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大學58分的成績,而且還是選修課?

時間 2021-05-06 12:04:22

1樓:水木年華

非常同情你,你和老師有過節嗎?

你作業都交了嗎?(為了讓你過,老師會把作業打滿分,儘管都是抄的)

你每堂課都去了嗎?(但凡去過幾次,平時成績老師也會給你滿分)

問題來了,你的真實水平是58分嗎?(是不是只有10分,20分,或者是完全不知道這門課講了些啥。)

如果這門課你什麼都不懂,你應該感到慶幸,老師已經高抬貴手,居然給這麼高的分。

如果你學得不錯,認為這個成績配不上你,那很可能你們老師有不及格指標,要求學生成績滿足正態分佈,你成功撞到網上,挑選你是不及格。為啥給58,不給1分2分的,因為這樣在成績分布統計圖上看起來太突兀。

不管如何,重新複習吧,準備補考。如果補考通過成績只記P,那建議去重修,這樣成績可以覆蓋之前不及格的成績。

水木年華:大學掛科,老師只給36分最終成績,平時成績沒有算嗎?

2樓:猴子請來的救兵

考試成績肯定低於58,算上平時成績就是58,關鍵平時成績是有比例的,就算給你100,也可能是58,你捲麵太低,老師也幫不了你。

3樓:天啟

非保研黨沒什麼影響,頂多會再耗你時間去補修或再選一門,選修課就是這樣,我在一門選修課交了白卷(非故意,機器出問題了然後也沒跟老師說,事後知道是機器問題)理所當然的掛科了,結果就是別人在放假你在上課罷了,我們那個選修課互相傳答案的一堆我個人原則堅決不作弊,所以交了白卷。所以沒有其他影響,除非你後面考研或找工作的方面跟這個相關,否則屁事沒有。

4樓:yuri

沒什麼可看待的,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擔責任。

課是你自己選的,上不上課交不交作業也是你自己選的,考試是自己考的。

該重修就重修,該補考就補考沒了

5樓:一帆風順

要我說啊,你的選修課只考了58分,說明你選修課很不認真,既然說到是選修,那必然難度是相當低的,在這樣低的一門課的考察中,你只拿了58分,我覺得並不是有老師想刁難你,而是由於你的學習態度有問題,你沒有認真對待這門課,這才導致你掛科的這種慘痛後果,我想說的是,既然已經掛了科,那你就認認真真好好準備一下補考。即便是補考,也有很大的概率是不過的 ,不能掉以輕心 。既然做錯了一些事,那就努力去彌補。

既非聖賢,孰能無過。

你把一門選修課考成了58分,這種事情其實並沒有什麼可恥或懊惱,都是你自己考的試,沒有別人替你考,你有什麼可懊惱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現在也不要氣餒,說什麼什麼老師沒給你60分,只差兩分,你就通過了考試。

你現在應該想的就是如何把後面的補考考到高分順利把這門考試拿到學分,即便是選修課,考察課,即便他並不是必修,你也應該認真去對待,畢竟這門考試與你相關,他和你的利益緊緊的聯絡在一起,每乙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境遇,你遇到的問題必須自己去解決,解鈴還需繫鈴人。掛科這種事情,他雖然有很多對你不好的影響,但是我希望你也能從中學到一些道理。

6樓:五浦滙前人

可能你考太低,畢竟老師平時分一般都不會給70以下。你考個40,老師不可能給你90+平時分的,如果50+,老師一般都會救,除非你被盯上了。

7樓:Mr.Wu

就差2分及格!

選修課58分,要麼是自己平時不太用心,讓任課教師盯上了(或者是自己課業能力確實沒達標,作業、考試沒弄好,老師按照評分標準正常辦事罷了),要麼就是任課教師本身就有問題,故意給低分卡學生,各個方面的因素只能當事人自己回味了。

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那就是大學本科課程的第一次通過率一般不會是100%,第一次通過率!!!不管這門課有多麼水,老師總得找出幾個不及格的「替罪羊」來應付上級檢查,人人都一次就通過,在大學本科這個大雜燴裡可能性實在不大。

還是平常多上點心,頭腦裡多少有一點真東西,拿乙個60分及格並不很難,選修課在學生選課階段就做一點準備,搞清楚哪些老師可能是「地雷」,別盲目選課就行。

大學了,你怎麼看待大學的成績?

這是平凡的一天啊 本人的態度是 認真對待不會虧的。做好學生的本分。去應聘好的工作,人家會看你的學習成績和競賽來評價你的能力 想進一步深造,成績無疑也很重要,為考研這步打好根基,表現出色甚至還有保研的機會。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小熊襪子 我認為在保證及格的情況下要多花些時間在自己真正需要做的事情上。比...

怎麼看待比你懶成績還比你好的同學?

怕冷的企鵝 你怎麼知道別人比你懶。你盯著他聽課學習吃飯睡覺上廁所嗎?即使你看到別人一直在玩,你也不能肯定他腦袋裡想的事情不是學習呀。別管別人怎麼樣了,自己盡最大努力去學唄。 復溪怡 看了你的闡述,我覺得你把自己逼得太苦了,朝五晚十二,太誇張了吧?成績不是永遠和努力成正比,當你把自己累到太誇張了時,反...

怎麼看待大學成績構成中平時成績佔到百分之五十?

梵谷先生 感覺是為了讓大家能夠真的踏踏實實的學習而不是臨考衝刺。但實際上不知道好大學咋樣,但我們學校真的該好好學的還是好好學,該混日子的還是混。 新科 每個學校有每個學校自己的評分標準,有些學校更注重你最後期末所取得的成績,而有些學校就更重視你在過程中的表現,所以這個現象沒法客觀評價。 漫步的人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