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乙個新城市讀研了,可是我害怕去那裡開始新的生活,大家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2-01-18 21:57:04

1樓:明月

和你差不多,九月份要去上海讀研了。這幾天數著日曆過,心裡是填不滿的恐懼和焦慮。害怕自己到那裡不適應,而且自己是最後一名考進去的,外語專業,口語特別爛,最擔心的就是去到沒有導師願意要我。

心裡極其害怕了。

想著能這樣呆在家,陪著爸爸媽媽,真是最最幸福的事了。

2樓:dream

多想想那個城市的好,沒準去了你反而會喜歡上它,沒什麼可怕的

3樓:小胡姐姐

你內心喜歡安穩。我也是害怕面對新環境新工作。但是過陣子就好了就適應了

4樓:一公尺陽光

再多說一句,有些人走了很多地方,可能都沒有遇到很喜歡的城市,所以,好好珍惜吧。

5樓:仔仔

我也是一直都是不同得地方讀書,也有你說的感覺。朋友都是一段時間的,因為離開乙個地方就不會再聯絡了,畢竟很遠。不過還沒有到想不去讀書得地步吧。心大點,沒什麼大不了的。

6樓:懶懶的風

就當是一趟旅行,過幾年就會回來了。讀研是好事,為什麼要辭職

7樓:懶到深處

你留在原地,也不會保留住當年的圈子和朋友!對等社交!前提你得優秀!

人生的每一段閱歷都會是一次成長!年級輕輕的不要太念舊!大膽去嘗試,去交流,在你吃的起虧的時候不要怕吃虧!

當然賭毒之類的就不要沾了

8樓:劉伶醉

我覺著吧,走過的路越遠,活得越有勁

我在乙個地方待久了會很麻木安逸,想離開

剛到乙個新城市,孤獨感感覺要衝誇一切,應該怎麼緩解?

我也剛到乙個新城市,自己乙個人遠離家鄉去上大學。我覺得你要先想想目的是什麼,為什麼來到這個城市去生活,然後再想想自己要怎麼做。我們終究是要進步的,沒有誰你能夠永遠的陪著你,孤獨,我覺得你可以讀讀心理學方面的書,或者你自己感興趣的東西,等你能夠做到與孤獨和平相處,或者享受孤獨的時候,就不會想擺脫這種狀...

你是如何乙個人在一座新城市開始新的生活?

幻想家 機緣巧合,來遊玩時,突然被某個事情感動到,覺得這是一座很幸福的城市,已經在這座城市生活了3年,慢慢的也成了幸福的人,一切幸福的事情接踵而至,感謝當初自己的決定 杭州 本人女,大學一畢業就乙個人去了魔都,說是乙個人,其實我爸我媽都陪著我,說是要看看我住的地方怎麼樣,我還記得我當時剛畢業,手裡沒...

我要去遇見乙個軍人,然後去追他,可是根本就不認識當兵的人啊!

兵部職方司郎中 首先,要是你只是看過閱兵後的心血來潮,三分鐘熱度,請你不要去嘗試。第二,樓上很多說軍人不好的,畢竟只是少數,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在軍營裡哪有那麼多的機會去變壞?我也想變壞啊!第三,士兵和軍官是有區別的,士兵 士官 們大多都是高中畢業就去當兵的,少數大學生士兵,總體文化 學歷 不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