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和什麼樣的女人過日子?

時間 2021-05-30 20:59:36

1樓:無芃

我不知道男人喜歡和什麼樣的女人在一起,但我知道我喜歡和什麼樣的女人在一起,以及我希望成為怎樣的女人。

這是我們朋友之間的相處,而且我絲毫不在意把這種相處方式借鑑到戀愛中去,可惜的是,這種心意相通並不常出現。

我喜歡的風格都很適合她,她喜歡的風格又比較適合我。對方就是自己希望的樣子,是自己渴望成為的樣子。她有著堅定不移的對錯觀,而我卻在人情世故裡左右逢迎,相應的就是她人際關係不算廣泛,只注意自己的小圈子,而我人際關係比較廣,也喜歡出去交朋友。

她內心是溫暖的,而我其實才算是有點冷漠的。我從她那裡學習讓自己守著自己最初的想法,她也從我這裡知道了一些必要的人情來往,雖然她並不一定會做……

當然我們也會鬧彆扭,但問題不大,要麼有乙個人突然不經意地先講話了,然後和好了,要麼雙方給個台階,她撒撒嬌,我買個小禮物,也就好了。

只要兩個人三觀對了,生活方式折中一下,慢慢改變,在一起總是開心的。有聊不完的話題,逛不完的街,和想不完的未來。

友情和愛情應該只是差了點荷爾蒙吧,真可惜。

2樓:幸福顧問

乙個男人一生中遇見的第乙個女人就是自己的媽媽,所以通常母子關係就決定了未來的婚姻關係的大部分,如果你的媽媽給你的感覺是乙個溫柔、接納、支援的女人,那一般情況和你過日子的女人就擁有這些特點;如果你的媽媽給你感覺是乙個火爆、抱怨、挑剔的女人,那一般情況和自己過日子的女人也將擁有這些特點。

當然,人性都不是僵化的,而人永遠都在自我成長中,所以每個人的特性都是流動和變化的,婚姻是偉大的,很多人都可能因為婚姻因為家庭突破成長的瓶頸從而使人性更加成熟,最後那個女人和男人都有可能變為平和,積極,充滿生活樂趣的人。

3樓:Kimiko是大寶寶

瀉藥,太寬泛,

基本幾個要點,

不單單只關心物質的女人,

活潑開朗Sunny向上的女人,

懂得男人心的女人,

夠知性的女人,

會撒嬌的小女人,

尊重和理解男人的女人,

但過日子這個問題,

見仁見智,

人與人之間太不同了.

男女也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個體。

有時候吧,過日子這種事兒也可能沒這麼多條件。

單純的只是因為,想一起走過彼此人生的內個人是你。

什麼樣的女的適合過日子?

這個題太難答了。任何乙個女子都有可能跟這樣的男子共度一生,任何乙個女子都有可能不會跟這樣的男子共度一生,人是複雜的,人也是會變的。而任何人都最多能控制的了別人一時,卻無法掌控別人的一生,更簡單更容易的做法,是掌控自己。條件一般不是她選擇了你再離開你的原因,否則她不會選擇你。不上進,自暴自棄,消極負面...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穩當,內斂,做事有分寸。我已經夠魯莽了,得需要乙個讓我意識到自己不足的人來帶我。五官端正,骨肉勻稱,舉止言談得體,氣質優雅。我已經夠亂七八糟了,他一定得讓我看著順眼。下床正人君子,床上反差很大的男人更有味道。要有穩定的工作,最好是公務員,就是老加班時間上不充分,不過沒關係,我也加班。我看見他,空氣就...

為什麼男人能搭伙過日子,女人卻不能呢?

誰告訴你女人不能?我就可以。我八年前就決定要結婚了。就因為結婚領證能買一套經濟適用房,我主動當著我男友和他媽的面提出了,我們結婚吧?他當時還不太願意,說我們還年輕 其實我們已經25了 他媽立馬就同意了,說好。我走後,她還給她兒子上 洗 課 腦 了。然後,我們沒過乙個禮拜就領證了,因為領經濟適用房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