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被老婆發現後男人會跟情人斷掉嗎,前提是男人在乎這個家?

時間 2021-05-30 02:33:29

1樓:順其自然吧

說說我的兩任領導吧。

第一任領導:女

她本身是小三,當年把年近五旬的一位領導迷惑,然後對方離婚,她成功上位。結婚後,那個老男人在外面找女人,這位小三睜隻眼閉隻眼,後來老男人出工傷癱瘓了,這小三沒離婚,果斷分居,對老男人不聞不問。據目擊者說,這位女領導又先後找了三個男人,她不在乎婚外情,自己也不乾淨。

她瘋狂追求婚外情,為了兩件事:權利和錢。現在,她公升遷了。

去了別的單位,不久前被查出新冠,在她們單位的威信大跌。但是她死活不離婚,原因是:老男人家裡很有錢,她想把老男人耗死後分遺產。

第二任領導:男

他曾經有個美滿的家庭,可他老婆是夜叉,他本人也懼內。恰好,單位有一位高檔交際花,愛慕虛榮酒量大,婚姻不順利,又急於發展社會關係。於是,他們兩人就在一起了。

起初是暗的,但是沒有不透風的牆,這一切,終於被男領導的妻子發現,捉姦在床,要鬧到單位來,最後男領導提條件妥協,以現有住房(北京南四環附近)+500萬了結前緣,不知道他那錢是那裡來的,但是確實一刀兩斷了。男領導淨身出戶後,和交際花租了一套房,已經同居數月之久,交際花最近懷孕了,但是不清楚他們領沒領結婚證,因為沒通知我們喝喜酒。(話說,這位高檔交際花富饒物博,地肥水美。

先後和三個男人那什麼過,都是我們系統的。)

2樓:雪莉

古今中外有許多男人都是被女人打敗的,但女很少是依靠力量,至少99% 以上依靠的還是以柔克剛的智慧型,而示弱便是這種以柔克剛的必定需要,更是以退為進的一種戰術表現。

感情中不可能沒有矛盾,但面對矛盾不可全都針鋒相對,凡事都以實力去評個對錯勝負。作為小三應該明白,和男人硬碰硬只能讓事情變得糟,而若是變換個角度去想問題就不一樣了。

事實上女人只要得到男人的專一和疼愛就是最大的幸福和實惠,何必事事那麼爭強好勝呢?其實小三若是退了一步,男人就算是嘴上不說,心底裡也會充滿感激的。

他會因為你的寬容和示弱更加愛你,因為多半男人對弱小的事物都有一種保護和遷就的心理,更何況面對你呢?

總之,一種感情的智慧型,需要女人用寬容和愛心,以示弱的方式演繹。某些好強女人婚姻中或許存在的相關問題,因為畢竟有太多鮮活的事實證明:女人若是太過好強,婚姻是很難獲得幸福的!

小三想獲得幸福,就要從各方面採取正確的方法。

3樓:白鹿體

婚外情被發現,很多男人不論原配怎麼鬧騰,也不管原配什麼態度,他們依然有很多人不肯跟小三分手。

即使明里不行,就暗地裡繼續交往。

他們的心理很簡單,激情期還沒有過,屬於腦瘋期(熱戀期)、還有就是走了心,是真愛。

但是呢,他們心知肚明自己不能跟小三結婚,因為他還對自己的家和自己的家人有所眷戀。在他的心裡,妻子已經成為了親人,而家庭是他人生為之奮鬥的中心點。而小三,是他的愛情公寓、精神寄託,那才是真正的愛人,所以他家也要,小三也要。

俗話說,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乙個出軌的男人,他往前走一步,就很有可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小三上位。他退後一步,還有家在守候著他的歸去來兮。

他呢?左右逢源可以說是忙得不亦樂乎。可花無百日紅,人的精力體力是有限的,總有乙個人體力不支出局,因此,男人總是順坡下馿,輕鬆著陸。

4樓:

我正經歷著這樣的事情,男人是我高中同學,他就是那種事業有成,穩重帥氣又多金的男人,每次週末都是婦唱夫隨,陪兩個孩子聚餐旅遊,在家輔導孩子學習做家務等等,不了解的人真的無法想象他會出軌,我由於受不了他對家庭那麼好怕受傷一次次拒絕,那麼優秀的人讓我對自己也不自信,我說他可以找個年輕貌美的,沒必要找我(42歲)他說他沒出過軌,我是他高中時期最美的暗戀,你姐夫的事情跟他一樣是真的,他對這個家庭對你姐還是割捨不下的,你姐如果內心強大就讓他作去吧

