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真正的成功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14:40:55

1樓:笑點大暴走

成功是指人或動物通過有意識努力,達到了預期目標。成功在動物世界裡沒有對錯,一切都是為了競爭資源。而在人類社會成功還有另外乙個衡量維度,即那些通過合法的且符合道德約束的行為到達預期目標的人被稱為「成功的人」。

人生會經歷無數的成功和失敗,希望我們失敗時不要氣餒,因為只要我們找到正確的方式且付出行動去實現,我們一定會到達預期目標,一定會成功!

成功,不單是指一種結果,更應該是乙個過程,一種進步。在達到預期的目標的過程中所做出的努力,陋習的變改,良好習慣的養成,困難的克服,甚至任何一小點的進步,只要是好的進步都算是成功。

2樓:520網路科技

成功即是在自己生命有限的週期裡,找到了一種屬於自己的節奏和調性,能最大程度的給自己時間和物質放鬆自己,也能讓自己在最短時間內找到最好的戰鬥狀態。成功的定於很廣泛,每個人的對於慾望的掌控都不盡相同。

在這個身不由己的世俗環境中,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功方式很難,也正是慾望的驅使,思維的進化,人性的膨脹。成功的意義已經遠遠不止滿足某一些需求了,而是一種難以琢磨的可能,

成功的人,是我們看到的,感受不到的東西還很多。而沒有成功的人,並不算失敗的,只是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式和契機,當然,也有很大一部分人,一生也找不到這個點,因為,很多時候,選擇遠大過於努力、、、、

3樓:秦川牛人

說到人生的成功,有像川普那樣的,又有錢,又有權,又有名,又有脾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也有像袁隆平那樣的,一輩子就做了一件事,卻造福天下百姓,並且上下求索,沒有止息。

人有兩個自我,乙個身體的自我,乙個精神的自我。身體的自我只要吃飽沒病就可以了,本能是身體自我的表現形式。精神的自我表現出各種慾望,精神自我的基礎是「三觀」。

也可以這麼說,「三觀」確立之後,人生目標才可能真正明確下來,也才能照著目標的方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去。也才能最後說到「成功」與否。「三觀」好像三元色,具有同一種「三觀」的人也可以表現出多姿多彩的樣式,在不同領域,建立不同功業。

可以確切的說,「三觀」不同,對什麼是「真正的成功」的理解完全不同。記得有參與國家重大專案的科研工作者說過這樣的話,「為國家做成了

一、兩件事,這一輩子就值了」。這就是人生「真正成功」的一種詮釋。

當然,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會有「為國家做

一、兩件大事」的機會,乙個普通人,沒有特殊才能,還有取得「真正的成功」的機會嗎?常說,「國家好了,大家就都好了」,如果到了「中國夢」實現的那一天,每乙個中中國人,每乙個普通的中中國人都能自豪地說,「在實現中國夢的追夢路上,奮鬥有我」,這也是人生「真正成功」的一種詮釋。

「三觀」不同,也可以有完全不同的追求,這就見仁見智了。

4樓:半笑書生

乙個螞蟻發了乙個十公斤的公尺袋子,召集夥伴一夜搬空,他成了螞蟻國的國王。他成功嗎?成功只能在特定物件特定價值觀下才有意義。

我認為做人認真負責,歷練一生就是成功。修煉己身以求「長生」。

5樓:幸福的阿幸

是活出自己真實的樣子,每一刻活在當下,享受生命的給與,有事做,有人愛,基本上是乙個很有價值的人,對家族有貢獻,對社群有貢獻,對整個國家有貢獻,他人因為自己的存在而感到生活被賜予更多的幸福。

《不離》

你認為詩人的真正價值是什麼?

hkx 可以這樣說,有些職業價值很明顯,比如農民種出糧食,工人生產汽車。但有些職業不同,好的詩人就像給無數人釀造了美酒,讓人享用不盡。當然,我說的是好詩人 萬卷書萬里路 詩言志歌永言。抒發情感,宣揚正能量,還有謳歌生活的愛恨情仇生死輪迴。人生在世如大夢一場,訴求生命的價值,留給後人一些美好的記憶和讚...

對你來說,人生的真正成功是什麼?

實現自己的夢想,做喜愛做的事 談談我自己吧,農N代,15歲的時候,想做很多事,琴棋書畫樣樣想學,還喜歡機械類的東西。後來發現這一切都是建立在錢上,於是從高中就開始想辦法掙錢,沒辦法,現代社會就是這個遊戲規則。今年剛過而立之年,手裡現金百萬左右,對於很多人來說不值一提,我也並不滿意。但是我最近一直在思...

你認為真正的財富自由是什麼?

真正的財富自由要達到3個標準 付得起,走的開,放得下。付得起付得起是指買東西的自由,在購買東西上面擁有選擇權。想買什麼都能買得起。走得開走得開是指你不需要上班打卡,每天被工作約束著。你有選擇工作或者不工作的自由。工作,也只會做自己願意做,擅長做,有熱情的部分,而不需要被迫做很多沒有熱情的事情。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