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婚外情物件分手後很恨他,這種心態正常嗎?

時間 2021-06-10 00:44:39

1樓:

都成年人了,知道遊戲規則吧。既然知道,就灑脫一點,還像初戀那樣拉拉扯扯糾纏不清麼?

這只是乙個遊戲,這一局完了就算了。要不要開下一局,和什麼人開下一局,你自己想清楚吧。

2樓:王小布

存在即合理,題主的恨源自於不平等的待遇。

不得不說婚外情本就是不道德的。題主違背世俗常理選擇婚外情,一旦被身邊人知道,付出的代價是巨大的。但是付出這麼大風險,獲得的確實乙個婚外情渣男吃完走的局面,心中出現了巨大落差,付出和預期回報完全不符合。

所以恨,想報復。感覺人格受到了侮辱。

其實你已經知道自己被騙了。卻還是不甘心。

我的建議是,從根本上改變一下。停止愚蠢的行為。重回婚姻。在沒有法律的保障下,你不知道人心會墮落到乙個多麼深的深淵中。這條路是一條通往地獄的不歸路。

題主珍重

3樓:小麥子

雙方都有家庭?

男人下半身反應往往優先於頭腦。結束後自然會冷靜下來。家庭和你孰輕孰重,這桿秤從來都是有偏差的。吊著你無非想玩的時候可供疏解罷了。

沒什麼好恨的。更多的應是心態調整,好好回歸家庭吧。

和同事婚外情,心裡很難受?

嗯吶Mark 難受喔沒關係等你老婆讓你綠一片綠一草原綠一世界,讓你的生活綠的多姿多彩,綠的婀娜多姿,綠的洋溢,綠的滿園春色,綠的牛羊成群,千山一碧 一碧千里 翠色慾滴,萬古長冬,春夏常青,翠色慾流,綠草如茵,綠葉成陰,綠葉成蔭,青山綠水,青枝綠葉 桃紅柳綠,顏丹鬢綠 朱顏綠發,紅愁綠慘,花紅柳綠,蒼...

向妻子坦白婚外情後該如何收場

四葉草 坦白證明你是一時糊塗出的軌,或者是外面的女人不如你老婆,或者都是良心的發現吧!說明你還是個有良心的人!但是如果你老婆真的愛你的話,說實話這個對女人打擊太大了!我是女人經歷的要比你這個慘的多!我知道你以後怎麼做就會好起來!加微吧!wxid h8yf8bvv51au22 雲中肖肖 呵呵,你這是簡...

怎麼走出婚外情被分手的絕望情緒?

冷清秋 我婚外談了四段,都是我主動離開,覺得對方不愛我了,或者我不開心,我就離開,開始前我已經說好,我是永不離婚,我也不會和身邊的人戀愛,昨天和小我6歲的男人說再見 我已經拉黑他超多次,你想睡我可以,我要有被愛的感覺,你給不了我,我就走人,你要你想要的 我也要我想要的,我不開心就離開,開始他還能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