5樓:靜思有夢

在乎這個家就不會出軌,不離的原因就是代價太高,至於夫妻情感早就應該沒了,男人都出軌了怎麼還會在乎有一就有二,這種男人不值得再過,出軌了就不能原諒

6樓:

看你姐姐的經濟地位,能力手腕,家庭背景,容貌身材。

如果你姐姐經濟地位,能力手腕不比她老公差,她如果很明確地表明希望丈夫斷掉婚外情,男人多半會消停一陣,不過殘酷的是,他多半會在風平浪靜之後繼續出軌找情人的。不要指望婚後出軌的男人會真的大徹大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不是空話。

不過即使這樣的話,你姐姐確實又因為種種現實原因不能離婚,她也可以在外面找情人啊,不止男人喜歡年輕姑娘,女人也喜歡年輕小夥子啊。

真正意義上的愛情只存在於短短一瞬,那一瞬間上湧的荷爾蒙可以讓人得享人間至樂,願意為了付出一切乃至生命也在所不惜,科學家早已證實男女間的愛情最多只能維持三年,之後就會轉化成親情。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實際時間比這個還要短得多。所有結婚超過三年以上的筒子,請問你們在想起你們的另一半時,還會像青春期那樣熱血沸騰,一天不見就如隔三秋,牽腸掛肚地想念嗎?

會在紙上寫他/她的名字一百遍嗎?我想絕大多數人都不會的。

既然最純粹的愛情不再存在,那麼婚姻中的雙方是否出軌完全取決於他們自身的經濟能力,道德修養。年輕時的我覺得所有出軌的男人都罪不可恕,但是現在大了發現人性就是如此,而且美麗且有能力的女人出軌的也很多,所以又何必把所有的錯都放到男人身上呢?

所以你的姐姐最終只能靠自己想開,讓自己強大起來,不只是經濟上的強大也要是精神上的強大。再者話又說回來,既然你姐夫都不止乙個情人,而她又不想也不能離婚,你姐夫跟不跟這乙個情人斷掉,有什麼太大區別嗎?

婚姻制度本來就是男權的產物,女性和一百個男人發生關係生下的絕對是這個女人的後代,男人和一百個女人發生關係則根本不能保證哪個女人生下的一定是自己的後代。我相信婚姻制度最終將走向消亡,越來越高的不婚率和離婚率就說明了這一點。很多女性沒有認識到這一點,讓不幸的婚姻(比如男方出軌/家暴)困住了自己,還在指望這些男人回心轉意,實在是讓人只能哀其不幸,恨其不爭。

7樓:

在乎家庭的男人還會做這種事麼,出軌是既定的,出軌物件可以隨時換,原配去撕有什麼用,反正這個走了還有下乙個,婚姻帶給女人的真的沒有多少,多愛自己,提公升自己才是王道

8樓:

情人對於出軌的男人來說,只是發洩慾望的通道。也許在開始的時候他就會跟她約法三章,首先一條就是:「不要愛上我。

」在婚外情的這段經歷裡,他做好隨時抽身的準備,他需要她的時候,會表現出莫大的熱情,在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恨不得把她踢得遠遠的。

但見面的時候他還是會表現很愛她,她無法自拔。不見面的時候,他家庭生活和諧甜美可謂享盡齊人之福。所以婚外情的男人,就是渣男,而接受婚外情男人的女人,就是傻X。

9樓:小蜜糖

其實婚外情處理很簡單,沒必要鬧的人仰馬翻。覺得能接受,就別鬧別多說,各自安好;接受不了,就離婚,一了百了;往往是原配大鬧了之後男人回歸家庭,可原配心裡還有疙瘩,疑神疑鬼,日子會越過越沒意思……

但我還想說:蒼蠅不叮無縫蛋,第三者並不是婚姻出問題的主要原因,沒有這個小三,還會有那個小三,不過當下的小三是個「恰好」罷了

10樓:荒丘

社會上女性出軌更多。

出軌的心理有很多,分居、一方嫌棄一方、對婚姻生活不滿、對生活不滿、對夫妻生活不滿、寂寞、本身屬性、兩人差距大等等都是誘因。

婚外情難斷也容易斷,比如換個城市、比如有人突然良心發現、又或者突然覺得沒意思。但前提是自己想斷,如果是被外界脅迫就沒那麼容易斷了,炮友久了還有感情,何況情人。

不出軌的那一方只要在感情或者婚姻中對的起自己、對得起這段感情/婚姻就可以了,至於其他的事,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聽天由命吧。

