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離婚女下屬婚外情,現在她提出分手,我極痛苦」?

時間 2021-05-31 23:15:48

1樓:菩提花開

我乙個朋友經歷的婚外情比你時間更久,感情更深,整整十六年,也是女人提出的分手,聽朋友說太痛苦了,心力交瘁,患得患失,其實世間一切皆是虛妄,是一場迷局,一切看虛就可,分手雙方都痛苦,不要再糾結對方是否還愛你,向內看,把這件事看成一場夢,本來就是虛幻,為什麼一定要在虛幻中沉迷呢?你會發現我們的一生都是虛妄。幻境。

2樓:

來抽絲剝繭一下這個情感。

回答前,先講下pua,簡單說是搭訕套路,用的好但是心術不正的人,可以通過套路精神控制對方,甚至讓對方去死,有興趣的移步pua話題下了解下。我看了幾個案例,即是套路必有規律,我簡單總結下,1 包裝人設獲取好感,2找到突破點獲取信任,3用適當理由暫時冷落,4打一巴掌給個甜頭,如此反覆心理碾壓,完成對對方的改造!

但是題主這個並不是套路,可以說是互相吸引,互相滿足,但是因為實際情況,女的不得不離開,隨後男的陷入了及其痛苦的處境。

pua套路,往往在第三步以後,也就是適當冷落後,渣男完成逆襲,有被動變主動。其實這是乙個強烈的心理活動,展開試想一下,有乙個人突然走進你的世界,讓你覺得活著如此美好,對,就是突然覺得久違的開心快樂!你們靈魂能碰撞,思想可溝通,肉體也很美妙。

可正當情感公升溫最高峰的時候,這個人突然說,我想冷靜下,因為一些非常正確的理由,甚至這個理由讓你覺得有愧,他需要抽離一下,然後就轉身走了。這個時候,被剩下的這個人,突然從沸點,就感受零度,心絞著痛,大腦一直飛速運轉,整日悶悶不樂,又不甘又愧疚,很多種情緒混合著讓自己無法安靜,突然的變化試問誰能一下子接受,於是就會去主動示好,做一些讓對方快樂的事兒,彷彿自己有錯一樣!!pua套路一定會有這個過程,第一二步驟用的越好,第三四步就越奏效。

然後,我想說,答主你是經歷了這個情感套路,所以患得患失產生壞情緒,並不是愛。情感套路,並不是她套路你,我沒有合適的詞兒去形容,其實這是乙個心理戰術,產生的是每個人都會產生的正常情緒。你問她對你有沒有感情,有的,但是經歷過婚姻的成年人會很現實了,沒有結果就不會去浪費時間了。

還有你對她,是什麼的感覺,是愛嗎?我覺得愛,更合適用在你對你的孩子跟妻子身上,你會為他們負責任,但你還不會為了婚外的她負責任,你每天工作的努力都是為了家人。愛需要時間來衡量,短時間付出很多只是見色起意,婚外這個人,如果你們愛做夠了,情談夠了,歸於柴公尺油鹽可能還不如現任呢。

能明白自己處於一種正常情感規律當中,可能就不會那麼痛苦了,走出來需要時間,也可以是更好的新歡。說一下女的,如果女的有與自己經濟實力不匹配的消費能力,我不覺得品味有多高,更覺得是為了遇見乙個能與自己消費能力匹配的男的,你不能陪她終老,她的反應也是人之常情。還有你的無性婚姻,才是問題根本,因為這個原因,你才會在她身上投入很多感情,如果解決不了,你還會開始下一段。

離你的問題已經過了很久,我敢肯定,婚外情的路上你已經越走越遠,痛並快樂!

