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宮城縣仙台市是一座怎樣的城市?

時間 2021-05-05 15:26:02

1樓:張12345678

很棒的城市,短暫住過幾天,城裡鄉下走透透,日本東北部的風景很日本!哈哈哈哈,反正就是覺得很像動畫片裡的場景,坐新幹線,是不是會看見一座雪山。

魯迅在當地很有名,當地人對中中國人很友善,一說中中國人好多人直接會說魯迅神馬的。

住在溫泉旅館裡,晨跑的時候看到的小村莊,寧靜祥和。

山間的小鳥居。

古蹟很多,在一家博物館看到過這樣乙個漢詩「夢遊震旦覺桑域,一朵梅花兩地春」,這個古代的日本人的意思是做夢的時候感覺到了中國,醒來發現梅花開了,兩地都到春天了吧!瞬間覺得很溫暖。

作為走南闖北的東北人,在當地看到了這樣的字句,看來兩國都在振興東北啊。

這是號稱日本三景的地方,跟千島湖沒法比,真的,亞洲國家的自然景觀跟國內的比還是有差距的,看到船上同遊的日本人一聲聲驚嘆,我真有種建議他們來中國旅行的衝動。

仙台不大,整體感覺是國內三四線的感覺,但是很有秩序,人也很熱情,當地很多中國留學生,有華人生活的大環境,居住肯定是宜居的,還是投資什麼的還是東京大阪名古屋吧,這裡是乙個慢節奏的宜居城市。

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參崴)是怎樣的一座城?

inspid 海參崴的丟失導致整個東北地區失去入海口,整體經濟重工業時代過去後毫無氣色,如果沒有割讓的話戰略地位可能不會低於深圳,更可惜的是國家對此也無能為力,誰讓中俄關係處於歷史最佳時期呢。 一粒麥子 是一片被割讓出去的土地,是一座曾經是我們的城市,是乙個被俄羅斯印刷在新發行2000盧布上面的城市...

曲阜是怎樣的一座城市?

土生土長的曲阜人,在湖北做銷售,每次有朋友想去旅遊我肯定會陪著去的,不為別的起碼我跟這去不會被坑的太慘,不明白孔聖人怎麼好的牌為啥打的怎麼爛,真的讓人失望。 富源陳冠希 我是曲阜人,在雲南上大學,到了雲南問雲南人山東的城市,他們一般就知道濟南,青島,曲阜其它不知道,這足以體現曲阜的名氣。和別人做自我...

琿春是一座怎樣的城市?

土生土長琿春人,這是一座有人情味的城市。大家都說琿春很乾淨,已經習慣了的我本來沒什麼感覺。後來我去了一趟黑龍江。琿春真的太乾淨啦!無奈 天空很藍,空氣很好。就是俄羅斯著火煙會被吹到這裡。廣告牌上有這樣一句話 冬居琿春,夏居三亞。沒仔細記 當真胡說八道,琿春的冬天不怎麼下雪,春天雪倒海星,冬天的琿春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