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男人對已婚女有真愛嗎

時間 2021-05-06 12:19:42

1樓:雪莉

在這個世界上有三樣東西是沒法掩飾的,咳嗽,貧窮和愛。自然愛不愛,是沒法去掩飾的,即使可以假裝得了一時也裝不了一輩子,總是會體現出來。

愛與不愛是很明顯的,也是很誠實的,根本就騙不了人。通過跟乙個人相處的狀態,還有生活的細節表現,就可以知道乙個人的真心。

愛乙個人會很誠實,什麼都會坦誠,而不愛才會去掩飾,去假裝,去自我欺騙。所以,乙個人愛不愛你,在這些方面會很誠實,掩飾不了。

真正愛你的人,在態度上就會和別人不一樣,會有不同的表現。乙個愛你的人,跟你在一起相處,他會把最好的脾氣給你。

遇到什麼問題,也會耐心的去跟你分析和解釋,會用最溫柔的方式和態度去對待你,不會讓你感覺到委屈。而對於乙個不愛你的人來說。

他是不會考慮到你的情緒的,更多的是自己情緒的宣洩。那麼在這點上,是掩飾不了的,愛與不愛的差距還是很大。不愛你,眼裡就沒有你。

愛你,就滿眼都是溫柔,會認真的對待和你有關的一切事情,不管發生什麼總是可以輕而易舉的原諒你。男女之間表達愛情的方式會不一樣。

但最終目的是一致的。喜歡乙個人,會想要靠近,又害怕靠近的感覺,男女都會有。愛情的開始,最初都是會不好意思表達,就會通過其他方式暗示。

那麼當乙個人開始不抗拒你的一些行為,就是她對你的認可。讓乙個人習慣你,依賴你,最後離不開你,才是獲取乙個人真心最好的方式。

對於聰明的女人來說,對待感情這種事情,她們會利用男人的心理和軟肋,戳中對方的心理,他就會離不開你。對於男人來說,只要讓他習慣了你的存在。那麼他就離不開你了。

如果你對乙個人虛情假意、表裡不一,不肯對乙個人保持必要的真誠和坦率,那麼你可能很難抓住乙個人的心。真正美好的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相互陪伴和取暖。

2樓:白鹿體微問答

人和人是不同的,必定是婚姻內缺失了什麼,有些男人無法忍受,或者乾脆是很多婚姻從一開始就是沒有愛情的結合,種種原因導致了男人對婚外的女人動心。

不是有一句話叫做。男人在沒錢的時候,只會選擇願意和他在一起的女人,男人有錢的時候,則會選擇他愛的女人。

現在的社會,很多人把包二奶和婚外情混為一談,婚外情首先是有情,而包二奶只不過是利益關係穩定的。婚外情是靠感情連線的,現在社會的人更看重的是心靈的契合,有錢的男人也大可以包養或者找外圍女又乾淨又省事,但往往時間久的婚外情都是靠吸引力,靠感情依託而來。

人性是複雜,但是人是感情動物,即使再骯髒齷齪,也逃不開感情二字,大多數人都是需要感情的精神依託才能支撐心靈。

3樓:Lizzy

他都婚外情了,你還敢相信他嗎?如果跟自己老公無法再相處下去了,應該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啊。跟乙個背叛家庭的人在一起想想不後怕嗎?

4樓:

少數情況下有,評價標準是離婚後是否接盤,如果願意接盤那就是真愛了。

多數情況下找人妻是因為乾淨便宜,俗話說的水多活好不粘人。

5樓:心靈心兮

人不應該是插在花瓶裡供人觀賞的靜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隨風起舞的韻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的意義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但也要盡情感受這種沒有答案的人生。

6樓:藍寶石

真愛是什麼?是造乙個屋,再選擇乙個人,然後把賺的錢都給她,和她相濡以沫不離不棄,直到白頭。

婚外的男人如果承諾以上這些給你,那是真愛。

如果他被發現了趕緊回歸家庭,然後和你說對你才是真愛,以後把你放在心裡,那是真忽悠。

7樓:又是一年好風景

真愛又怎麼樣?

只有權衡利弊,在婚姻、子女、家庭、名譽、事業、金錢、前途、社會影響等之中取捨,他只會選擇對他最有利的選項。

真愛算個P啊!

如何正確對待兩個已婚的人婚外情?

跟你一樣,已經分手一年,還是會每天翻看他的資訊,估計很難忘記,只希望以後想起他或者遇到他我可以很平靜,就像遇到陌生人一樣。 七彩心理諮詢機構 婚外情是有規律的,前三個月是熱戀期,男女雙方都很難打斷他,隨著激情過後,大概在半年以後會考慮到各自婚姻的利益,具體是從邂逅 動情 蜜月 冷淡到分離,基本上一年...

已過男人該如何結束這三年的婚外情

桃花依舊 你對第三者,你已經有不滿,所以,個人建議,不要娶她。至於你原配,既然她也知道你和別的女人的事,而且還問你要不要離婚。那她對你和這段婚姻自然是不報希望的。無非是為了孩子。選擇權交給你了而以,如果你要離婚,那她也同意,無非是名聲差點,反正錯的一方不在於她,以後孩子沒有爸爸。如果你不離婚,她也不...

兩個已婚男女發生婚外情,彼此都很愛對方,能否衝破世俗,放棄一切,結合?

leowyou 題主要真的喜歡,也願意放棄自己的小孩子,同時也肯定C確實會和你一樣,那才叫時機成熟,同樣對於男的而言,他也會考慮你是否會對他的小孩子好,以及衡量和你在一起需要犧牲多少。 愛情只是身體分泌的激素影響了你的腦思維,千萬不要想和孩子父親以外的人有未來。凡夫俗子都有精神出軌這種事,多想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