如果是捉姦在床一定要記得打他/她一頓,別打傷了,出口氣就行,記住存證。如果只是有苗頭,那就攤牌。

你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但不能有第二次,如果是我,出軌必離婚,婚前有財產協議,共同財產一人一半一拍兩散,孩子的話沒有意外是不會判給過錯方的。

如果你擔心離婚後,生活會過得不好,那你就自己忍著。

(這只是我的觀點,你們適不適用自己看著來)

11樓:夢雪

」男人私底下跟情人還沒斷「 自己多讀幾遍這種事情還需要問男的怎麼想的嘛被抓現行不夠還要偷偷摸摸第二次這麼犯賤還花心思去揣測他

」很在乎這個家「 只能說他在乎的肯定不是原配就這樣的男的直接收拾東西給他扔出去愛咋咋

12樓:

幾天沒上知乎,沒想到回答這麼多了真是受寵若驚…我是提問者,實不相瞞,文中的朋友是我姐姐,出軌的男人是我姐夫,我看著他們一路從大學到現在相伴13年,說姐夫不愛姐姐是假的,但是姐姐心痛在為什麼在她被小三罵了後姐夫沒有堅定地維護她反而藕斷絲連。姐夫跟情人也不是真愛,事實上他根本不止這乙個情人…其實這個被發現了完全可以斷掉,不知道他怎麼想的。他們倆不願意也不可能離婚,現實羈絆太多,現在姐姐只能睜隻眼閉隻眼,不知道痛苦的日子還有多久…後來會不會麻木…我只是想知道,當婚外情被發現後,反正也不止這乙個情人,為什麼不能立刻斷掉以表衷心,反正少乙個也不少,已經被拿到明面上的已經是賠本買賣…何必呢…

13樓:肖薇

1、無論在不在乎家,對於具體個案,都很難推測當事人是怎麼想的下一步會怎麼做,因為僅從這乙個事件描述,我們並不能清楚客觀的了解真實生活中的這位先生人品怎樣性情如何,不能說出軌就是法律意義上的罪犯馬上就能定罪量刑。

2、如果是從一般情況來看,我見過的很多案例都是糾纏不清三人皆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局。

3、得相信無論感情多麼千絲萬縷牽扯不清,人都有一種本能,會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對如何做才能利益最大化,內心都早就考量評估過了。

綜上,我好像具體的建議什麼都沒有說,只是因為職業習慣讓我明白隔靴搔癢這一真理總是存在於生活中。所以啊,如果真的想要解決問題,不如三方都坐下來,反正也鬧開了,不如真實的面對自己,問問大家到底想要怎樣的生活??!畢竟,日子得繼續過下去,你死我活的鬥爭,對哪乙個有好處?

此刻談人性談道德都沒有什麼意義,實實在在面對困境,尋求最優解更靠譜。

當然,以上僅屬個人看法。神只拯救自救的人,永遠王道。最後分享一首我特別喜歡的小詩

開啟籠門

讓鳥兒飛走

請把自由

還給鳥籠

願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儘管方式出乎意料曲折起伏,好在,條條大路通羅馬……

婚外情男人對已婚女有真愛嗎

雪莉 在這個世界上有三樣東西是沒法掩飾的,咳嗽,貧窮和愛。自然愛不愛,是沒法去掩飾的,即使可以假裝得了一時也裝不了一輩子,總是會體現出來。愛與不愛是很明顯的,也是很誠實的,根本就騙不了人。通過跟乙個人相處的狀態,還有生活的細節表現,就可以知道乙個人的真心。愛乙個人會很誠實,什麼都會坦誠,而不愛才會去...

向妻子坦白婚外情後該如何收場

四葉草 坦白證明你是一時糊塗出的軌,或者是外面的女人不如你老婆,或者都是良心的發現吧!說明你還是個有良心的人!但是如果你老婆真的愛你的話,說實話這個對女人打擊太大了!我是女人經歷的要比你這個慘的多!我知道你以後怎麼做就會好起來!加微吧!wxid h8yf8bvv51au22 雲中肖肖 呵呵,你這是簡...

怎麼走出婚外情被分手的絕望情緒?

冷清秋 我婚外談了四段,都是我主動離開,覺得對方不愛我了,或者我不開心,我就離開,開始前我已經說好,我是永不離婚,我也不會和身邊的人戀愛,昨天和小我6歲的男人說再見 我已經拉黑他超多次,你想睡我可以,我要有被愛的感覺,你給不了我,我就走人,你要你想要的 我也要我想要的,我不開心就離開,開始他還能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