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唱歌才唱出有感情的感覺?

時間 2021-06-02 12:50:16

1樓:說你蠢你還謙虛

戀愛久了,感情變淡,很正常的。據科學說明,荷爾蒙分泌可以維持4個月的熱戀期,而後感情就會變得逐漸理性,也可能被俗稱叫感情變淡。愛情到最終,是學會如何在平淡的日子裡,與對方相守相伴。

與其說如何讓愛情保鮮,不如準確的說如何讓愛情歷久彌新。再見 Amou曾經說過,大部分人過了熱戀期後,不能接受感情變淡,感情變淡就會懷疑對方不愛了,這大多是由於自身對戀愛的認識就是錯誤的,現在有很多情感諮詢公司的成立就是因為很多人對感情的認識不夠全面,而他們可以通過專業的知識引導大家走向健康的發展道路,所以感情變淡了不是要問該怎麼處理,而是要如何應對熱戀過後的平淡期。 mivs

2樓:半年一改

用你最舒服的聲區唱幾句歌,如果沒感情,那現階段的你唱歌就是沒感情,即使去練技術,效果也難以理想。技術和唱歌好不好聽,沒有絕對的關係。這是個很殘酷的事實。

有些東西,就是練不出來的。

好聽有很多層面,音色好,技術好,都能達到某種程度的好聽。但這都不高階。真正高階的,是一張嘴就有的那種氣質。甚至說不清道不明,即使能總結,也無法複製。

技術的其中乙個功能,就是讓某些人在練成了技術後,認清自己唱歌不好聽的事實。

3樓:去者

你平靜的吸再多氣你也唱不好狂野的歌只會聲帶擠壓你狂野的吸再多氣你平靜的發聲腹部會僵掉

另外可能是聲帶使用的問題

我建議你用自然彈性的Dong DOU來試試你聲音的律動爆發力都會好

記住這種感覺放在正常的唱詞裡

至於其他的?要針對性解決才有效

4樓:浮生物語

情感技術,建立在聲樂技術基礎上,但有不同,主要靠弱聲的演繹,強弱的轉換,收放的把握,哭腔的運用來唱出情感。所以說,感情其實也是一種技術而已……

舉個例子,李佳薇有強大的聲樂技術使得她能唱出《煎熬》這樣高技術難度的歌,但是她的情感技術一塌糊塗,所以唱歌沒感情,只是一台發聲機器而已。

情感技術的大牛比如陳奕迅,彭佳慧,張惠妹等等。

以上是我的理解,附音訊:

聲韻_牧揚-如果你也聽說- 全民K歌,KTV交友社群聲韻_牧揚-說散就散- 全民K歌,KTV交友社群聲韻_牧揚-Melody- 全民K歌,KTV交友社群聲韻_牧揚-泡沫- 全民K歌,KTV交友社群

5樓:Chester

其實你實際描述的並不是感情,而是如何在需要發出有力的聲音時,不知道如何安全的有力發聲。

首先說感情,感情是建立在不擠壓喉頭的基礎上(讓聲帶不受到限制和擠壓,這樣才能更自如的發揮語氣),就是開啟的基礎上,其次是對氣息的控制,不過多給氣(過多給氣,喉頭和聲帶無法避免的過度用力,就不靈活,也限制發聲。)。

1 認識正確開啟,我專欄寫過開啟,不贅述有興趣去找下。

2 橫膈膜的控制,很多朋友在發聲時,對橫膈膜的保持沒有。吸氣時候沒下降橫膈膜或者下降不足,造成儲備不夠,或者氣息淺。在發聲時,不保持橫膈膜,橫膈膜恢復原位,以為著肺內氣息基本沒有了,這樣只能通過擠壓喉嚨來繼續發聲了,就是聲音的氣息動力不足了。

最後,有力的聲音相關幾個方面

1 氣息儲備夠,氣壓大。(下沉橫膈膜,並在發聲時保持住,腰腹的給氣和聲帶的閉合平衡對抗,增加壓強)

2 閉合良好,不漏氣但也不過分閉合,閉合本身就沒有說是閉死,就像口哨,氣息是要通過嘴唇的,唱歌也一樣氣息要通過閉合剛好的聲帶。(上一條裡的向下搭配氣息支撐)

3 共鳴腔的放大和著色。共鳴腔你可以理解是個喇叭,幫你混響反射放大聲音,並更多的泛音給聲音著色等,好的共鳴會讓聲音厚實、有力、有穿透力、明亮等效果。(做好開啟)

唱歌怎麼樣才能有感情?

Seineinrain 唱歌感情就是虛實結合,強弱之間的變化對比,外加節奏。虛實結合指的是聲音的氣聲多少 強弱對比指的是音量的大小 節奏就是節奏。當然你還可以通過調整演唱時的發聲方式 嘴巴怎麼動,聲帶緊不緊 來捏音色,那就再說吧。會唱歌的人之所以會唱歌,就是因為他們唱歌時候的虛實 強弱 節奏,和普通...

唱歌有感情但是沒有唱功怎麼辦?

如果唱歌只需感動自己,唱功什麼的不要緊,能在KTV唱得痛快就行。如果唱歌需要打動他人,那麼就需要學習 練習了,畢竟每個人先聽到的是音色 音準 氣息。 蔡岳倫 你如果會認為 有感情 那一定表示是 別的聽了覺得有 因為唱的有沒有感情決對不是自己決定的。然而唱歌的原先目的其實就應該是為聽眾服務,如果大部份...

唱歌的時候沒有感情 沒有抑揚頓挫怎麼能有改變?

唱功大學 哈嘍,想要演唱好一首歌,首先你要明確這首歌表達的是什麼內容,需要用什麼樣的情緒去演唱才會更加地貼合這一首歌。比如,憂傷?快樂?憤怒?當你明確了之後,你的心理是有乙個底的,到某一句歌詞的時候自然會有心理暗示,可以有更充足的準備。當然,想要更有感情的演唱最重要的還是開啟自己,讓聽眾看到真實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