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過對農民工很煩的時候?

時間 2021-05-06 07:25:28

1樓:納尼是多發

在此事發生之前,對農民工的印象是樸實、憨厚,在此事之後,一點也不同情這個群體了;

有次下班回來,準備在樓下小攤買個雞翅膀吃,前面有人,我安靜的在排隊,然後來了一對民工夫妻,直接說給他稱多少多少什麼菜,他拿著就走,然後我語氣很好的提醒了一句,都排著隊的,我也在等前面那位顧客買完,那農民工二話不說就開始罵我,一直喋喋不休,兩夫妻一起罵我,各種髒話鋪天蓋地而來,我說我是孕婦不要刺激我,他直接詛咒我流產...

嗯,有時候覺得吧,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民工同志們,你們繼續抹黑你們這個群體吧!帶來的,只有更多的嫌棄和鄙視!

2樓:嚕啦啦

馬拉個幣的,給這幫人!監護,天天扣錢,為他們安全著想,還罵你,讓你幫忙解決問題,裝的可憐的,你不能說,一說就要罵,我嗓子已經吵架到啞了,都說農民工可憐,可惡的時候怎麼不說?

3樓:晨曦121

有,部分農民,拿著自己該拿的錢,幹不好自己該幹的事,休息時間大聲喧嘩,隨意吐痰,在綠化場地大小便,借工作之便,盜竊財物,惡意傷人,惡意破壞住戶房屋。

4樓:Joe的橋

租房樓下剛搬進來兩三戶工地幹活的農民工,有乙個凌晨四五點鬧鐘響個不停,把我吵醒好幾次,跟房東反映效果也不好。另外兩個,一大早起來在樓下大聲喧嘩,講話,吵醒我幾回。我是怕了這些農民工了。

再加乙個最近的,朋友說他樓下住一對工地農民工,早上經常凌晨四點半炒菜,油鍋噼里啪啦的就在過道炒,在他窗戶下面的過道,不僅油煙味重,聲音也大,可膈應人了。他說找過房東了,也沒啥用。然後房東還說,那兩個農民工說他們沒收到工資就欠著房租不還。

如果把他們趕走就拿不到錢了。我朋友說也是迷惑行為,不還就報警唄。我叫他搬家了。

5樓:叼蟲小雞

農民工來答題!

先說個人觀點:生活習慣的巨大差異,觀念認知資訊的不對稱,也許彼此都覺得煩。

有興趣的可以關注本人的專欄

農民工的日常生活及我們的故事

你們有沒有過突然覺得自己很壞的時候?

朋友過生日,我定好蛋糕騎著小電驢去找她,結果路上碰到乙個小孩,他跑著橫穿馬路,我本身騎的就有點快,結果直接撞到一起了,我連人帶車的摔倒在地,他也被撞倒在地上了。結果我起來一看,蛋糕摔的都沒型了,氣不打一處來,直接對著那小孩一頓吼,把那小孩吵了一頓。其實當天晚上回想起來就很後悔,覺得自己戾氣太重。不就...

你們有沒有過有過內心的荒涼感

餘年寄山水 有的,我有一次去三嬸嬸家做客然後我表妹也就是她的孩子要和我一起睡,三嬸嬸不同意。最後我表妹和我三嬸嬸一起睡。我睡表妹的床,第二天晚上我爸爸媽媽來接我回家,然後我就看見我三嬸嬸把我睡過的那床床單換下來了。最後關門的時候我看到的 寡水先生 你們有沒有過內心的荒涼感 並不是乙個 問題 而是乙個...

你們有沒有過寄人籬下的經歷?

Mamba forever 家庭變故,從小學五年級到高中畢業一直寄人籬下,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痛苦心酸經歷,從小學一直到高一,我成績都很優秀,中考666分考進實驗中學,高一長期月考班級第一,年級前一百,本來照這樣發展,我考個本地的雙一流大學 重慶大學,難度應該不大,但這個家庭讓我心生抱怨,出現叛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