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的悲哀是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01:45

1樓:

活在自己編織的美夢裡,想象中,老公還是當初追你的樣子,凡事只為你考慮。

事實上,婚姻中都是你一力承擔,家務,孩子,你們一樣上班,他空餘時間都在玩,你在幹活。因為你還念著他當初追你的好。

可是,生孩子的痛苦,帶孩子的絕望,婆媳的委屈,男人的自私,選擇性看不見,偶爾對你好一點又付出所有。

2樓:錦瑟

沒有一技之長,還想長期有穩定收入!

老公拼命掙錢養家沒出軌,自己不主動去經營好夫妻關係,卻只會胡思亂想!

本人由於工作關係,見識了蠻多人。見識過太多的中年女性基本處於"智商為零,情商為負,只是能排卵而已!"的狀態。

不是女人刻薄女人,我也時常照鏡子反省自己。與所有中年女性共勉吧!

3樓:風中的你

你的要求太多!他對你很好,是你想的太多了,想要的也太多了。就因為那麼一點點小事兒而離婚?

太可笑了吧?也太幼稚了吧?你至少也快50了吧?

連怎麼經營婚姻都不知道嗎?好的婚姻是需要夫妻兩個人精心地經營的,而不是總想著自己付出多少,應該得到什麼,多替他想想,別總像個怨婦似的,抱怨這抱怨那。把心態放平,大氣些,寬容些,再睿智些,相信你們會越來越好!

珍惜現在你擁有的一切,千萬別把它弄丟了!

4樓:凡人

中年婦女自己沒有賺錢的能力,又想要的太多。其實不論男女少年學習能力出眾,青年工作能力不錯,中年生活一般還是比較靠譜,暫時沒錢不可怕,怕的是一直沒錢,想要的又多

5樓:zsfxl

當你年華不再的時候,發現自己一無自立的能力,二無可以依靠的肩膀,這才是最大的悲哀;其實婚姻中情愛什麼的在人到中年的時候已經不必要去強求太多了(有固然是最好),有乙份屬於自己的能養活自己事業,有乙份自己喜歡的愛好,這才是最重要的,其它的老公的愛不愛自己啊這些等你自立自強後發現這些都會慢慢的有了,相反,如果沒有就每天自哀自憐,不去努力的改變自己,那麼你會越來越悲哀,畢竟人到中年,靠的是賺錢的能力,內斂的氣質

人到中年最悲哀和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小波門下走狗 人到中年三大喜 公升官 發財 換 si 老婆。中年三大悲 公升官,別人 發財,夢裡 換老婆,還不如原來那個。做個夢都能笑醒 今天天氣不好,聊博一笑。 常耕 要說人到中年,最悲哀的就是 理想還在,可是社會和現實沒法接納,中年事業停頓或者失業,收入減少,身體機能下降,支出卻在增加,可生活依...

乙個女人結婚後的悲哀是什麼?

劉泳巨集 乙個女人結婚後的悲哀是迷失自我,喪失自我。大多數女人結婚後就把自己定位柴公尺油鹽,相夫教子經營者,這本沒有錯,但是得給自己留個空間。把自己的心分成乙個田字,一塊給愛人,一塊給孩子,一塊給父母,一定要給自己留一塊。有些人結婚後就說後悔,也有些女人抱怨男人結婚後就變了,其實變的是女人自己,變得...

乙個女人到中年,還沒乙個住房,有和我同樣悲哀的嗎?

阿啵呲嘚 你要慶幸自己還沒有老,還有時間來滿足你這麼個願望買個便宜點的不行麼,無非就是乙個住房,聽說鶴崗人民的生活質量也蠻不錯的 只是為了乙個住房,還不是太悲哀的事情,就像在大城市租房子,老是想著自己不可能買的起而心生厭煩,那麼自己不可調節才是悲哀的事情 西方財經 有人說,乙個女人到了中年最大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