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同的人,應該用不同的態度對待嗎?

時間 2021-05-31 09:52:50

1樓:

世俗建議我們道歉重歸於好不打不相識人要寬容諒解別人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

但是,我不建議這麼做,相處崩了就換乙個環境,暫時換不了就別管他們了自己做自己的事吧,如果老是覺得被排擠還是得表面重歸於好,主要是不能影響自己的情緒。

不要懷疑自己,從你的描述來看你99%沒有什麼毛病。其他人也沒有毛病,就是單純相處崩了。很常見。

2樓:

不同的態度,同樣的原則。

就是說找到讓彼此都舒服的相處方法,這是不同的態度找到讓自己舒服的相處方法,這是原則

看完你的問題描述,感覺你的圈子太小了

認真的去給你的好朋友道歉,並盡量贏得他的原諒宿舍的人,你越坦然自若,他們越覺得沒意思

去找隔壁宿舍,隔壁專業的人玩啊

怕啥啊,這年頭誰還交不到幾個朋友

3樓:小森林

對待不同的人當然要有不同的態度啊,由其是好朋友。即便你親如兄弟,但終究不是親的啊,玩的太開,一開始遷就,到後來肯定會煩以至於斷交。所以說,對待別人要有個度,每個人的度不一樣,也不是說討好他,比如說,你有一好友,平時一起吃飯、上課(班)、打遊戲等等,幫他的一些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你都做甚至搶著做,時間長了人家就覺得理所當然了,你不做人家還不高興;應該是有求於你時視情況幫助,不方便你就告訴他,學會拒絕對你有好處。

每個人對待事物都有自己的限度,當事情達到他的底線時,她(他)就會爆發。無論對於誰,哪怕是親兄弟也是一樣。學會克制自己有好處。記住情緒激動時別做決定。

與他人只要有交集,就會有共同話題。比方說乙個宿舍的三個人喜歡體育,你不喜歡。他們喜歡體育同時是不是喜歡遊戲,同時你也喜歡,這就有共同話題了。共同話題需要你自己去尋找。

你自己看的書也好、微博啊、新聞啊越多,你腦海裡知識儲備越多,你與他人共同話題就越多。

4樓:路明昧小朋友在修行

你想對誰好就對誰好,不想對誰好就不對誰好,好到什麼程度自己掂量,這是很正常的,也是必要的。人際關係有「需得到回報」和「不計回報」兩種,此外大多是泛泛之交,別放在心上,別人也不會記得你,除非你很有個人魅力喲(ω)

5樓:在明不負

需要區別對待,朋友,尤其是不很熟悉的。你不應該對待每個人都千篇一律,要根據情況(人品,緊急情況,工作……)但是一定要記住不管什麼情況都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氣,不可以意氣用事。只有讓別人感覺到你的真誠,你的關心,才可以長久。

不同的人對鎮魂的態度是怎樣的呢?

非利益相關 非書粉純路人,深度劇綜粉且偶像未被拉踩 本來追劇,對劇情無感,屬於沒事幹追劇不真情實感,且明顯感覺到十集以後開始明顯拖劇情,屬於待棄邊緣。但因為對兩演員好感所以還在追更,還推薦給了身邊人,但是她們因為劇情硬傷大多一兩集棄 後來被各路營銷刷屏 營業不戳糖點 粉絲各種惡劣行為敗光好感棄劇,戲...

不同部位應該用什麼樣的高光?

小垛 應該說選用什麼質地的高光和自己的化妝習慣 膚質 想要的妝效有關。把你看到的產品分類可以這樣分 按質地分類 有粉質,膏狀,液體 按顏色分類 香檳色 白色 幻彩紫 膚色 按光澤感分類 有珠光 啞光 緞光 鑽光 一般來說日系的高光比較通透自然,歐美系的不透明度高,妝的存在感強一點。所以按妝效來說說手...

為什麼不同的人對不同電影有不同的看法和評價?

乙個人 因為不同的人內心往往會有不同的價值觀 價值取向以及價值觀的大小強烈程度的不同,結果往往會導致人們看同一部電影評價卻不同。就如不同的人身材的大小高矮往往不同,結果對同樣尺寸的一件衣物鞋帽往往會表現出不同的喜愛。 勳二啊 因為意識是主體對客體的主觀印象,受到主體的生理因素,知識水平,生活環境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