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換乙個手機,想問問華為mate30和iPhone11或者iPhone11pm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払暁

個人推薦:iPhone 11Pro Max。

1.iOS流暢,生態好,安全,同時因為新版,也支援更新五年左右2.A13處理器十分強悍,是iPhone迄今為止最強悍的處理器3.

iPhone11 P M是迄今為止(我寫回答時)蘋果最頂尖的iPhone,比安卓快速更新當然更值

4.iPhone11擁有iPhone迄今為止最強悍的攝像技術5.安卓壽命比起iOS真的不行,安卓兩三年就報廢卡死,而iOS?迄今還有人在用6P,5S,強!

2樓:一夢浮生

瀉藥。手持iPhone11回答此問題。

本人之前一直使用華為品牌的手機,用過一次ip6。在實體店摸過華為mate30系列和ip11系列的手機,個人感覺這兩款手機在手感方面沒有太大的差距,應讓我選乙個的話我會選11的手感,個人喜歡11的後蓋拿起來挺舒服。如果要在30和11之間做取捨我的建議是如果之前你的手機是安卓並且不太對ios系統那麼嚮往,對相機要求高的話,還是買30較好。

反之則建議11。不建議購買pro版本,5g時代即將到來,學生黨上pro有些不值,資金充裕另說。

另外,11是真的香。

我是名大學生,因為手機記憶體想換乙個手機,想問一下這種情況換手機好還是iPad好啊?

Lin 直接iPad Pro20201TB2TB的搞上開玩笑還是買手機比較好吧,iPad帶身上比手機不方便而且現在大學256GB也是差不多夠用的 其實也要看你需不需要帶著裝置經常走動 如果不需要,還是iPad Air4或iPad Pro2018 2020 我愛的人也愛我 記憶體的話還需要考慮個人的習...

問一下本人學生黨打算在過年時換乙個手機在小公尺8和榮耀10裡糾結到底換什麼

想象之中 過年回家買了乙個公尺8乙個6X給妹妹用,個人感覺除了掉電有點快其他都還好,價效比挺高,榮耀沒用過,不評價,學生還是建議公尺8吧 萬事勝y 個人建議公尺8,小公尺的miui風格比較青春,用起來很舒服,華為流暢度做的確實不錯,就是介面比較呆板,系統也不經常更新,大學生嗎,當然用青春點的手機嘍 ...

高中畢業了!想換乙個手機!蘋果還是華為呢?

哈哈哈哈 我覺得要看你自己的經濟能力和偏好,我作為乙個用過蘋果和華為手機的人角度來說,蘋果手機最大的好處就是用多久都不怎麼卡,但是就是蘋果續航能力低了一點 而華為的是安卓系統,雖然續航能力會比蘋果高,但是用了兩三年就會有點跟不上了,而且華為手機低價的那些可能價效比不會很高 推機狂魔 自己去實體店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