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禁止同性戀與異性結婚,支援同性戀婚姻法,多年以後會怎樣?

時間 2021-05-31 22:22:24

1樓:曠風穿雲

現有研究雖然離解釋清楚還極其遙遠,但已知的是:雖然同性戀是存在先天影響的,但一方面也有後天影響,另一方面並沒有簡單的一對或幾對「同性戀基因」,它是很複雜的事情。

所以即使同性婚姻已經合法,且所有同性戀者都有不去步入異性婚姻的自覺,也不可能使同性戀的人口比例顯著下降。

在某些議題上,針鋒相對的雙方是無法調和的,尤其是在只關乎其中一方之生存或福祉問題時。即使起點和框架相同,在不同人手裡執行,其細節就足以決定無數人的生死。

不要討好敵視你的人。並且,雖然中國當今的價值觀衝突讓很多人感到警惕——你可能也在警惕,既擔心外部勢力滲透,又擔心民粹和反智主義過度抬頭——但是,一名同性戀者謀求更大的生存空間、要求同性婚姻合法化,就只是在謀求自身福祉,而並不謀求侵犯他人利益,其存在和這一價值觀是這個社會自發產生的,也是這個社會本質的矛盾和需要之一。那麼,煽動、製造對立的人就不是同性戀者和同性戀這些權利的支持者,而是那一部分反過來聲稱我們製造對立的人。

抬頭,正視。

2樓:

因為完全對繁衍沒有任何的用處,還占用了優質資源。

不能否認很多行業的優秀人員都是同性戀。

我一直在想,如果同性戀婚姻合法,那和異性婚姻有什麼區別呢?

可預料的是出軌率和離婚率可能遠遠高於異性戀。

3樓:愛誰誰

很難禁止同性戀與異性結婚

畢竟張三是不是同性戀可能自己也說不清楚

但可以考慮放開同性婚姻

就把他們當成無法生育的夫婦好了

這種情況會摧毀道德倫理嗎

不會的歐美早實行了

啥事沒有

連台灣也沒出啥亂子

問題是有些人會說生育率下降

可強迫同性戀和異性結婚本身不就不人道嗎

中國有幾千萬同妻

她們不是很無辜嗎

真要提高生育率

直接禁止墮胎啥都有了

有些人會想這樣會不會導致大家都變成同志

你還真想多了

之前科學家又是藥物又是電擊

都沒法把同志搬直

就因為可以和同性結婚大家蜂擁而至?

現代科學早有定論

直還是彎

娘胎裡就定了

就算可以和同性結婚

大多數的人還是會和異性結婚

畢竟這才是他們真實的需求

如果硬要說有啥不好的

可能有些人會嘗試和同性發生關係

這種人會遠遠多於從前

不過現在這個社會

異性也很亂啊不是嗎

4樓:廢柴

你這個邏輯很奇怪,你要搞明白,同性戀是個人的一種性取向,他是會一直存在的,人只是他存在的一種載體,舉個例子,有一批人生下來是先天性缺陷,按照你的話來說你把這批人給消滅掉,那以後就沒有先天性缺陷兒童了嘛?同性戀也一樣,你消滅掉同性戀的人群沒有用。

異性戀家長,是否應該支援同性戀子女走入異性婚姻?

青藍 在兒子出生以後,我認真想過如果我兒子是同性戀的話,我對此的態度是什麼?我的態度是,無論他的性取向是什麼,都不是問題,未來他喜歡與誰在一起,只要快樂相處,彼此善待,我都會高興。我有愛護他教育他,盡我所能為他提供良好環境責任,但是我不擁有他的人生 奈何心殤 不支援。確認自家孩子是同性戀者後,就別再...

如果同性戀者只能在和異性結婚或者自殺二者擇其一,那麼我們該如何看待同性戀騙婚問題?

異性戀和同性戀可以締婚,只要彼此滿意,婚姻並不是愛到靈魂才會締結,也不是一直愛到靈魂才不分開,重要的是騙沒騙的問題。且我認為離婚自由下扭轉離婚就低人一等迫在眉睫。婚姻本來是追尋幸福的生活,大多數人卻哪怕沒孩子也過成了感情的枷鎖。忠誠不是奴隸,婚約也不是賣身契。 TZHD 不要騙婚,對另一方是極大的傷...

異性戀(尤其是直男)所謂「我不支援同性戀」是什麼意思?

Muki長秋詞 我從小就不喜歡喝牛奶。無數人誇讚不已的奶香,在我的鼻子裡是一種無法言說的腥臭。據說是甜美的奶味,在我嘴裡也是怪異無比的滋味。尤其是熱牛奶的氣味,對我來說效果和臭氣彈差不過乙個感覺。我曾經開玩笑地說過方圓百里之內,熱牛奶和我有我沒它有它沒我 媽曾經說喝多了就好,然後讓我憋著氣喝了一小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