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對的人過一輩子?

時間 2021-05-31 15:09:42

1樓:神羽小明

其實我覺得很難吧!我們從小就不是這樣的人,人人都會喜歡別人家孩子的玩具,人不會那麼絕對完美,慢慢就會發現問題,能不能接受理解習慣才是難度最大的。

以前,好的差的算是談了三次,我覺得不多,但是夠了,之前總是覺得是我放棄了他們,因為它們或大或小的問題,不過邊想邊寫的過程中,我才發現我放棄的是過去的自己。

我漸漸認識自己,真的能包容乙個女的,能忍讓她們的無理取鬧嗎,好像不符合我的脾氣,現在在大學裡。身邊成雙成對的真的不少,男女比2:8。

挺難受,因為我實在不想找乙個,卻又感受到孤獨。

我不希望畢業就結束,對誰都不好。

而且,對的人其實越來越難了,現在很多女生其實都不在乎自己的那個,不是全部但我感覺越來越多了。

我不遷移我的問題,我的性格現在可能真的對女的不感興趣,當然男的也不考慮 。所以至少對我來說找個對的人一輩子難度確實大

2樓:尊殿

你也會說你才二十歲嘛。擔心啥呀,日子還長著呢。什麼叫對的人?

這個我覺得需要長時間相處才能判斷出來吧,而不是你看的第一眼感覺。也許你現在很喜歡來著,但是放長遠看,你能確定對他的感覺一直如初嗎?你們的性格長期相處不會有矛盾嗎?

我以前一直覺得我喜歡,或者我們互相喜歡才是最重要的,現在覺得性格合適或者說彼此願意互相磨合才是最重要的,不然你再喜歡也沒用。

3樓:big qing

個人覺得二十歲是十幾歲的人認為的長大成熟,是三十四十歲的人認為的年輕。所以真的只是時間問題,終有一天會遇到能讓自己奮不顧身的人,望每個人都能找到愛情並與其廝守。

4樓:培培啊

我24了。

偶爾著急偶爾擔心偶爾恍惚怕自己以後就一直這樣了,但是呢我更怕和乙個沒有特別喜歡的共度餘生,更怕隨著年齡聽從他們說到了該結婚的年齡就結婚了。

姑娘,捏你臉,你才20。請多豐富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不要害怕,朋友告訴我,一定要和自己喜歡的人生活。

祝你找到良人,餘生快樂。

5樓:難相遇

你才二十歲沒必要為未知的未來過分擔憂該出現的人終究會來

你有多優秀你就會吸引和遇到怎樣的人

這樣好的年紀先做好自己吧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6樓:Suifeng

以前談物件也是這個感覺,認為如果沒有他就再也找不見如此契合的人,後來才發現不是的,隨著年齡閱歷增長,你找的那個人也正在冥冥中找你,所以不用早早關上別人了解你的門,感覺不是那麼排斥時就放寬一點,你會發現驚喜的

7樓:茶茶

有這種感覺可能是因為還沒遇到對的人,很正常的,愛情不是說來就來,對的人也不是那麼容易遇見,可能某天他就會自己來到你身邊的,不急,可以先提公升自我,對的那個人在等你

8樓:七顆柚子多少錢

一般這種矯情的問題我都不回答。因為你在過幾年總會遇到的。

不是說遇到乙個完全跟你預想中的人一樣的男生,而是差不多的,明白麼,人是會妥協的。時間未到而已,多參加聚會多認識朋友

沒有感情過一輩子痛苦還是沒錢過一輩子痛苦?

無用 沒有感情過一輩子痛苦 沒有感情人更加孤獨 沒有感情更讓人絕望 沒有感情更讓人無助 錢可以掙,如果這輩子注定沒錢,只要有一顆樂觀知足的心,身體健健康康,生活簡簡單單,就好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並不覺得錢是萬能的,現在這樣的時代,再窮也窮不到哪去,只要你不是笨蛋,只要你勤勞,稍微努力點就有飯吃,有...

一輩子那麼長,要怎麼過完一輩子?

整體家居設計 小鑫 虛度光陰的話,一輩子就很長。如果有理想有鬥志,有目標,一天感覺都不夠用的,怎麼會有那麼長,為自己定下乙個目標,朝著目標發展。 你好 一輩子太長了,只要幸福過完這輩子就好。坎坷肯定會有,只要想開點,你的世界會有更多歡笑。人生必定要經過酸甜苦辣才能算是完整,生活中的種種不快都會證明你...

分手還是結婚過一輩子

日取三經 知道自己渣就好,因為你從來沒有搞清楚什麼是真正的喜歡和愛,真不喜歡了就跟人家說,放過人家,她的青春和感情也很珍貴,沒人需要你沒有愛的婚姻。至於錢的問題,我覺得她不會逼死你。 蒙昧 很誠懇很無情的問題,相信你把自己的內心袒露出來,是想得到乙個能說服自己的答案,或者是說服自己的心都答案。選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