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一定要我整容,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7:19:09

1樓:魔法君

可以跟媽媽好好溝通一下,你可以跟媽媽說說你的想法。不過你有這樣的媽媽還是讓人有點羨慕的。每個人都是自由的,我也希望你能有自己的決定和選擇權,如果實在是不想去做,就不要強求自己去接受。

整形不是一件小事,慎重考慮,順便給大家分享一篇隆鼻初級避雷篇,送給有需要的人吧。

魔法君:隆鼻避雷篇

2樓:王希

看自己,你媽要你整肯定是覺得你太醜了,為你考慮,你要是覺得自己看的下去,你不整也行,我是打算如果我娃兒醜了我會讓他整,太辣眼睛的話,該調還是要調,但是如果他不想弄有自信,不弄也行,我不看就行,反正話在那裡,我覺得你顏值不高,眼睛醜要弄一下,氣質需要改變一下,當然你得有自知之明,如果娃兒有自知之明,但同時就是不想做,愛自己,接受自己,那我覺得也沒的沒得問題

3樓:京都時尚馬醫生

對於你媽媽的行為,可以理解為:希望自己的女兒更漂亮一些,這樣在求職會有優勢一些,以後找物件的選擇也會更多一些。所以你老媽的心意是好的,希望自己女兒以後的路走的更順,但是可能表現的有點讓人接受不了,還是和你好好商量比較好,不要趕鴨子上架。

另外如果鼻子沒有太大的缺陷,建議不要整鼻子了。除非鼻子確實不好看。因為鼻整形不僅僅是看醫生的經驗,還要看醫生的審美,有的醫生審美很一般,只會整一些網紅型別的鼻子不一定適合所有人。

所以鼻整形經常會出現不符合自己期望的情況。畢竟,每個人的臉型不一樣,適合的鼻型也不一樣。

其實,現在除了一些特殊的職位,一般職位對於外貌要求不大,對於能力更看重。所以也不要執著於把自己女人整成仙女的模樣。當然,外貌對於以後找物件幫助還是很大的,但是能否找到適合自己的物件,就不只只是靠外貌了,還要靠自己的辨別力和情商。

君不見很多漂亮妹子也會遇到很多渣男。

所以對於整容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太高估了外貌的作用。

4樓:陳付國博士

你好如果你的鼻部沒有什麼畸形或者受傷後導致的歪曲什麼的,且你自己對鼻部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想改善的想法,就完全可以不用去特意做鼻子,要遵從自己的內心。

5樓:整形日誌

整容對於很多家長來講,都是比較反對,首先恭喜你有個這麼在乎你的媽媽,看到你媽媽讓你這樣的整容,相信你媽媽也是乙個很愛美的人。

但整容這個事情首先要在於我們個人對這個事情內心能不能接受,因為很多人是不能夠接受整容的,如果自己不喜歡整容,那自己一定要嚴詞拒絕,不然以後你會和媽媽鬧矛盾的,因為整容有風險,如果整了不滿意,會因此和媽媽結下矛盾導致家庭不和諧,所以我們在整容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需求到底要不要整,不要因為媽媽想讓你整,你就去整,我們大四也是個大人了,要有自己的想法,最後祝你生活愉快,能夠和媽媽好好溝通一下。

6樓:小姨媽美學

我開始羨慕了!!!

我身邊好多因為開始實習而把整形時間延後的姐妹....

近期不是疫情嘛四月份的的時候大家就在捶胸頓足嗚嗚嗚嗚後悔沒在年前把手術做了!多好的恢復期啊不用見人悄悄變美~ 光明正大的戴口罩

所以你媽媽還蠻聰明的

但是!整形是自己你自己的事兒一定要自己願意才行否則就算隆鼻了你也會不開心的

多找醫生面診一下吧一定要跟你的審美一致才行~隆鼻是全麻比雙眼皮手術對醫生醫院的要求高很多~ 決定權在你一定要想清楚!

7樓:土豆怎麼這麼好吃啊

說說我的經歷吧。我媽也是一直讓我去割雙眼皮,說了兩年,一直說我眼睛醜,說有個醫生割的很好。然後我就想我媽不會坑我,我就去了,去了之後,割失敗了,我媽說割的很好的醫生其實是個沒有道德的醫生。

我和我媽說割壞了,我媽才不鳥我,反過來指責我割什麼雙眼皮,說是我整天想割的,各種言語侮辱。我的眼睛受到了很大的破壞,拍證件照可以清晰看出來眼睛變得不對稱。樓主想整容的話可以去,畢竟媽媽支援,但是你要自己找好醫生,做好功課了再去,不想整容的話咱就不整,省錢省事。

8樓:悠然

你媽是得多嫌棄你o(╯□╰)o

割個雙眼皮還好,現在是做鼻子,鼻子是五官之首,如果你自己不想整鼻子,就多跟媽媽溝通,自己的生活和人生不要為了媽媽而活。

9樓:秋畫錦

堅持自我就好!

