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新買的小魚該怎麼養呀!!!

時間 2021-05-31 02:28:18

1樓:每天都困呀

看題主的圖,缸太小了,需要打氧,加上買過濾的那些裝置,還不如直接換乙個懶人小魚缸。我前不久買來準備放辦公室的德克環球日記小魚缸還不錯,是我這麼些年用的魚缸裡唯一一款我老婆女兒都誇好看的。主要還是因為那個自帶增氧功能的潛水艇很可愛,然後這魚缸頂部的濾槽空間,在小魚缸裡是算大的了,他們家還搭配了濾材,很適合養魚新手和懶人,直接按他們的建議放好濾材就不用操心了。

我前幾天就放進辦公室試了下,感覺是挺靜音的,睡午覺不會被打擾到。這種缸養幾條小魚完全沒問題的。

2樓:寶貝李的小甜蜜

這種環境下應該是,活不了多久的,養魚需要一些裝置,比如大一些的魚缸,乙個過濾。如果冬天還需要加熱棒。但是只有這三條魚的話。

有些不值當。我為了養幾條加一起不到一百的魚,已經花了很多錢了。

3樓:木木

彩石有毒,容器太小,另外先養水,自來水曬曬再用。夏天熱了水勤換點,一次換一半左右。我就這樣養的,後來嫌天熱換水麻煩就用儲水的大缸綠水養胖了一圈。

不過目前嫌一周換水還是太麻煩,就扔養小龜的泥池子裡了。龜不吃它,反而因為比較大搶龜糧吃。

4樓:意意是個小天才

1.水太少,你這麼多的水養一條魚還差不多

2.把彩色塑料石拿出來

3.養魚的水提前晾曬24小時

4.你要願意的話,買個過濾器,種點水草

求助!我該怎麼做啊?

VivianCatherine 共同朋友說得對啊,你到底是交朋友還是找一對一私教啊?大家都討厭帶有利用成分的關係,她不理你是自然的。我建議有話直說,否則可能會給她一種 中中國人很功利很狡詐 的印象 她可能已經這麼想了 先發乙個字 Hi 再發個委屈貓咪的那種表情包,然後問 Sorry if I off...

感情求助,我該怎麼做

感情是隨緣,心靜者心知,你該做什麼的做什麼,自然而然既知便可 這種女的你還跟她在一起幹嘛?分手啊,以後會遇到更多的人,不能栽她手裡啊,你已經輸了,她接連背叛你就是不愛你,難道還要輸的更慘嗎?放下吧,一直不放手,痛苦的是自己。如果你能接受今後一綠N綠,就寬容她。出軌只有零次或N次。你應該先找到自己的理...

求助我該怎麼辦,退學嗎?

你這就拉倒吧,趕緊退學吧,都這情況了,還死讀書?出來社會積累社會經驗吧,這才是立身之本。能力是關鍵,其他的沒用,至於別人嘲笑你?狠狠把那些欺負你的人打一頓,他們還會嘲笑你?你看技校的哪個敢嘲笑?算了,助學金才兩千塊錢,對你來說是很能解決問題。但是,這事情教育你,世界上沒有絕對公平。別在這事兒上再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