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3年全年張敬軒的付出與收穫

時間 2021-05-30 16:04:55

1樓:唔知叫咩名咯

港樂的希望!他18年全力以赴啊,自從演唱會結束後,馬不停蹄,fan屎的荷包日漸消瘦,但超級開心他發歌了,逐一的找數啦!遺憾的是,人們總是隨波逐流的聽信一些不實的事情,不讓他解釋,不接受他的解釋。

2樓:孤單聽雨的貓

我是屬於18年9月份才認識的張敬軒,所以真正的了解的話也不多、但我身為廣州人,覺得他,真的值得「廣州的驕傲」這個稱號。

他會跟自己的朋友宣傳廣州的文化,會在歌曲裡唱著自己家鄉的好;(記得有一檔節目,他曾經在採訪中提到廣州之後、他的眼神有一種我是廣州人我驕傲的感覺)

2023年,張敬軒基本很少在微博發聲(今天那件事之後,我相信他自己也沉澱了很久)

曾經在B站看過他大大小小的短片,在我眼中的他是乙個對音樂很有熱情,也對自己很有規劃的乙個男人(他唱起歌來真的有一種魔力,或者說一種魅力吸引)

我相信他無時無刻都在為自己喜歡的音樂努力著,其實很少出通告的話,我相信他也在自己的領域中努力。

—而今年的香港頒獎典禮的話,給他三個獎,我相信每個獎都是張敬軒2023年的努力換來的,可能我們都看不到,但是他用結果和實力證明了他是那個愛音樂的張敬軒,不管外面有多少的壓力,他依舊是那個張敬軒。

BGM——《塵埃落定》

如何看待2023年全年華為淨利潤僅為蘋果1 6?

江河萬古流 題主反串黑來的吧!1,世界能達蘋果六分之一的公司,也沒幾家。2,華為研發投入高,相當於把利潤留到未來。3,華為進步很快,基本一年乙個樣,但蘋果盈利能力依然是最強大的。4,你希望看到的答案應該是 只要沸騰就夠了 諸如此類的吧。引出題主,很好。有時間提問,有時間上官網,沒時間查查手機均價?沒...

如何看待 2018全年出生人口1523萬人 比2023年減少200萬?

穿越98年的對視 首先 上面的資料還是經過修改的,少兩百萬整!如果如實填寫,哈哈哈,問題就大發了。第二 人口下降很明顯,但是ZF並不著急,中國有多少人?減掉一半行不行?或者減掉三分之一?再不行,減掉十分之一總可以吧,不要擔心人口出生的問題,等到真的人口十億以下了,國家會開始著手準備措施的,當年計畫生...

如何看待張敬軒19年11月演唱會取消?

說他不愛國或者港D可能有點嚴重了,但是也不能給他洗白,他就是乙個不完全意義上的港D,有些事情他就是太追求所謂的自由與民主根本拎不清,還造成一種眾人皆醉他獨醒的錯覺。但是從他的採訪等看來他確實認可自己中中國人的身份,所以不能說他不愛國。但是從他很多反對愛國教育等的行為來看,我個人覺得他就是恨黨,仇視黨...