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父親常年不在家,通過什麼方式能夠讓孩子不感到有什麼缺失的愛並且養成良好的性格,孩子是女孩。?

時間 2021-05-05 15:51:40

1樓:帶刺的玫瑰

缺失的父愛,永遠彌補不了,我就是缺失父愛的那乙個,你問我愛我爸爸嗎?其實他沒有陪伴過我,也許愛,也將會是等他離世的那天,我已經嫁人了,回去娘家跟他也很少溝通,他也很少對我過問過什麼,小的時候,他只給我留下了傷痛,每次期盼爸爸回家的時候,他總是在我期盼中給我心靈莫大的打擊,他回來了都是跟媽媽在吵架,甚至動手抄傢伙,過年三十也在吵。記得一次小學六年級公升初中期末考,父母吵架了,媽媽給氣回娘家了,我們沒有飯吃,冷鍋冷灶,我出門,在家裡的田墩上哭到了上學時間,空著肚子回去繼續考試。

我覺得承擔不了父母角色的人,就不要結婚,不要去禍害孩子。

2樓:木子李

陪伴是對孩子最好的愛,但現實往往是殘酷的,為了生存父母有時必須離開父母,但時常跟孩子溝通也會讓孩子感覺到父母就在身邊。

有時間多跟孩子說說話聊聊天,多了解孩子的一切,家裡人也要配合多說父親的好話,多提提父親,平時有空給孩子寫寫信,不要缺失孩子每一次有趣的事,哪怕不能常見面也會讓孩子感覺到,父親是愛她的,愛這個家的,孩子內心也會慢慢強大。

3樓:Summer

父親是乙個高大的家庭支柱的形象,孩子需要有父親這樣的角色為他們樹立強大、勇敢、自信、陽剛之氣的榜樣。特別是對於女孩子,需要父親給予安全感,和乙個對陌生世界開啟心扉的勇氣,去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如果父親不在家,母親可以告訴孩子父親為了這個家庭的偉大奉獻的形象。例如告訴孩子,爸爸很愛我們,爸爸不在家可是他也常常想念著我們,他在外面工作努力賺錢,為了給我們更好的生活,你看爸爸過年的時候還給咱們買漂亮衣服和好吃的。

還有必須提醒,母親不要在孩子面前表現出「因為爸爸不在家,家裡很困難」的感覺。母親首先要樂觀開朗,給孩子乙個積極向上的正面形象。

4樓:咪喵麻麻

父母的陪伴任何人都無法代替,錯過了就永遠彌補不了,陪伴孩子的那位親人要更加努力才行了,我物件也經常不在家,我閨女是女孩子,我發現她內心柔弱的部分多一些,堅韌的部分比較少

5樓:磐石

常年不在家我覺得不應該先考慮孩子,還是先考慮下你的老婆吧。

孩子沒有選擇權,只要你老婆不出變故,你就永遠是她的父親。

但是如果冷落了老婆,老婆跟別人跑了,那你女兒就真的沒有父親了。

6樓:小豬沉塘

女孩子您首先要考慮孩子的性格,據調查研究,孩子的性格和父母的性格有著遺傳性,而孩子的性格會被父母影響成型。如果孩子的父母從小不在身邊,多數孩子可能會沉默寡言。建議您給孩子樹立正確的三觀,乙個女孩子自重和自愛父母應該時刻告誡。

7樓:Cindylia

我的孩子也算是單親!

或許是孩子還小,她還不是很了解父親的意義。但孩子積極活潑性格開朗,一點不怕生。因為身邊有非常多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喜歡她,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阿姨伯伯嬸嬸!

她舅舅外公外婆對她也是寶貝得很!

我不知道孩子以後會長成什麼樣子,但我相信,在有愛的環境裡長大,孩子的內心定是從容淡定信心滿滿的!那麼,就父愛缺失這點,大抵也就能夠彌補了吧!

老公常年不在家是什麼體驗?

董董董 這個問題 不是常年不在家的問題,喪偶式婚姻,在普通家庭中更常見吧,不在一起時,互道思念之情,發了工資第一時間告訴你,有好玩的好看的,互相分享一下 期待相遇的那天,久別重逢,喜出望外 一起陪伴孩子做一些事情,去遊樂場,接孩子上下學,親子活動。雖然少了在一起的陪伴,但是多了乙份老夫老妻難得的激情...

媽媽常年不在家總是強迫我去看姥姥我該怎麼辦?

WXZJX 你好,因為你媽媽不在家,你媽媽這樣做,是一舉兩得。既讓你有人看著,也讓你替她看望你外婆。你媽媽的安排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你站在你的角度思考,是覺得不妥。你和你姥姥都是你母親的責任,她有責任看護你,撫養你。但她也有責任贍養你姥姥。她離得太遠。要對你們倆都負責任,只有這樣做是最好的。你到你姥姥...

主人上班不在家,貓咪都幹些什麼?

會蛙泳的美人魚 這是我在家的時候,貓咪喜歡做的事,觀察蟲子 Gluneko 在SOUL上看過乙個很感人的瞬間 主人上班走後,貓咪都是坐在沙發上,一直盯著門,等主人回來,每天都是如此。它主任說可能在它眼裡,他就是全世界吧. 歪歪 會看看攝像頭心想你們這群鏟屎的怎麼還不回家 喵大仙兒 快到我懷裡來,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