沒有人可以逼迫你做你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也沒人可以阻攔你做你非要做的事情。如果你覺得微整可以為自己帶來找到好工作,好伴侶,甚至公升職,加薪,提公升自信等等的好處,那為什麼不呢,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需求打算,那就沒必要整,畢竟整容都是有風險的嘛!

10樓:脂肪整形醫生

這個就是要遵循你的內心了,如果覺得自己可以了,顏值很滿意的話就可以拒絕媽媽,要是自己也想變更美可以去做一下,難得家人這麼支援。

11樓:整形醫生段曉光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內心的意願,如果你的內心很牴觸整形這件事,即使聽從了母親的意見,你也會對自己改變後的容貌有諸多不滿意,這樣對你自己,對我們醫生都是非常煎熬的事情。

整形先整理好自己的內心和情緒,您的母親可能是希望您在將來的工作生活中能因為顏值受到大家的善待,但如果您自己沒有受過不好的對待,那麼善待的價值就體現不出來了。也許您在顏值沒那麼高的時候去接觸了這個社會,在某些時刻碰壁之後,您會主動想要提公升自己的容貌,這個時候再去嘗試整形,對您的心情也會有更好的改善,這也是我們整形醫生最想看到的結果。

12樓:Echo

如果你成年了,有自己的審美了,你認可自己現在的長相,可以直接拒絕媽媽。如果你是因為害怕可以自己去了解下手術過程,也許你只是對未知的手術過程感到害怕,人對未知的事情都會感到不安全感,這個是正常的。但是手術不是你能想清楚的問題,專業的事情當然要給專業的醫生去做,你唯一要考慮的是哪個醫生符合你的審美,選擇好醫生信任醫生,交給醫生就行。

我自己去年十一做了眼鼻綜合,今年十一準備做脂肪填充。沒有變的很漂亮在自己的基礎上好看了,自己開心最重要。你要問我手術疼嗎,我不知道,因為手術是全麻,如果問你害怕嗎,答案是手術之前真的很緊張,害怕,但是很快就睡著啦,醒來手術就結束啦。

13樓:珈禾整形鮑海萍

整形的動機一定是自己想要改變,而不是別人的要求,否則後期出現問題,就會怪罪別人。一定要想清楚是不是自己想要變美,並願意承擔一定的風險,想清楚後再做決定。

14樓:公尺蘭柏羽-康春雨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如果你違背了自己意願去做了,以後可能也會後悔好好跟媽媽溝通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

媽媽都是愛孩子的,會理解你的想法的

15樓:島玖

以前,我也比較反感整容,現在覺得太普遍了,女生為了美,都可以用大筆的錢去美容院做提拉,護膚,包括打針,這都是為了取悅自己的,那為什麼不能接受整容了,大多數都是怕疼,害怕後遺症,那還是看醫生和自己原因吧,也有保持的好好的,現在就不反感這些,反而慢慢開始接受

16樓:李方奇

和家長好好溝通嘛,整形不是一件小事情,雖然說整形可以提公升外貌,但更多人其實是為了提公升自信。

外貌的提公升在當下可以說是提公升競爭力的一種方式,但對大部分行業來說也不是核心競爭力。

我一向主張,遵從本心,順應自然。

17樓:

家長這麼開明也太好了吧!我都瞞著家人朋友做。

這社會真的無論是哪種人際關係,認識你都是始於顏值的印象。家裡人能支援你整容我建議你整,你會發現走上顏值巔峰的你比現在更自信,單憑這一點就很值。我19歲瞞著所有人做了眼綜合,真的太值得!

早做早美這句話,還真不是說說而已。

18樓:男護士的審美

小美女,你的思維和審美需要改變一下了,現在的社會顏值真的還蠻重要。媽媽的這個要求是多少小姑娘夢寐以求的願望啊,你這倒好媽媽給你拿錢,醫生肯定也是媽媽幫你找的可靠醫生,萬事俱備就差你點頭了,只要媽媽的要求合理,沒什麼不好的。

19樓:好好的

一般父母都是為了子女更好的未來而打算的,他們的建議可以聽取。且在他們向子女提出一些提議時,我們應該思考為什麼他們會提出這些意見,看看自身是否存在著這樣那樣的問題,而非一聽到一些關於自己不好的話就惱羞成怒,其實我們有時候應該學會直面自己的問題。

