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一輩子的朋友嗎?

時間 2021-07-10 06:50:56

1樓:

我放棄啦~~ (應該不會在對他好了的我之前一直以為我付出就有他的回報,1.買飲料買吃的都會順便給他也買上,他又東西壞了,我把我一周的零花錢給他(我一周都沒有買東西)。和他出去玩他出來都沒付過錢(並不是我扣只是他真的沒有想過為我買什麼東西)。

我給他送了乙個生日禮物,特別像讓他也給我送乙個但是他說他不喜歡送別人生日禮物。(因為我倆生日離得特別近)然後我就說你就不能送我乙個嗎?他直接把我給他的生日禮物給還我了。

(並不是我特別要想什麼我只是想要乙個心意而已,我倆有乙個同學過生日,他叫我一起去給他買生日禮物,我當時心都涼了)。2.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有什麼做的不好,他動不動就不理我,只有到有用的時候才理我。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我要怎麼做。

2樓:奶奶加油

今年20 以前從小一起長大認為可以鐵一輩子的朋友們都慢慢的有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我乙個人落單了。 真的非常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可是我一直視她們為我最好的朋友啊。 現在每天感覺人生都灰暗了

你相信會有一輩子的朋友嗎?

我有乙個夢想 不知道有沒有反自己是不信 這個世界上永遠存在差距只要有一方產生嫉妒心裡基本這段友誼就持續不下去了 反正從小到大曾經的好友沒有乙個再如從前那般有的甚至考上了一所好大學就再也不理我了 我堅信!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在這段友誼中你會感覺到很舒服,很快樂,不用想太多,就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開心,了解...

真的會有人相愛一輩子嗎?

我的兔嘰像狗狗 會有,那些相愛一輩子的人早已白髮蒼蒼,也不玩知乎了,假設沒有那麼極端,他們此時正在甜蜜蜜,滿眼皆是對方,很堅信對方的愛,所以不會來搜尋這個問題,由於倖存者偏差,因此很少有回答是肯定的。 南波萬 我覺得不會,愛情的前期總是美好的,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兩人的矛盾和缺點也會越來越明顯,可能會...

很好奇一輩子會有多久?

苗子喵 三歲的時候,惦記著過年的好吃好喝還有錢拿,覺得一年都好久,一輩子彷彿長的看不到頭。六歲那年,第一次有了寒暑假,可總覺得上學的時候時間慢,假期的幾個月嗖一下就沒了,那幾年是恍惚的,這時快時慢的時間要是能隨我意的互換一下就好了,至於一輩子,搞不懂還是不要想了。18歲那年,考上了大學,學校是那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