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常年不在家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8 05:55:15

1樓:董董董

這個問題~~~不是常年不在家的問題,喪偶式婚姻,在普通家庭中更常見吧,

不在一起時,互道思念之情,發了工資第一時間告訴你,有好玩的好看的,互相分享一下

期待相遇的那天,久別重逢,喜出望外~~

一起陪伴孩子做一些事情,去遊樂場,接孩子上下學,親子活動。

雖然少了在一起的陪伴,但是多了乙份老夫老妻難得的激情,多了想念,多了惦記~

2樓:兔子馬

老公才出差第一天,就睡不著了,平時都是到時間他提醒的

在家煩他,他一不在家啦,發現碗沒人洗,衣服沒人晾,孩子沒人帶,工作的困惑也沒人商量了

等老公回來對他好點╭( ′ o ′ )╭就是這個人!

3樓:尚格

瀉藥我身為老公兼孩子爹天天回家做飯洗碗給孩子洗衣服(手洗),沒有問題中的相關體驗。憧憬哪怕不是常年,幾天也好, 不回家,自己自由點

4樓:我的飛機不會飛

我,膽子特別小,親戚鄰居有去世的,知道了,晚上都不敢睡覺,老公常年不在家,都是開燈,然後拉著四五歲兒子的手睡覺。

父母不舒服半夜爬起來,騎小電摩就出發了,黑咕隆咚的心裡害怕的要死。

不敢和別人鬧矛盾,因為沒有人給我撐腰,沒有人保護我。跟別人都是笑臉相迎,哪怕很討厭也不表現出來。

偶爾老公回家,孩子在中間睡。睡到半夜從那邊翻到我這邊睡覺,第一反應是驚嚇的尖叫一聲,心臟蹦蹦跳半天。

下雨天被兒子問,媽媽,怎麼別的小朋友都有爸爸爺爺接,我怎麼沒有呢!挺尷尬的

家裡裝修裡裡外外都得親力親為,不知道什麼是靠山。感覺結婚就是賜給我乙個孩子,頂了乙個已婚婦女這個頭銜。

這就是我的喪偶式婚姻

5樓:安靜

時常也在考慮老公常年不在家的話,要他有何用啊!?

突然一想,老子單身啊!

母胎solo啊!

再審題,原來是道秀恩愛的題,畢竟人家有老公呀。

祝自己早日脫單,能正兒八經回答這道題……

6樓:

時間長了,覺得他回來反而會打擾到我跟孩子的正常生活。床上多個人不習慣,生活上多個人不適應不自由。

他不回來,忙卻心寬,他一回來,又累又煩。無自知之明不說,還總想把平常乙個人在外面受到的委屈在家裡全部補回來。

如果父親常年不在家,通過什麼方式能夠讓孩子不感到有什麼缺失的愛並且養成良好的性格,孩子是女孩。?

帶刺的玫瑰 缺失的父愛,永遠彌補不了,我就是缺失父愛的那乙個,你問我愛我爸爸嗎?其實他沒有陪伴過我,也許愛,也將會是等他離世的那天,我已經嫁人了,回去娘家跟他也很少溝通,他也很少對我過問過什麼,小的時候,他只給我留下了傷痛,每次期盼爸爸回家的時候,他總是在我期盼中給我心靈莫大的打擊,他回來了都是跟媽...

媽媽常年不在家總是強迫我去看姥姥我該怎麼辦?

WXZJX 你好,因為你媽媽不在家,你媽媽這樣做,是一舉兩得。既讓你有人看著,也讓你替她看望你外婆。你媽媽的安排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你站在你的角度思考,是覺得不妥。你和你姥姥都是你母親的責任,她有責任看護你,撫養你。但她也有責任贍養你姥姥。她離得太遠。要對你們倆都負責任,只有這樣做是最好的。你到你姥姥...

懷孕期間老公不在家是種什麼感受?

包子與饅頭 為了掙錢不得不放棄陪伴的感覺真的挺讓人難受的,自己在家除了手機電視的陪伴剩下來的就是孤獨的感覺吧,明明知道他在外地工作那麼忙,自己也天天很無聊 自己吃飯做飯自己檢查自己睡覺 儘管可以通過手機來聊天但是也不能代替在身邊的陪伴啊,難過的不行的時候就自己乙個人在家哭也不敢告訴誰,但是又不希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