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和喜歡的人聊的特別好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6 01:09:34

1樓:不存在的風

對方有男朋友了你還這麼聊?她把你當工具人你把自己當備胎,我是服氣的。請及時擺正位置,和你這位朋友保持距離,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惦記有主花

2樓:是妖妖啊

戀人關係不是簡單的聊出來的,你們聊得越好,越沒有秘密,表明你的吸引力越低,關係陷入了友誼區。戀愛關係不是你喜歡她,或者喜歡她了很多年,她就會因為你對她好、你喜歡她就喜歡你的。你需要走出友誼區。

交往的核心是互相吸引,你需要明白她想要的是什麼才行,況且她現在是有男朋友的,你更有定位關係的公升級框架。

3樓:Alice

你的情況非常普遍,很多男生接近自己喜歡的女生,然後就成了她的男閨蜜,對方什麼都沒表示,也沒有暗示,好像把你當成女生來對待似的。

回到你的需求,你需要把她從朋友變成女朋友。從朋友到戀人,還需要乙個步驟,就是友情以上的曖昧關係。過渡到曖昧關係,其實也不是很難。

首先,你可以借助語言的曖昧,慢慢營造戀愛的感覺。比如:「今天怎麼這麼萌,我好想咬你一口。

」語言上的曖昧只是起點,眼神的互動,你可以比以前停留多一兩秒,讓她先移開眼神,這會產生奇妙的效果。除了語言和眼神的互動,行為上的互動,也要跟進。你可以先從最簡單自然的親密接觸開始,比如:

摸頭捏臉,取笑她,跟她開玩笑,讓她粉拳伺候等。

慢慢的,等你們的肢體互動開始變得頻繁,你可以製造獨處,通過牽手試探,用牽手測試的慣例,拉她的手,帶領她,讓她進入「戀愛」節奏。

製造戀愛的感覺,是關係平穩過渡的關鍵。當你不斷的帶領和推進這種關係的過渡,她不知不覺就進入你的框架中,進入戀愛的節奏,她的心理會產生微妙的變化,接下來就做該做的事情,讓關係確定下來。有一點你必須知道,想跳出友誼區,就必須冒著失去這個朋友的風險。

事實上,連戀人分手,都可以做朋友,如果你沒有處理好,短暫的「失去」了這個朋友,過段時間,你們相見,相視一笑,她還是會是你的朋友,所以你不需要太擔心。

怎樣和喜歡的人成為特別好的朋友?

當朋友問你關於我 趁著休息答一波 首先題主你得把思路理清楚了 如果你只是很喜歡這個人 那麼你就去找他 她交朋友 如果是你想要讓他做你的男 女朋友 那麼你就要首先充實自己 然後去尋找他 她的興趣愛好 把他 她的興趣也變成你自己的興趣 然後在他 她經常出現的時間和地點 製造偶遇這個你懂吧?需要時間 充實...

為什麼和女孩聊的特別特別好然後一瞬間就斷了聯絡?

菇菇 我也很想知道這個問題,我是個女孩兒,每次朋友說要給我介紹男朋友,都是聊得好好的,是聊得非常好,但是莫名其妙,就會斷了聯絡,就是突然有一天,他也不找我,我也不會主動去找他,幾個了,難道我注定孤獨一生啦? 我的經歷是,發現他和我想的他不一樣。有很多聊天談心互撩試探的機會,可摸不著他的心。直到在某個...

和自己喜歡的男生告白被拒絕後,該怎麼繼續聊天?

糖不耐 未邀想答。10月12日表白被拒,他說不想尷尬,就一直維持了原來的朋友關係,每天如往常一樣互發資訊 我主動比較多 也會出去玩 單獨的那種,依舊是我主動的比較多 最近越來越發現,假象的維持朋友關係,真的很累,你來我往的聊天接觸,會讓我抱有莫名的希望,總是覺得還有可能。生活的情緒被他佔滿,他說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