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做過飛機,假如遇到乘坐的飛機失事,怎麼做可以最大限度的活下來。

時間 2021-05-06 12:01:18

1樓:CATERPILLAR

上飛機的時候向許願池投擲硬幣。

圖中為許願池。

其實,只要活在世界上,就有掛掉的風險,而乖飛機整個流程,最危險的階段是你去機場的路上。

2樓:冷彡心灬

服從安排,作為座位上,繫好安全帶,禱告上帝……如來……耶穌………保證你不會有事兒,別想這跳傘,不會給你備傘包的,而且那個高度跳傘,必死無疑。

3樓:

起飛前認真看安全演示,撤離時嚴格按照機組指示,不要擁擠,在安全門的旅客立即開門,快速撤離,有相關技能(如急救)的乘客在撤離後盡力幫助機組

4樓:洋洋飛啊飛

當然是聽從乘務員的安排,如果身強力壯可以自薦做援助者,承擔開啟出口的職責。如果是有時間的撤離,乘務員會在飛機接地前教大家防衝擊姿勢,要注意學,還會讓大家取下尖銳物品和大件行李,這都是很重要的,緊急時刻飛機發動機失效,飛機會直接砸向地面,做好防衝擊姿勢會讓自身免受傷害,取下的大件行李會鎖在洗手間內,飛機砸下來的時候行李架會開,沒有了大件行李掉下來擋在過道上,也增加了逃生的機率。總之在飛機接地的一些時間裡,一定要注意聽乘務員講得每一句話,也不要驚慌,乘務員每年都會有定期的複訓,相信他們能盡全力保證每一位客人的安全。

乘坐協和客機的感覺和乘坐普通飛機有什麼不同?

其實不凡 首先,協和客機是乙個奇蹟。有些人喜歡將協和客機和整個專案視為 失敗 和 浪費 但我不這麼認為。製作乙個功能正常的超音速客機與登陸月球一樣偉大而且同樣具有挑戰性。協和客機的飛行速度比子彈飛行更快,一次橫跨大西洋的飛行時間約為2小時59分鐘至3小時30分鐘。起飛是獨一無二的。所有四個發動機都進...

哪種民航飛機給你的乘坐印象最好?最平穩?

貝貝是個大美女 空客330,肯定有人說坐330,8 9個小時難受死了,吧啦吧啦吧啦 但是人家說的是ctu urc,飛國內哦親 11月底飛機空的我都心疼川航了 kEKE 說到乘坐印象,目前乘坐體驗最好的是國航的777和海航767吧,駕駛艙裡頭可以坐下4個人,寬敞得很,不像737和320,駕駛艙坐3個人...

乘坐飛機可以攜帶幾毫安的充電寶?

liu 機場規定,不超過100wh,100瓦時,就是100瓦的電器使用一小時的電量 以鋰電池3.7伏電壓計算,100 3.7 27安培 27000毫安也就是攜帶低於27000毫安的充電寶,是被允許的所以,我們常規的20000兩萬毫安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 cindyyu 在國內的航班上,隨身攜帶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