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有感情但是沒有唱功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1:54:32

1樓:

如果唱歌只需感動自己,唱功什麼的不要緊,能在KTV唱得痛快就行。

如果唱歌需要打動他人,那麼就需要學習、練習了,畢竟每個人先聽到的是音色、音準、氣息。

2樓:蔡岳倫

你如果會認為「有感情」那一定表示是「別的聽了覺得有」,因為唱的有沒有感情決對不是自己決定的。然而唱歌的原先目的其實就應該是為聽眾服務,如果大部份的人都愛聽你那有感情但又沒技術的歌聲,那又何苦精進技術?所以我認為技術的精進其動力是要自己給與的,為了唱的更久更高更多元做準備。

怎麼精進?找老師教。

3樓:沒什麼可說

這是個不成立的問題。

所謂的「唱歌有感情」,其實就是 「歌聲中表現出來的感情」,這就是技巧。

如果沒有技巧,你的歌聲不可能有感情,因為表現不出來的感情就是沒感情,乾巴巴,不好聽,等等。

如果你能唱出感情,那就不會沒有技巧。

如果你自認為有感情,然而別人說你乾巴巴,那就是你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有技術,或者你對所謂唱功有很大的誤解。

4樓:目目老師

以情帶聲是一種很高階的演唱技巧,也就是說······有感情,不懂什麼是唱功可以存在但是有感情,不懂控制聲音這是不可能的

既然表述為沒有唱功,那麼我可以認為這個「唱歌有感情」的前提也是不準確的

請題主多多蒐集別人的意見去驗證你自己唱歌有感情的事實方法就是,給不同的人唱歌,問對方你能不能聽出我表達了什麼感情?

調查的結果自己有就可以了,不需要告訴大家

跟父母沒有感情怎麼辦?

沒感情,真的。平時可以說說笑笑,可以不吵不鬧,可以互不干涉,可以一起吃飯,一起出去 但對他們,我沒有任何感情了,曾經不是這樣的,但現在,我真切的體會到了無論如何就是沒有任何感情的感覺 我不恨他們。我跟他們的關係可能上一秒好好的下一秒就破裂。我小心的維持著表面,因為我還沒成年他們有想要登出我的身份證的...

對別人沒有感情怎麼辦?

文文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太冷漠了,去主動找朋友聊天,可這我都覺得累。這時候我就在想,難怪我沒什麼朋友,這種冷漠的性格誰會喜歡啊。我好像從小就是這樣,只是最近才清楚的意識到我這究竟是什麼問題。我身邊有那種情感強烈真的喜歡別人的人,每次我看到這種人我就覺得我跟他們差太多了,究竟是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區別,我...

沒有感情的人要怎麼辦?

魏晨的小可愛啊 沒有感情就不算人了,其實這世上所有的人都多多少少有感情的,就算那些冷血殺手真正動情時也會令人潸然淚下。只有廟裡的佛像才會沒有感情。 王timacy 我是感情太氾濫了 在兩次遇人不淑後現在有點害怕了。有人告訴我沒有喜歡不喜歡,他們說我太天真太幼稚了。但是,成年人的感情世界裡難道就沒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