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17 2018賽季NBA12月6日雷霆比爵士100 94的比賽?

時間 2021-05-30 21:54:32

1樓:若塵

我覺得雷霆的3巨頭一直在磨合期,誰都不怎麼願意放棄球權,但隨著球隊的失敗,知道如何有捨有得,安東尼甘願成為藍領,是乙個很好的舍,威少放棄一些球權。我相信雷霆能衝進總決賽

2樓:葉銘傑

瀉藥,不少我想說的已經有大佬說了,藍瘦

我就補充幾個細節

1 提問!請問聯盟中有哪個鋒線球員能在防守成功包括保羅喬治的單打之後,回頭又能蓋了甜瓜得三分?

英格爾斯。能投三分,能組織,能防守的萬金油角色,未來爵士如果要排小陣容得話,英格爾斯應該是小陣容四五號位的最佳人選吧。

2 三巨頭之間的化學作用仍然讓人失望。今天的比賽當中有個三線快攻,威少在中路一騎絕塵,甜瓜泡椒在左路緊跟,威少面對防守球員沒有攻,而是選擇傳給泡椒,然後高潮來了:甜瓜可能覺得泡椒會自己攻,於是一路衝到了底線,但是泡椒想要傳給他,卻傳給了對手。

這波快攻大家自己體會。

3 今天的比賽中,爵士的最大領先達到過17分。那麼多諾萬在這樣堪稱絕境的形勢下派上的是什麼陣容呢?

威少羅伯森格蘭特阿不裡內斯(是這樣叫的吧) 亞當斯

上個賽季陪威少刷出場均三雙的陣容,能跑能搶能空切的陣容。在第三節末端打出了幾波高潮,這才是雷霆反擊得開始。

那麼這個時候甜瓜和泡椒在底下會想什麼呢?

3樓:塗鴉

1 如果這場比賽是爵士的主場,雷霆贏的可能性就不大了。

2.希望以後的比賽威少能減少殭屍跳投,效率太低了,投得別人都沒比賽慾望了!

3.更希望雷霆從這一場比賽後能有個大的改觀和進步,祝雷霆好運

4樓:sugar

三巨頭通過擋拆迫使對方換人防守,從而製造錯位,或者空位,或者造犯規,或者發動二次戰術……這就是三個單打巨星給對手的珍瓏棋局。多指導,花樣您肯定比我懂得多多了,那就使出來呀!甜瓜,現在知道去低位取分還是靠譜了吧!

媽的!愛你!

5樓:練書攤的西

三巨頭化學反應很差啊,除了威少,那哥倆打的很憋屈啊,最後一節,威少讓出部分球權,喬治,甜瓜接連得分,不過依靠個人能力多一點,不得不說感覺亞當斯太重要了,雖然沒人太關注他,但是如果沒有他在的話,威少可能一半力量都發揮不出來,整體來說,雷霆發揮的很一般,打的很生澀,十分的不好看。

相對來說爵士打的更流暢,很久沒看爵士的比賽了,這個盧比奧是奧運會那個金童盧比奧嗎,的確是長殘了吧?這個英格爾斯先防守喬治在封蓋安東尼,這個澳洲大叔怎麼牛筆啊?

新秀公尺切爾表現勁爆啊,三分有,突破有,巨星的苗子啊,不過畢竟是嘴上沒毛,辦事不牢啊,最後一節那幾個球的處理都不夠冷靜,又較勁賭氣的成分,還得繼續努力啊,不過爵士真的是乙隻有前途的球隊阿。

如何評價2017 2018賽季的騎士?

喜劇之王 讓我想起了勒布朗第一年帶著騎士殺進季後賽的樣子,可他現在已經不是那個天之驕子了,事實也證明,勒布朗在東部的統治力開始下降,慕斯到底老了 禿頭即是正義 這個問題且放一邊 把自己主隊的主教練起這麼諢名好麼 我就想把詹密經常提問的幾個問題稍作修改拿出來了 你懂球麼?你知道泰倫盧一天的工資多少錢麼...

如何評價 2017 2018 賽季西甲西班牙國家德比皇馬 0 3 巴薩?

sdkcjcjccjc 這個紅牌怎麼說呢,廢球員是不可能的,確實是水爺腳慢了,這個球水爺是防線最後乙個人要戰術犯規的。黃牌是鐵鐵的逃不掉,關鍵在於裁判認定這個是不是危險動作,水爺沒來的急收腿再加之腿離地抬高了點點。兩人都是高速中,如果梅西反應慢,腿離地稍晚,受力地面,這一腳可真的不是摔的簡單問題了。...

如何評價 2017 2018 賽季德甲拜仁 6 0 多特蒙德的比賽?

沙xd 作為乙個多特球迷心已經徹底涼了 比賽前覺得客場輸4個差不多,起床一看,嗯也就多2個事實上我希望在多輸幾個,下場繼續輸,輸到瓦刺客等高層滾蛋為止,現在的多特高層根本就沒想過要做乙個一流球隊,至始至終都把多特當乙個普通小球會在整,能遇到克洛普和那一批球員完全是狗屎運,好不容易找了個靠譜的圖赫爾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