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廳不小心撞到服務員導致他手上的食物掉在地上需要賠償嗎?

時間 2021-05-31 23:14:44

1樓:zyz

我覺得你人有問題,錯出在你兒子身上,是你兒子不小心撞在服務員身上,道歉賠償是很有必要的呀!!!你換位思考一下,服務員也不容易啊,確實是你兒子不小心撞到的,卻讓她來承擔。哎,怎麼教育孩子啊

2樓:星光水水

具體場景,根據實際價值,少量賠付商品實際價值,因為試想如果你公正的在大眾的角度看待這個問題,如果賠付了以後餐館就會有碰瓷的職業了!

3樓:李冰

我就是一名餐廳店長,講道理來說,是需要賠償的,因為是小孩撞的服務員。服務員也是人,跟顧客一樣大家是平等的,不是因為做服務員她就比別人低一等,服務員過來找你,是因為你不賠償她就要負責這個菜品賠償。一天才幾十塊,基本等於好幾個小時就白幹了。

你家孩子做錯事,不能因為他是孩子你就不需要負責。店長免賠,是因為做生意,和氣生財,沒必要為了幾十塊錢的東西去跟顧客爭執,影響店裡的生意。

4樓:守心

撞到別人造成損失了本就應該賠償這個沒得講。換位思考一下別人撞了你讓你完成損失了需不需要賠償?

更多的原因是造成損失比較小然後很多人不願意跟你計較而已。

5樓:「已登出」

原則上商家可以索賠,但是日常處理都會跟這個經理一樣息事寧人,倒不是他多大度,而是這種碰撞的問題究竟怎麼劃分責任不好說,再加上孩子被菜淋到,不管是報警還是當時吵起來都會對店家不利,為一盤菜不值當,不夠成本。

小孩子不小心碰到蛋糕店裡的麵包,服務員讓買單,你會買嗎?

四季美 買。必須買。必須當著孩子的麵買。必須當著孩子的麵買,並帶著孩子一起跟服務員道歉,讓孩子知道,責任在我方。至於以後還會不會去這家店,要看這家店東西好不好吃,以及孩子到底長沒長記性。要這孩子不長記性,這家店又真的特別好吃,以後帶別家的孩子去。以上。 小諾 不需要服務員叫,我一樣會買單,雙方都有責...

在餐廳不敢叫服務員怎麼辦?

零九一 我也是啊,就感覺這樣對別人不禮貌,也會打擾到其他人,而且自己這樣顯得很不文明?更不用說,聲音小了服務員聽不見,自己就很尷尬了。所以我現在就盡量用眼神示意,他們忙的話,就伸手喊一下,還是聽不到我就起身過去,基本上只要起身走幾步他們就會反應過來了。總結一下就是,自己高興就好。雖然自己跑過去喊可能...

在餐廳吃飯最反感服務員做什麼事?

逆流 今天遇到的,經常吃的一家腸粉店,因為口味比較重,吃的比較鹹,鹹菜加的有點多,被老闆說,吃那麼多,嚇死人,我好尷尬。今天放調料多加了半勺也被說加太多,浪費,雖然老闆是笑著說的,但是再也不去了。因為以後肯定還會說我。我消費低,每次都是三塊錢素的,但是經不住兩三次這樣說啊。盤子本身也特別淺,加不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