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麗都大廈是一座怎樣的大廈?

時間 2022-01-06 15:49:48

1樓:Orsen

之前在美麗都大廈住過一晚,感受了一下,老闆是乙個廣東女性,白天的時候來過一下,很友好的樣子,有乙個打工的中年婦女店員像是印尼那邊的人,會說粵語和英語,不會說普通話,基本用英語溝通,也挺友好的。樓下有中年大叔保安坐著,我晚上12點之前就回去了,住的地方很小很狹窄,也算乾淨,才2百多一晚,門可以鎖上。就是樓裡和樓門口有很多印度人中東人黑人,很壯,男士沒什麼,如果有年輕女士長得還行的話他們就會色迷迷的看她們,應該也不敢做些什麼。

2樓:岸陌涼生

在美麗都大廈住過一家小賓館的床位,它沒有門,只有一張塑料簾子,可以用鑰匙上鎖,但是如果從下面硬拽的話肯定是可以拽開的,我都可以拽起一半,成年男性肯定是不在話下,所以我一直很安靜地呆在小床上不出聲,生怕引起外面的注意,畢竟大廈裡居住著不少印度人菲律賓人……地方很小,轉身都很困難,洗手間和盥洗用具上放著標有「男士專用」字樣的香波,於是我在洗漱之前將水池用酒精擦洗了一遍。熱水器就在洗澡間裡,空間又很小,所以很擔心發生事故。這是房間的情況。

夜晚和凌晨進入美麗都大廈需要登記姓名,保安有三四人,其中還有不認識漢字但會說一點粵語的東南亞人。箱式電梯有四台左右,能夠通往的樓層各不相同,電梯裡有時很髒,我在裡面看到過菸頭還有襪子。樓裡過道很窄又有很多分岔,夜裡會顯得陰森,很容易在裡面迷路。

旁邊還有重慶大廈和金冠大廈,重慶大廈是其中最亂的,其他兩座樓雖然沒有重慶大廈那麼多聳人聽聞匪夷所思的事件,但入住或遊覽時也要注意安全,依我之見,對美麗都大廈的探索還是僅限於購買甜品和參觀為好。

義烏是怎樣一座城市?

開車亂開。在義烏這邊開車一定要聚精會神,尤其要小心大貨車之類的大車,因為他們開得實在是太蠻橫了。房價高。我算是新義烏人吧,已經買好房子,三萬多一平。別人都覺得不可思議,乙個縣城市中心的房價要三四萬。我也不造是為什麼。城建不行。整個城市都在拆啊造的,希望等輕軌完工以後環境能變好。菜很辣。微辣約等於我心...

曲阜是怎樣的一座城市?

土生土長的曲阜人,在湖北做銷售,每次有朋友想去旅遊我肯定會陪著去的,不為別的起碼我跟這去不會被坑的太慘,不明白孔聖人怎麼好的牌為啥打的怎麼爛,真的讓人失望。 富源陳冠希 我是曲阜人,在雲南上大學,到了雲南問雲南人山東的城市,他們一般就知道濟南,青島,曲阜其它不知道,這足以體現曲阜的名氣。和別人做自我...

琿春是一座怎樣的城市?

土生土長琿春人,這是一座有人情味的城市。大家都說琿春很乾淨,已經習慣了的我本來沒什麼感覺。後來我去了一趟黑龍江。琿春真的太乾淨啦!無奈 天空很藍,空氣很好。就是俄羅斯著火煙會被吹到這裡。廣告牌上有這樣一句話 冬居琿春,夏居三亞。沒仔細記 當真胡說八道,琿春的冬天不怎麼下雪,春天雪倒海星,冬天的琿春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