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老公不在家是種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6-04 04:46:08

1樓:包子與饅頭

為了掙錢不得不放棄陪伴的感覺真的挺讓人難受的,自己在家除了手機電視的陪伴剩下來的就是孤獨的感覺吧,明明知道他在外地工作那麼忙,自己也天天很無聊 ,自己吃飯做飯自己檢查自己睡覺 ,儘管可以通過手機來聊天但是也不能代替在身邊的陪伴啊,難過的不行的時候就自己乙個人在家哭也不敢告訴誰,但是又不希望他知道,無聊的時候也就是通過看電視劇集來發呆吧。有時候看著別人都有人陪伴真的挺難過的 。但是又不能不工作。

成年人的壓力真的是 ,明明自己還沒有多大。希望寶寶生下來健健康康的,然後出去掙錢,給她乙個好的生活,不讓她吃那麼多苦和走彎路吧。

2樓:晚安

挺好的,兩個孩子懷孕期間,大部分時間老公都不在家。懷老大的時候,想找朋友浪就去浪,想回娘家住就回娘家住,想吃零食就吃。老二會忙點,要陪老大玩,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

反而他在家的時候,我還出不了門,不能約朋友,天天陪他,大眼瞪小眼。至少我感覺還不錯哈哈哈哈

3樓:末憂歌

沒人天天沒事就捏我臉,沒人出去找朋友玩不陪我惹我生氣,也沒人沒事就拉我出門走路,挺好的,乙個人睡大床,醒了有公婆做的飯,衣服有婆婆晾曬,走路我想去就去,不要太自由。

懷孕期間有個很靠譜的老公是種什麼感覺?

懷孕初期因為強烈的孕反在孕一月不到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停職休假了老公知道我怕疼也不想我去公立醫院辛苦排隊受累所以一開始就已經選擇了很頂級的私立醫院產檢和生產月份大一點了就讓我媽來照顧我飲食起居後來怕我月子坐不好在我的反對下還是給我定了昂貴的月子中心他每天上班很辛苦又經常出差不在家但是只要一休息就經常陪在...

我想知道懷孕期間老公都為你們做了些什麼?

Knowjy 該做的他都做了。什麼事情都不讓我做,雖然我有時候閒著沒事會偷做一點,當鍛鍊。產檢每次都會陪我。從完全不會做飯,因為我懷孕不讓我吸油煙而去學做飯,到現在3菜一湯煮的很麻利。優點很多,我就不一一舉例了,哈哈哈 反正壞毛病基本沒有,好習慣,好脾氣倒是有, 奧利奧仙女 剛懷孕二胎乙個多月的時候...

懷孕期間有什麼食物是不能吃的?

可樂 正常情況下沒有什麼忌口的,根據個人情況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過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1 生的一定要做熟 2 不要偏食,注意營養均衡 3 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4 少吃高醣類食物,謹防妊娠糖尿病 5 食材一定要新鮮 守護天使 孕婦作為特殊人群,不僅要重視加強營養,適量吃些營養豐富的食物,而是注重食物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