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站,火車站,候車時候,討錢的人是怎麼進來的。?

時間 2021-05-31 01:28:52

1樓:Rainshower

我覺得是這樣的,買隨便便宜的票進站驗票,然後退票,然後你就可以在高鐵站裡面了。

高鐵站什麼的,如今已經可以用身份證進出站,沒有取票,進去後然後選擇網上退票,一段時間後票錢就回來了

或者就是有關係吧,認識人走後門進來的,工作人員也覺得不好處理,人又多不好辨認

2樓:鵬派丶

以前做綠皮火車上學,中途總會遇見乙個,失去雙腿,兩手拿著大鐵塊的大哥(像搶救電機那東西)。只要遠處傳來咔咔砸地的聲,就知道是他來了。當他爬到你面前。

裝看不見睡覺都不行,拿大鐵塊招呼你,有種要甩出去的感覺,我是真有點怕他甩出去,看見的多少得給點錢,他才走。有一次火車中途進站。親眼看見和鐵路警察聊的有說有笑,給他台上的車。

我疑惑的是,就算這人買票了,就管不著他在車上這樣要錢嗎。

3樓:洛洛利亞

就是買票進去的呀,買很便宜的慢車的程序票 ,刷一下票就進了,有次大早去坐車還看到一老太太挺齊整的進去然後從包裡掏出道具換了外套然後擺好姿勢上班的。

4樓:加菲王子

鐵路有種慢車,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特別慢的車,沒有空調。這種車一來扶貧,二來沿線車站職工通勤,票價相當便宜,有一塊錢的,買一張就進來了啊。

火車站高鐵站的英文到底是按照什麼標準進行翻譯的?

風起於青萍之末 原始文字 瀋陽北站 英中國人能看懂的翻譯 shenyang north railway station 漢語拼音翻譯 shenyangbeizhan原始文字 king s cross railway station中中國人能看懂的翻譯 國王十字車站 假如是這個呢 慶斯克若斯瑞厄維斯台...

為什麼火車站的北站一般都是高鐵站?

曾經的跨越豬 開原西 跳跳樂南 南京南 上海虹橋 北京南 北京西 廣州南 洛陽龍門 咸陽秦都 武漢 烏魯木齊南 瀋陽南 鎮江南 廣州東 麻將東 拍照東 成都東 成都西 安順西 棗莊 哈爾濱西 骨灰西 長春西 鄭妙東 鄭州東 遼寧朝陽 太原南 重慶西 杭州東 香港西九龍 清河 太子城 八達嶺長城覺得很...

為什麼火車站 高鐵站總有人提前很多個小時就在候車室坐著,時間很多嗎?

學習啊 可能他們經歷過誤車吧,我今天就親身實踐了,決定以後提前兩個小時到達火車站,提前三個小時出門,和坐飛機一樣 誤車不能退票,沒有改簽班次,550直接沒了,還有退回程車的手續費,就差一點,我就能上,可是呢,我以後一定提前,第乙個去安檢 我明天早上七點的火車,這裡是烏魯木齊有時差,相當於這裡的五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