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殼公寓的服務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20:59:36

1樓:殤花開

要看你所處的地方,遇到的人哪方面的服務了,像我我遇到的管家簡直不是個東西, 簽合同前把你當大爺,簽完合同後她/他是你大爺!叫啥啥不應。有事找他時能躲就躲,事後還各種解釋為啥他沒回你資訊簡直狗到家了(唉,這麼說狗都太冤了)

2樓:寶藏青壯年少女

蛋殼的服務質量,我真是怕了,我們出來租房從來沒有遇到這樣的,管家逃避責任,避重就輕,一問三不知,讓我們墊付他們的費用,不同意就退租,不是他們服務我們,是我們花錢當孫子

3樓:

蛋殼怎麼說呢,毀譽參半吧。剛到北京就住的蛋殼,住了一年朝南的房子,沒見過Sunny。3000多塊錢的單間沒窗戶你能信?

隔壁比我早住乙個月,房價大一倍帶陽台,比我多1000塊。舍友比較好,前後換過倆,都是單身妹子。很少做飯,也不會很吵。

後來到期了,換自如了,多花了300塊多了個陽台。

4樓:甜不辣不甜

別的不清楚,但是維修服務感受很好。住在蛋殼公寓有一年多了,大概一共報修過四五次吧。師傅上門都是挺迅速的,而且態度特別好,就是那種,一下就能讓你覺得,他是來解決問題的。

一次是家裡燈泡壞了,前一天報修,第二天師傅就來給換了個新燈泡。

還有一次是廁所門不小心反鎖了,聯絡客服報了緊急工單,半個小時,師傅上門幫忙開鎖。(簡直是江湖救急啊……畢竟廁所就這一間,臥室也沒有其他廁所)

彷彿記得還有一次是地漏反水了,當時都半夜12點了。聯絡客服緊急報修以後,大概等了20分鐘,師傅上來解決問題,臨走的時候還幫忙把地擦乾淨了。雖然是房屋故障,好像維修來收拾擦地也是應該的,但是依然被維修師傅的認真細緻給感動了。

每次師傅來都特別客氣,然後態度也很溫和,都是在外打工賺錢,也很珍惜每次工作機會吧。

每次看到師傅們特別開朗的說「這都不算事兒」,既覺得好像真的生活也沒什麼可煩惱的,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生活努力。哪怕是風吹日曬,起早貪黑的。

這樣一想,我這個天天坐辦公室混日子的人,再各種憂鬱委實是有些矯情。

跟蛋殼的維修師傅,總能感受到對生活充滿幹勁兒的感覺,真好啊……這也算是蛋殼帶來的乙個很微不足道卻很暖心的乙個小方面吧。

鉑爵旅拍服務質量怎麼樣?

淡淡 原計畫定的是去年五一到三亞拍婚紗照,但由於疫情影響,只能讓客服重新給預約拍攝日期,一直推到了去年的十一才去三亞拍。鉑爵的其他拍攝基地如何,我不太清楚,但三亞的拍攝基地真的是太豪華了,場景特別多,在基地拍,比去一些景點好多了,至少不用擠來擠去的。畢竟十一長假,三亞旅遊的人特別的多,也比較曬。當時...

蛋殼公寓的房子怎麼樣?蛋殼公寓可以拎包入住嗎?

但是在當時的貼吧裡總能看到各種各樣的負面新聞 想租房?可以,先交定金,裝修好了再叫你 管道壞了?可以,自己修吧 敢不交房租?安排幾個人帶上備用鑰匙,在你家客廳等你 快到期了還不走人?提前乙個月開始催你,提前半個月開始趕你。還不走?隔三差五找人去你家敲門 蛋殼能怎麼樣? 悅聞聞 關於這個問題,實際上知...

巴樂兔平台的服務質量怎麼樣,客服服務態度如何?

沒想好 黑坑兩千多打水漂出問題他們不會解決的,什麼幫我們協商最後房東說啥是啥,說不退錢就部退錢大家避雷,二房東是長租公寓的更賊坑 海君大人 我很少接觸客服,但是呢,巴樂兔的客服相對接觸的還是不少的,首先,他們的客服是部分工作日和休息日的,只要是白天打過去大概率都有人接,其次客服處理的效率還是比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