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的女生真的不受歡迎嗎?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一點點晚風

怎麼說呢,你要是瘦一點的話,看起來還挺可愛的,這個身高

現在大眾對女生的身高包容度,比男生要高的,你要是其他方面優秀的話,不會太大影響的

過好每一天,開開心心,不要被別人的眼光干擾到你

2樓:青木

同為矮個子女生,覺得沒有必要在意身高的問題,個子高與矮到了一定年紀已經沒有辦法改變,當然也不排除有些勇敢的人去手術增高。

個人覺得矮個子生活中有些困擾是自己的心理自卑造成的,當你內心足夠強大的時候,你就不會在意別人的嘲笑,甚至可以自嘲讓對方無話可說,乙個人有沒有魅力性格是佔很大一部分的,外在因素帶來的影響都是不長久的,就像交朋友,大家能做朋友基本都是性格比較合得來,而不是身高比較匹配

3樓:公尺迦勒

你可以回憶,自己身邊146的女孩,能想到幾個?反正我是乙個沒想到。

不過146絕不是加分項,還很有可能是扣分項,這就是現實。

4樓:牙牙的夢

我身邊不到一公尺五的小姐姐好幾個,有個好姐妹個子長得矮小,相貌挺好看的,穿衣服搭配也不錯,一直以來身邊的人都挺喜歡和她做朋友,絲毫沒有因為她的身高問題而小看她,自信是她最大的光彩,做事直接利落,為人做事都比較周到,嫁了個老公,現在十年多了,老公依然被她管理服服貼貼。

還有我的姐姐也是不到一公尺五,人長得一般般,也會有過像你所說的煩惱,但是她會朝著自己的目標走,最近幾年一直都在學習中。

身高長相好固然是很有優勢的,但過得好不好,與內裡關係更大,那些嘲笑你身高的,也不會是真的諷刺你,除非你的為人差勁到別人是個點都踩一下,或者你強大到只有身高讓人取笑。

這種改變不了的既定事實,多想無益。

5樓:puppy two

發現乙個問題,矮的人都多少有點自卑,特別是女生。但是我想說,既然改變不了就學著去接受,學會愛自己才能愛別人。不要在乎身高問題,每個人審美都不同,只要互相喜歡身高不是問題。

6樓:

你打扮一下

只要長得好看,性格好

我就是148

說實話喜歡我的人還挺多的

在我開始打扮之後

不過喜歡我的人都不會特別高

160-170左右

別喪氣你長得矮

大家都會讓著你

搬東西不讓你搬

不好意思兇你

做錯事也容易被原諒

這也是一種優勢呀

至於嘲笑你身高的人

要麼遠離

要麼嘲笑回去

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7樓:走路帶風的榮榮

受啊本人女

身高159

算是不高不矮也沒拖了平均後腿吧

而且本人特喜歡穿帶厚底或者跟的鞋

一般一不小心就衝到了165

然後看著小小個的女孩子

特別有保護欲啊

尤其是逛超市

幫忙拿上面的東西給小個子的朋友

那一瞬間簡直男友力爆棚

可惜本人的男朋友

從來沒有爆過男友力

畢竟我這個小可愛的體重是

8樓:末路小宇

瀉藥,確實是這樣,146很可愛,但是不得不考慮現實因素,比如男方父母認同,對下一代影響等等,我自己是不在於的,喜歡過150的女孩子(我183)但是不知道女生對我的想法...(跳過這段)

不管如何,樂觀面對生活,加油!

9樓:

我只比你高6厘公尺,從青春期開始一直到結婚前,身邊從不缺人追,也不缺人喜歡,你能相信嗎?而且很多還是175+的男生,曾經一度我都懷疑他們是不是看不到我這麼矮。現在老公180。

當看到有人在網上吐槽矮個女不好找物件的時候,我忽然有些感嘆,先是有些後知後覺的驚訝,然後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本人以人格擔保這真的不是yy!

不用太過糾結,懂得欣賞你的人自然會欣賞你。搞身高歧視的人,理都不用理,當ta不存在。

10樓:幼齡

所謂御姐蘿莉,各有所愛嘛。

以前在一家公司做客服,有個別的組的主管,大概也就150左右,工作的時候御姐,但是跟你講話的時候又很蘿莉的感覺。直接女神好吧,可愛死了。跟周圍人關係也很好,所以說反而嬌小的女生容易讓人放下防備交好吧

11樓:星空小鹿

毫無疑問的,因為現在普通人物件理想身高是160+,一部分則是155+,有的珂珂點要165+,168+,170+,所以一般情況下,140+不會入圍。

不愛說話人真的不受歡迎嗎?

寧濤 並不會吧。第二 看你是如何與人相處,不愛說話並不代表別人用有色眼鏡看你。第三 你是否不愛說話到對他人的問題置之不理,如果你不愛說話但只是不願意閒聊的話,我想這或許沒有關係,但是如果不愛說話並且不回答其他人的問題,這或許就不好了。 我說乙個事例 真實發生在我身邊的事 我跟我朋友一起出去工作一起面...

長得醜又胖胖的女生真的有那麼不受歡迎嗎?

眼珠子 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這句話看起來不像是在誇夏迎春如何如何美貌,反倒是嘆鍾無艷痴心一片。不否認外貌帶給人的天然優勢,可是你看,真正有能力的人總是在膚淺之餘憑藉本事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才是正道。 樂公尺 沒有吧,華麗的外表可以給人乙個好印象,但是相處久了性格不好也會很累啊,個人覺得性格最重...

黴黴在美國不受歡迎嗎

Taylor其實挺好乙個人我覺得說她裝受害者實際上我看她的紀錄片覺得她是挺傻白甜乙個人的就是挺柔弱的然後她說她開始反思是否她的價值出了問題就是是否要做乙個好女孩是否面對別人的挑釁和攻擊時她還要保持乙個天使的姿態我覺得她的 黑化 開始了看得出來就是那件事對她傷害很深其實她duck不必去在乎那些人因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