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新風過梁打孔的標準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23:33:28

1樓:胖胖的士兵

梁的構造但凡了解那麼一點也不會打到主鋼筋,避開梁下5-8公分就可以了,上方的是打不到的;至於縱向的小箍筋那真的是沒有辦法,使用金屬探測儀意義不大,曾經有人用過隨便一測就響個不停,而沒有箍筋的地方打起孔來設計師又不給你設計空間,所以還是不用的好,而且絕大多數暖通公司和打孔師傅也不會去配金屬探測儀

總之,打孔大小不要超過樑高1/3(也有的說1/4,具體可以諮詢下),位置避開梁下5-8公分,孔間距建議在孔直徑的1.5倍

2樓:提莫隊長

太費勁了,打過梁孔,你不怕安全隱患啊,裝個無管道的不香嗎,還有管道新風時間長了會有管道的二次汙染,管道壞了你咋修,這些無管道都不會存在,多考察考察吧

3樓:alvindlee

我看你寫的房高2.55?這房子搞不好是還建房,質量一般不會太好……你要在梁上開孔的話,從梁底算起,25mm保護層+20鋼筋,至少要離底邊50以上才可以。

在梁兩側1/3的位置開孔。

鋼筋探測儀,便宜的200塊,我都有乙個,只能說能用;貴的可視的有一款好像是1萬多,我估計開孔的人不會買。

樓上的說的是正確的,開孔時打到鋼筋感覺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先打了試試看,如果打到鋼筋,從縫裡可以看到是什麼鋼筋,移位就可以了。

個人建議,要不換個小公尺新風機,直接在牆上開……我就買了乙個。

4樓:大撲虎

保險一點用鋼筋探測儀。常規的商品房,梁底上去兩三公分,橫向的就是主筋,打孔別打到即可。打孔時,鑽頭打到主筋會有巨大的阻力,馬上退出即可,和工人交待一下即可。豎向布置的箍筋,打斷了沒事

5樓:

普通住宅中,1000寬的門,其實過梁上的荷載非常小,因為層高一般不到3公尺,門高也有2公尺1了,再扣除樓板過梁尺寸,也就剩600mm不到。350高(不過一公尺的過梁一般沒有這麼高,也就150到200mm)的梁在1/3處打個100mm的孔一點問題都沒有。不過首先要確認樑高到底多少,其次在鋼筋不能斷,尤其是底筋,並且要保留一定距離。

還有就是個別位置可能是框架梁兼做過梁,這種不能打孔。

愚孝的標準是什麼?

於異 你這就是青春期的表現了,開始質疑之前建立的良好品質。只不過你的激烈反抗屬性比較少而已,我的青春期也是毫無反抗屬性的。慢慢來,都是好事。質疑過孝道才能更好地認識,探索出有更好的方式。依我看,你現在唯一不健康的地方是 忍受自己不能忍受的委屈。那麼,要麼你增加自己的心胸,要麼放棄這種隱忍。我的建議是...

知己的標準是什麼?

Margaret 朵姐 其實身邊形形色色的朋友有很多,至於給知己定位標準,我認為是不對的。所謂知己,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精神託付的人,首先取決於你自己對自己的標準。你自己精神世界足夠強大,其實自己就是自己的知己,所有朋友都保留在一種相敬如賓的層面,是最安全的。現在的人,很難做到交心,有可能你真誠相待,將...

文明的標準是什麼?

陸婉城 前面回答問題的動不動就國家世界啊,感覺就是站在宇宙中心呼喚愛的旗幟,個人感覺文明的標準只是當下所有人,對自己生活呈現的一種表達手法而已。秦朝人看夏朝前的人文明嘛?我看本朝以前的人算文明嘛?我有沒有衣物解決炎涼遮羞?我有沒有食物解決一日三餐?我有沒有房子解決家人所居?我有沒有認真對待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