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的語文網課?

時間 2021-05-31 02:28:18

1樓:杭州趣問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有哪些比較好的語文網課?

當前,隨著素質教育的全面推進,《語文課程標準》的頒布和實施,小學語文教學正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筆者在實踐新課改過程中,一直在思考乙個問題:一堂好的語文課到底應該是這樣的呢?

我認為,這樣的語文課堂教學至少應該達到以下幾個目標:

一、著眼於全面提高學生的語文素養

全面提高學生的語文素養,《是語文課程標準》的乙個基本理念。全面提高學生的語文素養,就應該讓全體學生主動參與學習過程,以求能自動產生一系列問題,引起深入研究。這就要求我們在課堂上要做到以下幾點:

1、塑造民主、平等、和諧的課堂氣氛。

「親其師、信其道」,首要的便是建立師生之間真誠、和諧的情感氛圍。平等的師生關係是學生進行主動探索的條件。我們應讓學習充滿無拘無束的氣氛,使兒童和教師在課堂上都能自由呼吸,讓每一位學生都可以自由地發表意見。

我家寶寶是在叮咚課堂學習的,講的內容挺多的,漢字、成語、古詩都有。我覺得比較重要的一點是,叮咚課堂AI課都是把這些內容融入到生活化的情境中去,更容易幫助孩子理解。我兒子現在每次上完課,都要拿著漢字卡和我說這個是什麼字、那個是什麼字。

出去逛街,看見人家廣告牌上有他認識的字,也都會很激動地指著給我讀。

叮咚課堂AI課還是可以的,有角色代入、有情景、有劇情、有隨堂測驗。最重要的是,孩子在課堂上學的很多知識在是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只要稍微引導一下,孩子很容易加深記憶。我家寶寶在叮咚課堂補習語文,學了一段時間,能背古詩詞了,經典成語也是張口就來,叮咚課堂的教材很有趣味性,孩子愛學,推薦給大家:

叮咚課堂-讓孩子AI上語文課

2樓:唐老師中學語文

最好是先搞清楚丟分在哪些題目上,再找直接針對某個具體題型的輔導。

原因有二:

1、語文絕大部分題,短期可以提分,但學習方法一定要夠高效。

2、還有一些題,即使有很好的輔導也很難在短期提高。這型別的題,應該押後或者乾脆放棄。比如成語,即使時間夠,我對我的學生也是建議他們按原有水平考,反對他們額外多花時間在成語上,因為太不值得了。

還不如把背成語的時間放到作文上。

3樓:斯萊特林院三好

哪個地區?做全國卷還是哪省試卷?學而思,簡單學習網等都有網課。只是很多網課都比較貴,且不一定針對你。如果你做北京卷,可以找我輔導。

有哪些網課比較好?

斜槓青年 19年畢業生答一波 先說明自身情況,因為當初中考成績實在是太low了 就是英語拖後腿,現在還記得當時中考成績英語才39分 所以去了我們縣城乙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高中學校 學校在19年之前一本上線率0 二本上線率5 還是特長生,文化生沒有乙個 還記得當時英語low,所以上課基本睡覺,從來沒有...

2021考研,公共課政英數哪些網課比較好?或者說每科哪些跟哪些老師比較好?

麼知唉 考研的名師太多啦,每個老師我覺得都很靠譜。只不過看你適不適合聽他的課,畢竟每個老師上課內容 講課方式都不太一樣。所以還是得自己先試聽個幾節課,感受一下。我就說說我看過之後,覺得對我挺有幫助的網課還有資料。數學 1.湯家鳳基礎強化課 內容就是高數的理論,但是因為湯家鳳老師講解的非常詳細,所以基...

考研英語網課哪個比較好?

英語差生或者零基礎必看 後附推薦網課 一戰的時候我的英語是賊差的那種,高中班裡那種怎麼考都兩位數的那種差。那會就是各種搜尋英語差如何準備考研英語的經驗貼,看到的都跟你說考研英語就是刷題就可以,刷題就可以高分。後面也跟著經驗推薦的書買了好幾本,戀練有詞 黃皮書 紅寶書 全買了,也報了乙個網課,認真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