3樓:

她是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堅決去執行的人,你們肯定不會有結果。她愛不愛你現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想要的生活不是這樣的狀態。

我以乙個女性出軌方的經驗告訴你,走腎可以,走心不行,失去現有家庭你後悔一輩子。

4樓:圍城百年

正常邏輯我應該勸你回歸家庭。但是你幸福嗎,你和她在一起會幸福嗎。你恐怕說不准。

我替你回答。你不離婚會非常不幸福。沒有性的婚姻其實是一場人生的這折磨。你年齡不算大,可能就要這麼一輩子下去了。

如果離婚了,親人最受傷尤其是孩子。你和她一起,性的吸引早晚也會淡化,你能把控她的內心嗎,值得你用後半生去賭這個女人嗎,恐怕答案是否定的。

然後,我告訴你最佳的選擇:勇敢的做乙個渣男是最幸福的。

首先,保持原來的情人關係並且不要離婚,你什麼都有了你最幸福,辦法自己想。其次,離開她,再找乙個更合適的情人,繼續過家庭和情人都擁有的生活。第三,如果你都做不到,那就回歸家庭吧,你不是這塊料。

5樓:ArryYu

你都42歲了,怎麼還在經歷20歲小毛頭應該經歷的事情?現在最大的難處就是你每天見到她不可能心裡不難受,所以當時擺不正心態就不要做出這樣的事,現在的痛苦你只能當做是在贖罪吧

6樓:再見喵喵

難道她沒付出過嗎?難道她說分手時不難過嗎?她提出分手,只不過可能是你讓她失望了。已經這麼久了,不知道雙方已經走出來了沒,還是不要打擾,安靜的做個朋友吧。

7樓:

1、她喜歡過你,現在不喜歡了。喜歡的東西不會捨得放手,選擇放手了,就是不喜歡了,至少不那麼喜歡了,就這麼簡單。殘酷了點。

2、回歸家庭,重新發現你妻子的優點,主動創造機會拉近夫妻感情,婚姻出問題絕對是雙方都沒有努力經營或者經營方式不對。

再者,工作上要拼搏。女下屬之所以不喜歡了,也許因為接近你之後發現與原來心目中的形象有差距。做乙個努力向上的人,即使挽回不了感情,也會重塑自己的形象,成為別人崇拜的物件。

人到底還是為自己活著的。

8樓:

類似經歷,不過歷時接近5年,剛結束關係。因為她找到物件要過正常生活了。

彼此感情一定有,不過時間越久越看清事實。

雖當時因性&新鮮感驅使,但是難免日久生情。同樣需要時間走出。

不過思路一定要清晰,雖然很痛,但這樣的分手方式是最好的結果。

婚外情,離婚還是及時止損?

感情顧問 建議你在你老公和家人朋友不知道的情況下及時止損。別到最後兩頭空,還落不到好下場好名聲。我給你說乙個真理。他找你,你在婚內。你屬於出軌。他可以接受你,是因為他不用負擔什麼責任,只需要享受你的身體和你對他的好。但是你要是離婚找他過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你在你現任老公這裡還出軌,那他還會擔心你跟他...

和同事婚外情,心裡很難受?

嗯吶Mark 難受喔沒關係等你老婆讓你綠一片綠一草原綠一世界,讓你的生活綠的多姿多彩,綠的婀娜多姿,綠的洋溢,綠的滿園春色,綠的牛羊成群,千山一碧 一碧千里 翠色慾滴,萬古長冬,春夏常青,翠色慾流,綠草如茵,綠葉成陰,綠葉成蔭,青山綠水,青枝綠葉 桃紅柳綠,顏丹鬢綠 朱顏綠發,紅愁綠慘,花紅柳綠,蒼...

現在這社會婚外情,很正常吧?

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我認識身邊的人幾乎都有這樣的情況,真的是已經成為一種社會常態了,太可怕了,但是再怎麼正常,都是違背道德倫理的事情,我相信因果!人,還是要有信仰好點! woseven 哪個社會婚外情都不正常,如果正常,古人也沒必要把外頭又看上的女子,納為妾了,就婚外著唄,古代男子有這個自由,幹嘛要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