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真正的財富自由是什麼?

時間 2022-01-17 20:52:05

1樓:ZH虹

真正的財富自由要達到3個標準:付得起,走的開,放得下。

付得起付得起是指買東西的自由,在購買東西上面擁有選擇權。想買什麼都能買得起。

走得開走得開是指你不需要上班打卡,每天被工作約束著。你有選擇工作或者不工作的自由。工作,也只會做自己願意做,擅長做,有熱情的部分,而不需要被迫做很多沒有熱情的事情。

不工作,同樣也有源源不斷的錢進入你的口袋。

放得下放得下,是指沒有執念,擁有心靈上的自由。

2樓:陸莫作

我所理解的財富自由

不需要成為世界首富也不用讓世界圍繞著我轉

就是對於所有滿足自己需要.適合.喜歡的東西都能通過一定的努力擁有它

(二周目按一周目難度打黑魂只狼的那種感覺)當然,給我這個也行

3樓:吳忠

有被動收入,即使失去勞動能力了,依然有收入

4樓:糖糖

想幹什麼幹什麼,不想幹什麼就不幹什麼

5樓:曉君

心裡自由了,富足了,快樂了。就自由了。否則有再多的錢,又如何。

6樓:Destiny

根據經濟領域調查

想真正實現財富自由的條件

是你的價值資產總額到達4.2億元

你說真正實現財務自由要多久

7樓:蘭瘦瘦

是能力匹配慾望

是如果我不喜奢侈品,滿足於一日三餐,就會得到一日三餐是如果我喜歡香車別墅,就會得到香車別墅

豐儉由人,但如果慾望永遠和實力或者爸爸的實力不匹配,大概即使達到了許多人仰望的狀態也不是財富自由吧

8樓:雨雨下大雨

主動收入覆蓋到你的被動收入,讓你從很多乏味的工作面前解脫出來。

9樓:彪先生JINXI

每個人的財富自由的標準都會不一樣,也有不一樣的答案。

如果自己的正常生活支出能夠有足夠的被動收入來支撐,那財務至少是可以相對自由了。

財富自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二三事 說到為什麼投資理財可能大多數人第一反應就是我要實現財富自由 關於這個被現代人天天掛在嘴邊並以此為目標不斷學習奮鬥的財富自由到底是什麼也是眾說紛紜。有的人可能覺得手裡有幾千萬就財富自由了,有些人可能戲謔的說我要像馬雲那樣開創乙個商業時代,更多的 我們 一樣的人追求不愁吃不愁穿可以隨時來一場說走...

財務自由是什麼?

雅各布 可以不通過主動收入來滿足保持一定生活水平和抵抗一定風險的能力。為什麼是一定?每個人內心對生活水平的要求和風險抵抗能力的定義也不一樣。這也受外界環境對你的影響。 皓月 不必擔心錢的事,可以自由選擇工作或者不工作,不必因為錢而工作,不被生活所迫,需要錢的時候能拿得出,當然用錢的時候也不用看任何人...

所謂的自由是什麼?

曠達 自由是從心選擇,自由是突破陳規,自由是不被物慾羈絆,自由是不被人際規則束縛。自由不是炫耀消費能力,自由不是展示桀驁,性格或是好爹,自由不是遊戲花叢,自由不是目空一切隨意傷害別人。自由是心境。修為到了,單間囚室也自由,修行不到,廣有四海也只覺得負擔。 moving 自由是不被語言文字束縛,父母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