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選擇選修課的時候,是要以真正學到東西為目的,還是以容易通過為目的,如果選學東西的選課掛科了咋辦?

時間 2021-05-31 11:03:35

1樓:子樸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真的學有餘力或者對於選修內容非常感興趣的話,建議你可以去認真學習。但是如果你不想在選修內容上浪費時間,那還是以通過為目的吧!把你的寶貴時間投入到更有價值的事情。

2樓:Taylor Swiftie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選修課你自己愛咋選就咋選,愛啥目的就啥目的!這有啥好問的,按你自己的需求和想法來選就完事了!

至於選的課掛了咋辦,那你說能咋辦?無非就是再選一門課重修學分唄,這有啥好問的!你還想咋辦?沒那自信就不要選自己學不懂的課!

3樓:普通帶學生

相信我,選修課之水超乎你想象。只要你正常上課正常交作業絕對至少是良以上,但是選修課課時極少,一般一周一次課,想學到點什麼真乾貨不太現實,基本都是水

4樓:哈哈喲

選課一般都掛不了,而且一般還都是高分 ,如果你喜歡的話,認真學對於自己自然是多掌握一些其它知識,但一般選課的課時短,學到的也一般都是一些基礎。就說我吧,我一直只是為了修學分通過罷了。這個沒什麼好糾結的,看自己的喜好及個人情況就好了。

5樓:祝星

選修課基本上不會掛科,願意學的話可以找一些能學到東西的課

但是建議找學長學姐問一下,因為有的課老師要求超級多的,會占用你很多時間

大學的選修課都很水嗎?

蝸牛 玩知乎不是很熟練,不知道回答能不能被看見。大學的選修課,這個範圍太大了。起碼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不同的學校,不同的選修課 公選課,專選課 本科或者研究生的課,那一定是不一樣的。以我自己的經歷來看,本科課大部分老師都會很認真備課,研究生就水一點,畢竟培養計畫在那兒,而且研究生要做實驗,其實上課比...

大學生談戀愛是必修課還是選修課?

我認為是選修課。每個大學生都有不同的戀愛觀,雖說到了大學,談戀愛很自由,沒有高中家長老師管的那麼嚴,但是有的學生到了大學還是不會談戀愛,就比如我乙個朋友,他在高中分手後,到了大學就沒談過了。他就認為談戀愛不是必修課,他用其他的活動豐富自己大學生活,提高自己。在大學談戀愛,各位親們一定要分清人!看自己...

大學的日語選修課值得報嗎?

肆少年 搶答一波 在大二的時候閒著沒事幹和舍友一起報了學校的日語輔修 個人評價 真的很水半學期基本只教了乙個五十音和 因為授課的也是中國老師所以課堂日語氛圍並不濃厚 第二個學期我就退了發音學會了後面不容易歪因為只是興趣靠著日劇和圖書館裡的一些輔導書學完了中級下大三下考的n2也過了我的舍友還在輔修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