其實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剛開始聽到父母這樣的提議時覺得沒有必要。自己習慣了自己的長相,而且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整形這件事情。

說實在的如果自身的硬體條件真的是普通或者處於比較劣勢的境地,家裡也也有意向和條件去進行醫美的話,我們有何樂而不為呢?其實,如果你真的很在意別人的看法的話,我只會告訴你「duck 不必」,我們都會有自己處於別人眼前,一旦有什麼發生或改變別人就會關注自己這種看法。其實每個人最關注的還是自己,這些想法都是每個人的自我感覺、自我假象,我要告訴你「這個世界上不會有很多人會時刻關注你」。

自己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了活成別人眼中的自己。有什麼想做的,只要不違法反紀,大可一試,你會在不斷的嘗試與摸索中逐漸蛻變,羽化成蝶。

同時,你也要思考父母的提議是不是必要的,做出相應改變的自己是否會變得更好,如果是的那還猶豫什麼。在這個看臉的時代,殘酷的社會告訴我們,高顏值不一定是捷徑但有時候它就是「敲門磚」,回答開乙個新的世界的大門,讓你看到跟更美的風景。

在父母的提議下我已經在一年前進行醫美了,現在的自己比以前漂亮了,也比以前自信了。真的,很多時候乙個決定的改變會觸動以後一系列的改變,這就是蝴蝶效應了。

當然,你也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看,如果你的硬體真的不差甚至是有些優秀,那麼請你一定要理智,不要因為父母的話就盲目聽從 。

最後,希望所有的女孩子們,男孩子們都要努力向上,活出精彩自我。

20樓:請叫我安吉拉

那說明你的父母太開明了,很多父母都不願意讓自己的子女去接觸整形這些

你的父母思想太前衛了,哈哈,畢竟是你的面部,決定權還是在於你自己,你想做就做,不做可以跟父母商量一下,說出你自己的想法,你父母也會尊重你的

21樓:一提著大刀的女子

和你媽聊聊唄,鼻整形失敗翻修的人還是挺多的,能不整就別整呀。

我朋友也是爸媽叫她去割的雙眼皮,在所謂的熟人那裡割的,然而並不好看,後悔死了。而那些好的鼻整形醫生初鼻都要5萬+,如果沒有足夠的預算,也不想整,真的沒必要。整的不滿意自己的苦也沒人會明白

22樓:我會暖

選對醫院選對醫生很關鍵,能不動刀就不動刀,我是做整形的,想做眼睛找我,接待的顧客沒乙個說不好看的,

隆鼻隆胸之類的,不要用假體,用自體幹細胞體外培植再注入想改變的部位,自己長成想要的樣子

23樓:骨朵啦啦

不要去,你媽媽為什麼會勸你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父母的這種勸阻時間長了會給你帶來越來越多的對自己外貌的疑惑,容易讓你變得不自信,整容是把雙刃劍,如果不是你自己有整容的強烈慾望的話,最好不要整容。

不整容以後如果後悔了,可以再去整容,但整容以後如果後悔的話,……

ps:個人認為什麼都是原裝的最好,與其整容,不如自己變得自信!!自己自信了,別人很少會說你外貌不好看之類的,畢竟美麗是沒有乙個標準的(這麼說的人太狹隘了,純粹是想你心裡不舒服,不要理會就好)

媽媽一定要我去實習,我該怎麼辦?

桐婀 考研大三準備就可以了,大二還是有時間實習的。實習可以讓你對現實環境有更清晰的認知,對你之後考研專業什麼的也有益處。反正你最終目的大概率還是找乙個好工作?那麼趁這個暑假去外面看看對你幫助會很大的。 乙隻小松鼠 時間還早,大三準備都不晚,現在實習也是對你有很多幫助的,不然你的社會經歷一片空白,對之...

爸媽信佛教,一定要我許願 還願,我該怎麼辦?

如理作意 佛曾說,我將所有的東西毫無保留都交給你們了,我走了就是真的走了,不必在我面前做什麼禱告。大概意思 現在的佛教中宗教儀式只是一種方便法,佛力加持自己不動就沒有用。一味的禱告願不成就就會反過來咬佛一口。不如自求。 我原本也是弗教徒,看下。當然是弗洛伊德教的教徒。不懂的,就心懷著乙份敬畏吧。想信...

我媽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東吳公考 如果你父母感情尚可,不管怎麼樣你媽媽可能是暫時走錯了路,你按照另外一位答主的主意假意以你乙個朋友的遭遇請教你媽媽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處理,在此期間描述得清楚一點,讓你媽媽一聽就知道在說她,以此點一下,讓你媽媽迷途知返重歸家庭,如果父母感情不好,看是誰的原因,能挽救還是挽救一下吧。如果是在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