但當你選擇相信此刻擺在面前這份炙熱的愛的時候,你已經將未來的一切可能都握在了手中。最後希望我們都別在沉浮中失去...

我是不是真的活該單身光棍一輩子

Jingjing 請問樓主現在是做什麼工作的?才23歲,不管現狀如何都有無限可能的,樓主能自己繼續學習說明還是要求上進的 路還很漫長,樓主有沒有想過先好好工作掙錢,努力拼搏事業,在這過程中,你的上進努力和取得的成功會增加你的自信,也許會遇到對的人!個人氣場是正面積極向上的,總是會吸引到其他人的! 李...

如果一輩子沒有孩子,是不是很失敗

Asura 這是個主觀性很強的問題,你自己覺得不失敗那就不失敗,別人怎麼想有關係嗎?不要孩子,平平淡淡或轟轟烈烈過完一生,都是個人的選擇而已。需要注意的是 人的想法會變,對於女人來說,最怕的是能生的時候不想生,不能生的時候又饞。如果是真的很喜歡小孩,但是身體條件不允許。那就不要強求了,畢竟作為母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