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就被我媽逼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7:17:07

1樓:蔡司

兄弟,我不喜歡同性戀,但是我還是要支援你堅持你的選擇。

一套房子確實很重要,但是相比兩個人的幸福人生來比,這份房產也太過沉重。

也許有人認為婚姻只是一紙文書,可我不這麼認為。

我們來分析一下你的遭遇。你父母不認同你同性戀這個事實,希望用婚姻來解決這個問題。

那麼好,我們假設你結婚了,拿到了房子。然後呢,你會改變性取向嗎?顯然不會。那麼就注定被你媽媽繼續逼著生孩子。

知道你是同性戀的女孩子,是不會和你結婚的。所以你的婚姻就會一直在欺騙和痛苦中度過。最後是兩個受傷的人痛苦一生。

你說中途離婚呢?那麼好,我們再假設一下。你們離婚。

什麼時候離?分完房子就離!你父母能同意你就這麼離婚?

直接給乙個不相關的女人半套房子?你自己像現實嗎?那什麼時候離?

等你父母逼你們生孩子,你拖到最後攤牌?浪費兩個人的青春,在整日的爭吵中度過。

生完孩子後的我就更不必說了。

所以現在的解決方法就是,態度堅決,明確說什麼也改變不了你只喜歡男人的事實!

爭取兄弟姐妹的支援,絕對不能去妥協去相親!

辦法明朗,但是不好做。

堅持住吧,哥們。別讓我看扁你!

男朋友逼婚,我該怎麼辦

Cher 男朋友32歲還一無所有,婆家既沒條件又嫌棄你,男朋友不愛你,只想找個人快點結婚 是想傳宗接代嗎?不知道題主還在堅持什麼。我相信你媽媽是對的,但是有些彎路就是要自己去走,有些坑就是要自己跳進去才會明白。跟從你的內心吧,但是把自己的經濟收入弄好一些,畢竟離婚和當單親媽媽要花很多錢,自己有能力了...

被我媽誤會早戀了怎麼辦?

湯湯TT 我從初中到高中媽也總是一直在懷疑,我的做法是假裝不知道她懷疑我,只要她不當著面挑明問我我絕對不和他提這事兒。平時的一些聊天我會時不時透露一些我不想談戀愛,對男孩子不感興趣,更多的是友誼鐵哥們兒。我媽後來一直都知道我和班上男生都是好朋友的關係,她也很支援。因為我們是真的好朋友關係,她懂的 輕...

剛被我媽扇了一巴掌該怎麼辦?

採採卷耳 你媽看起來好焦慮,是不是有產後抑鬱症,還是喪偶式婚姻。你可以觀察一下,在你們母女這麼多年的相處中,從小一直給你做飯的是誰,洗衣服的是誰,賺錢給你花的是誰,你爸賺的錢都拿回家用在你身上了嗎,輔導你功課的人是誰。既然你問的是怎麼辦,建議你少跟你媽互動,多跟你爸接觸,讓你爸幫你解決生活裡,學習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