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乙個人在一座新城市開始新的生活?

時間 2021-05-30 23:58:25

1樓:幻想家

機緣巧合,來遊玩時,突然被某個事情感動到,覺得這是一座很幸福的城市,已經在這座城市生活了3年,慢慢的也成了幸福的人,一切幸福的事情接踵而至,感謝當初自己的決定——杭州

2樓:

本人女,大學一畢業就乙個人去了魔都,說是乙個人,其實我爸我媽都陪著我,說是要看看我住的地方怎麼樣,我還記得我當時剛畢業,手裡沒有多少錢,租房子的錢也就三千塊左右,但是在上海三千塊租不到什麼好房子,畢竟那個時候還不會用什麼租房軟體,都是讓我爸的朋友幫我面談,結果就租了乙個水泥房,簡單裝修的頂樓房間。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廁所,全水泥,牆角還有水垢,看起來特別髒,燈還特別暗,我當時就不開心了,說我絕對不住這樣的房子,覺得自己晚上睡覺都會做噩夢。但是因為已經交了三個月的租金自己又捨不得,就乙個人坐在那生悶氣。

然後我記得我爸媽做了讓我永遠忘不掉的事,我媽去建材市場,幫我買了木地板貼,重新貼滿了整個房間,買了全新的落地窗簾,幫我掛上,我爸買了特別亮的燈和彩色的漆,幫我把牆壁全部粉刷了一遍,沒錯,他們幫我把出租屋裝修了一遍。一直到,整個房子看起來已經變成另一套房子為止。然後他們陪著我,等我工作了第一天一大早,他們就回去了。

這件事我不管什麼時候想起來,都覺得自己有個強大的後盾,乙個人在魔都的日子也不覺得那麼辛苦了。後來三個月後就換了房子,但是自己都有點捨不得。

乙個人在外面,再苦再累,我覺得我應該承擔,因為最苦最累的地方,已經有人幫我承擔了,剩下這些留給我承擔的,已經是我的幸運了。不管以後我在哪一座城市,我都覺得,沒那麼擔心了。

3樓:TheShine30

上學來到新的城市,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已經陌生的生活方式。但凡事都有個過程,開始和同學相處,開始了解這個城市,去走走轉轉,適應大學的節奏,因為有生活費,所以不會太擔心。多讀書,做想做的事,做該做的事就夠了。

4樓:梧桐

上大學時自己跑到了很遠的地方,乙個人都不認識,工作了還是在離家很遠的地方,還是乙個人都不認識,說真的一開始真的很恐慌很難受,然而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什麼都抵不過習慣,當你硬著頭皮上,慢慢習慣了很多東西之後,發現生活就會容易多了。

如果你現在正面臨這種情況,不要害怕,調整好心態,友好對身邊的人,不要為了急於找個夥伴兒而降低標準和原則,但要懂事並且少事。勤快愛乾淨些會跟人好印象,不要怕領導,保持應有的禮貌和尊敬,好好工作,多聽聽別人聊天加深對這個城市的認識,時間一長一切都會好的

乙個人在一座城市,深度抑鬱了,怎麼辦?

張亞東 這個深度抑鬱是有醫生診斷還是自作多情的深夜孤獨寂寞冷?如果是前者,好好吃藥,好好休息,不要做壓力太大的工作,多跟朋友和家人相處。如果有那麼一兩個值得信賴的人,可以把你的情況跟他 她 說一下,就算不能幫到你,但多乙份理解也能讓你的輕鬆那麼一些些。我是過來人,請相信我,這個世界雖然不會好那麼一點...

乙個人在一座陌生的城市奮鬥的意義是什麼?

l一諾傾城 誰給我的一腔孤勇義無反顧來到魔都,想一想什麼也不會,不會人情世故,不會做好吃的飯菜犒勞自己,不會圓滑的生活,不願意將就,但就是來了。只因為不想以後想起來 當初我要是去了.現在是不是會更好。 我就問問為什麼 我覺得我在那個城市會有未來,會發生說不盡的故事,會遇到想要度過餘生的人。但其實我只...

乙個人在一座城市,沒有親戚 朋友,怎麼度過孤獨寂寞的?

子含東山 孤獨是自己對自己的定義,所以不要太牽強自己。要學會適應自己的生活,既然生活在這個城市,必然有他的道理。所以要去多體驗,多去接觸每乙個人,可能你會很意外的遇見你喜歡的那個人啦 還有多去學習哈學習和讀書可以塑造你哦,幫助找到你喜歡的那個人哈。加油 暴走金魚 每乙個遠離大陸的孤島,都會收穫海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