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什麼最重要?

時間 2021-05-06 05:37:24

1樓:樹梢上看風景

35歲, 可能真的是乙個年階段乙個狀態。

還記得剛上班時很輕鬆,很快樂,那時還沒結婚,剛畢業,每天早上起來上班,中午回家,下午基本就不用去了。如果下雨的話和領導說一聲就請個假,那時候有的同事只有值班的時候才去上班,比如周四值班,前三天都不去單位,現在想想真幸福。

那時候有的同事說一點都不想上班,我還想不明白,為什麼不想上班呢,在家幹啥呀,多無聊。

最近,覺得特別累,累的說不出話,不想上班,就想好好休息一陣子。

所以,工作上也準備放下了,長時間情緒低落,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再加上工作上的壓力,簡直不能活了。所以,只能自己自救,讓自己先活下來吧。

人生,真不是咱自己能控制的。

家庭,經過去年的爭吵,現在雖歸於平靜,但是再也不可能像以前了,所以,愛情沒了,人生的色彩已失去一半。去年爭吵時回想當初的甜蜜,就會痛哭一場,不甘心呀!現在,再回想,已然忘記當年的甜蜜的感覺了,能記起的只有當時爭吵時心一點點地死去。

此後,我們不過是結伴而行,一起撐起這個家而已。以前覺得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多麼可怕,現在看看,身邊有愛情的婚姻少之又少,自古以來,皆是如此,我終究是個普通人。

工作,疲憊不堪,這樣的工作早已沒有半分的愉悅,沒有獲得感,沒有幸福感,也看不到希望。所以在失去愛情之後,對工作的最後一點熱情也沒了。看透了身邊人為了利益的各種嘴臉,也深知,一旦我有了想法,嘴臉也不會太好看。

生無可戀!活下去也只是對孩子的責任讓我不得不堅持。找不到快樂了。

35歲,那麼累,那麼累,那麼無趣。

2樓:帽子

中年女人看透,找到自己最重要

3樓:

中年女人,最重要的(依次排序)—— 健康的身體、依舊生氣勃勃的靈魂、有人可愛、有事可做。

錢麼,可多可少,人要懂得知足常樂;心態決定很多事情。

我婆婆,2023年,今年61,比同齡人看起來狀態好很多。富足的生活是一方面,但也不是什麼大富大貴,就是小康,最主要就是心態極好,樂觀、知足、不生氣。她說「生氣是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有大智慧型。

人生,是場旅行,目的地是死亡。所以,目標不重要,遇到什麼人、做了什麼事,無比重要。

4樓:

第乙個,是身心健康。

人來到這世間之後,你唯一的資源,其實只有你自己的一顆心,和乙個肉身。人生會有起起落落,你會不斷得到失去。但這顆心和這個肉身是一定會不離不棄的跟隨你的。

你需要用肉身來做很多事,用一顆敏銳善良的心來愛很多人。

所以要感恩你的心和身體。要對心靈好,多讀好書,多學點有趣的東西,多增長見識,多思考。要對你的身體好,保持你的身體健康。

只要你肉身健康,心靈豐富,那麼就算清貧一點,孤單一點,但仍然可以享受人生。

第二個,是良好的伴侶關係。

如果你能找到soulmate,那當然是最好的。你和你的soulmate將從過去到現在一直到未來都有話可聊,彼此在一起開心愉快,能帶給你精神上最好的享受。

如果你能找到lifemate,其實也不錯。你們可能聊不到一起,但你們能夠一起合作,把家裡家外的事情都處理妥當。如果不能理解你,能夠幫助你,或者傾聽你,都是很好的伴侶了。

要知道,父母終將老去,兒女一定會飛走。能夠一直一直陪著你的,只有你的伴侶。

第三個,工作能力。

咱先不說工作能力帶來的心靈成長和寄託感和成就感。最實在的,工作能力,可以給你帶來錢。

你必須有錢,或者你有能迅速累積財富的賺錢能力,或者你有一大筆遺產可以繼承。

因為中年之後是老年。老年需要養老。養老需要錢,而不是兒女。

從經濟上,你的兒女剛工作。情感上,你們很可能聊不到一塊去。就別提距離上(兒女出國或去其他城市定居等)等等的問題了。

人到中年什麼最重要?事業,家庭,父母?

單身貴族 都重要,缺一不可啊!沒有事業,怎麼有能力照顧家庭和父母?成家立業,沒有家庭又怎麼可以好好做事業?人一輩子就是在各種各樣的關係中輾轉。 乾旦 父母是根本,家庭是基礎,事業是自我實現。這三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排序,對於中年人來說,上有老,下有小,哪乙個都難以割捨,但是有時候追求事業又會與其他二者...

女人最重要的是婚姻嗎?

我感覺女人要把精力基本的分為三個部分父母親人 婚姻和工作!不管男人 女人都應該做到不對任何人 任何事物進行依賴,多乙份依賴多乙份弱點!婚姻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是每個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悅兮 如果你自己不夠優秀,不夠好。拿什麼來吸引乙個好男人?如何來維護婚姻維護家庭的幸福?婚姻對女人很重要,更重要的是...

乙個女人最重要的能力是什麼?

Lisa 慎獨處驚不變遇事不慌不卑不亢從容不迫有一顆強大的內心善於思考進取 可以理解那些處於生活不同階層的每乙個個體 在正確與善良面前選擇善良 肥肥肉 這個問題,很奇怪,如果是男士問,要看你需要什麼?她的能力再強大,不適合你也無用。如果乙個女士問,那看來,你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自我強大,不管哪一方面,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